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軍實力啥時候超過日本,中國目前海軍實力據說已經超過日本了,求驗證,講的有理的即刻好評

時間 2022-04-04 15:20:11

1樓:獅城劍客

單和日本海自比,簡直是侮辱中國海軍。

日本海軍以防空反潛掃雷為主,最遠攻擊距離120公里,沒什麼中遠端進攻能力。而中國海軍擁有300公里以上的反艦飛彈和射程超過>1500公里的攻陸巡航飛彈(只是目前還沒裝到艦艇上,願不願意的問題)

日本海軍沒有戰鬥機航空兵,戰時拿不到制空權。(日本空自面對中國空軍時,已是絕對的極大劣勢,很難照顧到海自)

日本海軍的宙斯盾用的是無源相控陣雷達,而中國有源相控陣雷達已經至少2代了。

日本海軍標準防空飛彈是被動雷達制導,不如中國海軍的主動雷達制導防空飛彈

日本海軍用美國的指揮系統,離了美國日本海軍真正成了反潛支隊了。而中國是繼美國指揮第二個研發出三軍資料鏈的國家,日本..............還是讓美國來和中國比把,看到差距,才能有動力。

2樓:靈甫自忠

出現3個完整的航母戰鬥群的時候,10年之內不可能

3樓:好冷喲喲

可是中國海軍空軍很多裝備多比日本先進

4樓:沃靈松

我不這樣認為,鬼子也是個紙老虎。

5樓:暴玉成

待釣魚島遍插五星紅旗!

中國目前海軍實力據說已經超過日本了,求驗證,講的有理的即刻好評

6樓:欲蛟龍

說實話還不行!有時間多看看「防務新觀察」

中**事實力能超越日本嗎?

7樓:咎小春

已經超了吧,日本因為在早期簽了條約 不能發展大型**現在解除自衛權去發展也跟不上中國的步伐了,一般大型的**還依靠美國進口 比如隱身機他自己現在在搞但都是仿美 技術跟不上

8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軍事實力已經超越。論軍事作戰能力跟日本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從甲午海戰開始到八年抗戰可以看出。

日本的作戰體制作戰思維在一定意義是領先的,論單兵作戰能力小日本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否則抗戰也用不了

9樓:騎蝸牛狂飆

從綜合國力來說,自21世紀以來,中國的綜合國力飛速提公升,已經超越日本,躍居世界第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會的,不過現在有美國給他撐腰罷了。

聽說中國海軍連日本二戰時候的海軍實力都沒趕上,實際是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嚴格這麼說,畢竟技術上面當時的技術和現在還是有區別的,那時候就沒有艦載飛彈對吧,不過整體實力來說別二戰時的日本了,一戰時的英國恐怕都不好比

12樓:驢爺說

你聽誰說的啊?評估海軍實力不是從排水量說的,而是從戰鬥力說的。我國的軍事戰略是鞏固國防、抵抗侵略,不是外擴型國家。不要擔心哈。

中國海軍實力被日本迅速趕超d原因是什麼

13樓:胡楊木林

因為中國的海軍裝備都是國產的,有部分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但是日本就不同了他們直接可以用美國的,比如宙斯盾系統,標準飛彈,燃氣輪機,這些他們也弄不出來,但是他們可以用美國的,而我們只能用俄羅斯或者烏克蘭的,**禁運,美國貨當然好,美國的燃氣輪機在我國和美國蜜月期時進口過美國兩套,中國很滿意,但是後來關係分解中國就弄不出來了,造船中國沒啥問題但是核心裝備中國只能自己研發,所以限制了中國海軍發展速度,而且日本造船工業也比較發達,他是直接拿來就可以了,又有錢直接就可以用,而中國研發是需要時間的,近幾年海軍的下餃子也是海軍幾十年研發成功的原因,但是整體比外國還是略次,當然已經滿足了國內需要,而俄羅斯烏克蘭的技術隨著時代進步而俄羅斯烏克蘭經濟衰退他們的技術也沒有優勢,所以我們花錢買不來自己弄費事費力又費錢,但是不會被別人掌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反了吧,現在是

日本海軍實力被中國迅速趕超。

20年前,中國海軍在日本海軍面前是渣,10年前中國海軍面對日本海軍壓力不小,現在只要美國不幫忙,幹翻日本海軍真心壓力不大。

15樓:郭電喜

有史以來,我們的海軍恐怕都沒有小日本的強過——個人遇見。

16樓:陽城幹部

當然是美國助日的原因,而現在中國已超日的了,美日力不從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海軍實力被中國趕超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中國海軍實力趕超日本。

中國海軍在世界排名第幾,中國海軍軍事實力在世界上排第幾?

第二名 中國海軍 在過去的2 5年中,中國海軍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就。中國海軍從上世紀90年代只擁有過時的驅逐艦和飛彈艇的綠水海軍,發展成為真正的藍水艦隊。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 遼寧 號的服役更是震撼了整個世界。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第一艘航空母艦。2012年9月25日,該艦正式加入中國...

中國海軍有幾種兵

合法後日 中國海軍五大兵種 水面艦艇部隊 水面艦艇部隊是在水面遂行戰鬥任務的海軍兵種。中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按艦種區分,有驅逐艦 護衛艦 登陸艦等部隊和偵察船 補給船 潛艇部隊 潛艇部隊是主要在水下遂行作戰任務的海軍兵種。我國海軍潛艇部隊作為海軍海上作戰的重要力量,主要擔負著保衛海上交通線 海上護航...

二戰時期的中國海軍

二戰 購買了一些歐美 但肯定不能自制 的。就根本買不起 中國二戰都自制了哪些船?有沒有造大帆船?明清時帶一排大炮的大帆船,威力也不可小視。西班牙大帆船曾號稱無敵艦隊,炮轟大半個美洲。英國大炮帆船建立了日不落帝國。中國二戰造不出 也不夠石油來運航,是不是也造了西班牙大帆船那樣的機械動力的海軍,大帆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