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燈網的學習卡好不好,對高考有 用嗎?

時間 2023-02-25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用都沒有,學燈網查不到16年高校詳細的錄取資料,沒什麼參考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自問自答,像這樣黑別人的手段真是夠了,問跟答至少換個賬號啊,自己問個問題然後自己答了,還選擇為最好的答案,作假也做得逼真點吧···太不走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補考和正常考試的通過是不同的,檔案中記載也不一樣比如是abc,但補考的就 是p這些都會包含在綜合評價或者與高考有關係的一項參考資料至於說報考重點大學,這要看具體的情況了,每年的報考不同。

學燈網怎麼樣,好不好-用,多少錢?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必要,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你自己肯定知道,何必多此一舉讓別人給你測試?

還有就是,填報志願的時候,你要看那些學校最近這五年的分數線以及每個專業最近這五年的分數線,你要高出分數線30來分才穩當,而且要注意學校的大年小年,填報時記得勾選「服從專業調配」,這樣一般都不會掉檔。

我11年高考時還沒聽說過這玩意,後來得知有乙個測試是測試自己適合哪個專業和職業的,然而我已經讀到大二了,有啥用啊,現在我還不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了。

學川菜好不好,學習乙個技術真的好嗎

5樓:你不知道的事

現在是乙個技術社會,學門技術肯定是不會錯的,而且現在廚師行業也是乙個熱門行業。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一技之長很不錯的,一技成,天下行。

7樓:汗顏

可以的呀!學得一技之長,自己創業、就業都不錯的。

衣櫃燈用感應燈好不好

8樓:家居100網**

整體衣櫃燈用感應燈好,有很多優點:

1、 當有人進入開關感應範圍時,專用感測器探測到人體紅外光譜的變化,開關自動接通負載。人不離開且在活動,開關持續導通;人離開後,開關延時自動關閉負載,人到燈亮,人離燈熄,親切方便,安全節能。

2、 具有過零檢測功能:無觸點電子開關,延長負載使用壽命。

3、 應用光敏控制,開關自動測光,光線強時不感應。

101網校好不好啊 學而思網校好不好

9樓:上海為課網路科技****

不同的網校有不同的特點,建議你去實地聽課看適合不適合你再做決定。

風扇燈好不好,風扇燈要怎麼挑選,好不好用?

10樓:齊家網

你說的風扇燈一般是安裝在餐廳的,所以也叫餐廳風扇燈。燈朝下不會容易弄髒。木葉的話裝飾效果要比鐵葉的明顯很多。

相比較之下。鐵葉在風力方面佔據的有事就比木葉要強多了。白色的可以搭配很多種的。

青古銅色。沙銀色。藍色。

都挺不錯的。 一般人的餐廳都差不多8-10個平方,建議購買106cm直徑的吊扇燈。看你對亮度的需求多大,來定需要多少燈的。

一般賣吊扇燈的都不賣燈泡的。燈泡還是需要自己臨時進行選擇的。

電路原理學的好不好對電機學的學習有沒大的影響

電機學課程是高等學校電氣類專業的一門重要技術基礎課,課程的特點是理論性強 概念抽象 專業性特徵明顯,它涉及的基礎理論和知識面較廣,牽涉電 磁 熱 機械等綜合知識。本課程為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技術基礎課,也是一門承上啟下的平台課,以 高等數學 大學物理 電路 和 電磁場 等課程為基礎,通過本課程的...

孩子穿閃燈的鞋,好不好,寶寶穿帶燈的鞋子好不好

反正 專家們 都在說閃燈的鞋不好,不過幸好我還沒給我家孩子買過,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的。但是我給我家孩子買過那種 專家 都認為不好的叫叫鞋,我覺得挺好的。因為孩子穿叫叫鞋,來回跑的時候都有聲音,很容易知道他所在的方位。特別是在農村的時候,如果他不叫叫了,我就會很敏銳的跑到房間裡去找找,看看他在幹什麼,...

簡學網消防工程師考試好不好,簡學網一級消防工程師通過率是多少?高嗎?靠譜嗎?

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消防工程師最為當前一個比較人們的考試,培訓機構眾多,在為考生提供更多樣化選擇的同時也增加了考生的選擇難度,因此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規模 選擇規模大的有線下實體工作場所的機構,網路畢竟是一個虛擬的空間,沒有實體門店更加有安全感,而且全程網路聯絡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被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