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詩頓的手錶好不好,是不是牌子的

時間 2021-06-20 21:13:53

1樓:最美恐龍妹

香港品牌, 在大陸不出名知道的人不多,大概百元到千元 ,2023年進軍大陸,主要在****以及各大城市專賣店經營,專為都市白領創業族群而打造。

起源於香港 有30年曆史 08年進軍大陸市場 。客戶是主要為都市辦公人群, **適中有高有低 ,質量還是不錯的,設計比較簡單,價效比挺高。卡詩頓源之於香港,成立於2023年,已有30年曆史。

擴充套件資料

卡詩頓手錶,集結頂級鐘錶珠寶品牌經典款式之精華,提倡簡潔優雅的的風格,注重科技與藝術的結合。配以經久精準的瑞士進口機芯,保持苛刻的製表工藝。

一系列高新科技材料進行產品製造,與全球同步的百道嚴格檢測技術。讓手錶具有高度品質保證。卡詩頓手錶與都市白領和成功人士一起眺望未來,一起見證卡詩頓的崛起。

我們有長足的動力和能量繼續創造自己的輝煌。

2樓:星願下的期盼

是的。卡詩頓的手錶作為香港品牌,好在以下方面:

1、原裝石英機芯,採用瑞士藍寶石的鏡面,錶帶包括316l精鋼加上義大利小牛皮,錶殼屬於316l精鋼。

2、有一定的標準,男款鋼帶重102g,表面寬3.8cm,厚度0.8cm;女款鋼帶重60g,表面寬2.6cm,厚度0.7cm。

3、可以在200米深度上防水,適用於沐浴、游泳或輕度潛水,有著24小時的指示,甚至可以顯示日曆、星期。

擴充套件資料據瞭解,k-a1002型號的卡詩頓手錶有以下的引數:

1、機芯型別:石英錶手錶。

2、種類:男。

3、風格:休閒。

4、錶帶材質:精鋼。

5、形狀:圓形。

6、顯示方式:指標式。

7、防水深度:100m。

8、表扣款式:蝴蝶雙按扣。

9、表底型別:普通。

10、錶冠型別:普通。

11、錶盤厚度:8mm。

12、錶盤直徑:38mm。

13、產地:中國。

14、流行元素:復古。

15、錶殼材質:金屬。

3樓:情感生活助手

卡詩頓的手錶質量還是可以的的,它是來於香港的品牌。有考究的工藝,有防水設計,外形也屬於時尚型的。

4樓:古榮花祝詩

完全沒有知名度,不過**也低廉,外觀自己喜歡就好了。追求品牌,**就不會是幾百塊錢能搞的定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起源於香港 有30年曆史 08年進軍大陸市場 但其實就是廣東一帶的小錶廠製作的 **超過200不建議考慮

另:題主說的牌子有點歧義 如果是帶肯定可以 但是如果說收藏就沒必要了

卡詩頓手錶怎麼樣?檔次屬於那級?出不出名? 5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詩頓(kashidun)香港產。中檔手錶,目前並不是很有特色。且被香港導遊說成是“世界名錶”,有點拉黑這個牌子的聲譽了。

瓷肌的牌子到底好不好啊糾結,瓷肌到底好不好

不一定,有的人覺得很好但是有的人不習慣會過敏什麼的,反正化妝品這些東西都是各人適應的問題,不過整體來說如果在專櫃買的 的話還是不錯的。瓷肌到底好不好 瓷肌是乙個以植物為原料的醫學品牌,為愛美人士提供 問題的完美解決方案。在祛痘 祛斑 去黃 去黑頭 去皺等方面有著完善的產品體系及優良的品質保證,是真正...

想買茶具,紫砂的是不是都很貴?陶瓷的好不好?

當然是紫砂的好,但如今你估計很難買到真品了,而且也太貴。自己喝得話,陶瓷的也不錯啊,白瓷的很流行的。茶具買起來貴嗎?不知道你要買哪種茶具。如果銀質茶具比如銀壺,手工的肯定比機制的價值高。手工的有流水性作業,也有普通工藝師,還有大師打造的,價值也是遞增的。產量越多的價值越低。茶具分好多品種,比如說陶瓷...

屬牛的今年財運是不是非常不好,屬牛的好不好,今年運氣怎麼樣

屬牛今年運勢大有好轉,事業財運都有所上公升。要有心理準備會出現很大的生活變化。若於去年曾辦喜事,如果結婚 置業及添丁有喜等,今年的變化便會減少。哪去年未有喜事,也大可考慮故今年籌辦,否則今年的運勢便會有一些的衝擊。屬牛人在去年,由於遇到刑太歲的年份,令財運與健康都大受衝擊。踏入鼠年運勢開始回穩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