求中國海軍水面艦艇的型號發展的有關介紹

時間 2023-01-05 05:20:04

1樓:波斯雷電

中華神盾 170 蘭州171海口。

俄製中華神盾 115 瀋陽116石家莊。

通用驅逐艦 168 廣州169武漢。

新型護衛艦 054型 054a型。

大型醫院船 866岱山(和平方舟)

大型船塢登陸艦 998崑崙山 999井岡山。

中國目前水面艦艇都有那些型號(每種型號都有多少艘,包括在建和已下水)

2樓:一顆大楊樹

中國海軍實力(截止2023年)中國艦艇數量比美國差遠了,中國神盾艦才19艘,美國80艘,但是跟日本比,日本遠遠不如中國,日本宙斯盾才6艘,中國是日本的三倍多。

1、航母:2艘(1艘服役,1艘在建)

現役--遼寧號(6萬噸),在建001a級航母(5萬噸)

2、神盾艦:19艘(其中11艘服役,7艘在建)052c級6艘。

052d級13艘(其中6艘服役或海試中;舾裝4艘,船台建造3艘)3、驅逐艦(先進)11艘(約為2023年前後服役)052b型2艘。

052型2艘。

051c型2艘。

051b型1艘。

現代級4艘(956e、956em型各兩艘)4、驅逐艦(落後)7艘(均為051各型)

051型7艘。

5、大型護衛艦(遠洋護衛艦)——西方多指巡防艦(先進,以2023年前後服役為標準)36艘。

054a型24艘。

054型2艘。

053h3型 10艘。

6、大型護衛艦(遠洋護衛艦)——西方多指巡防艦(落後)16艘053h2g型1艘。

053h2型1艘。

053h1g型6艘。

053h1型6艘。

053h型2艘。

7、輕型護衛艦(即西方意義上的護衛艦):32艘056a型10艘(3艘未服役)

056型22艘(不算出口)

8、彈道飛彈核潛艇(戰略核潛艇):5艘。

094級(晉級)4艘。

092級(夏級)1艘。

9、攻擊型核潛艇:9艘。

093級(商級)2艘。

093g級(商級改)4艘。

091級(漢級)3艘。

10、常規潛艇(先進):40艘。

039a型(元級):14艘。

039型(宋級)13艘。

基洛級(877型、636型):12艘。

032型彈道飛彈常規動力實驗潛艇1艘。

11、潛艇(落後)

035型(明級):17艘。

12、兩棲船隻。

071型船塢登陸艦6艘。

補給艦8艘。

905型(太倉級、福清級,萬噸)2艘904a型(萬噸)1艘。

908型(萬噸)1艘。

903型(萬噸)4艘。

3樓:匿名使用者

花不相信眼淚,也就注定一世孤獨。 常常,在擁擠的人海中,感覺許多陌生人的延伸、聲音、氣味,混亂而嘈雜。而靜下來再去看,去聽,去感難填,有了愛與被愛就有了感情旋渦裡的掙扎,有了愛與被愛也就多了情感世界裡的糾扯。

愛與被愛的錯車,愛與被愛的不解,愛與被愛的制約,愛與被愛的無奈…… 茫茫大地,對於乙個對世界失望而心中無愛的人來說,到**不是一樣呢?永遠行走在路途中,所有的愛,突然之間就會發現原來這裡什麼都沒有。空空蕩蕩,無聲無息。

有許多人是沒有靈魂的。庸庸碌碌活著,沒有目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

新中國的海軍發展史

4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脫胎於虛弱的國民黨海軍。經過60年的成長,中國海軍擁有萬人,由3個艦隊組成:北海艦隊、東海艦隊和南海艦隊。

每個艦隊都由水面作戰艦艇部隊、潛艇部隊、海軍航空兵部隊和岸防部隊組成。危機時刻,中國海軍還將得到商船和漁船的支援。中國擁有亞洲最大的潛艇部隊。

2023年,中國第一艘核潛艇下水;2023年,第一艘國產飛彈核潛艇下水。第二代的093級核動力攻擊潛艇和094級戰略核潛艇已經開始進入現役。同時老舊的潛艇也正在被更加新型的國產潛艇和俄製的「基洛」級潛艇所替代。

從2023年起,中國海軍總共接受了6個級別的多艘驅逐艦。大多數中國製造的水面作戰艦艇裝備了自製的「鷹擊-83」反艦巡航飛彈。

早期服役的艦艇裝備了hhq-7短程防空飛彈系統,而後期服役的艦艇則裝備了效能更強大的中程和遠端防空系統和垂直發射系統模組。為了加強水面作戰艦艇力量,解放軍海軍還引入了現代化的022型飛彈快艇。

自從上世紀90年代早期以來,解放軍海軍的兩棲作戰部隊開始步入快速發展時期。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軍的發展史,裡面非常詳細介紹中國建國以後到現在海軍的發展史。

6樓:噠噠星雨

國家軍隊的事情可不好亂說。

中國海軍的的軍校有哪些,海軍有哪些軍校比較有名?

大朗 我國有名的海軍軍校有 海軍指揮學院 江蘇南京 海軍工程大學 湖北武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山東煙臺 海軍大連艦艇學院 遼寧大連 海軍兵種指揮學院 廣東廣州 海軍潛艇學院 山東青島 海軍飛行學院 遼寧葫蘆島 海軍蚌埠士官學校 安徽蚌埠 海軍指的是一個國家對海上軍事和防禦的全部軍事組織,包括船隻,人...

二戰時期的中國海軍

二戰 購買了一些歐美 但肯定不能自制 的。就根本買不起 中國二戰都自制了哪些船?有沒有造大帆船?明清時帶一排大炮的大帆船,威力也不可小視。西班牙大帆船曾號稱無敵艦隊,炮轟大半個美洲。英國大炮帆船建立了日不落帝國。中國二戰造不出 也不夠石油來運航,是不是也造了西班牙大帆船那樣的機械動力的海軍,大帆船也...

中國海軍的遠洋作戰能力怎樣,998這一型的登陸艦還會不會繼續

目前來說很弱,這跟之前的海軍建設戰略有關,但現在正朝著遠洋發展。首先來說 最新幾個級別的驅護艦 054 054a 052c甚至最近熱議的052d,他們的艦體長寬比較小,這樣的設計雖然阻力大,但抗風浪能力較強,適合遠洋航行 再說071型艦,這是一型船塢登陸艦,排水量接近兩萬噸,一般來說,噸位越大,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