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好不好吃,什麼牌子的薯片好吃?

時間 2022-03-03 01:45:16

1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薯片的原材料就是馬鈴薯,俗話說的土豆,經過油炸之後加上一定的調味料就有了我們現在吃的薯片。可是現在的人講究健康養生,油炸的不利於健康。所以慢慢的很多薯片開始做非油炸薯片,可是沒有經過油炸的薯片。

要想保證足夠好的口高,就要高溫烘焙,土豆本來就沒什麼營養,在經過高溫油炸或者高溫烘焙之後唯有的一點營養物質也被高溫殺死了。

很多父母說吃薯片沒有營養價值是很有道理的。另外馬鈴薯自身是沒有味道的,為了保證口味就要加香精新增劑了,咱們吃哪個薯片吃出了土豆的味道了,吃不出來嘛,所以這中間加了很多調味料,讓我們吃不出來。過多的新增劑對我們的肝臟和腎臟都有很大的負擔,不建議大家多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吃薯片是很容易使人上火的哦,由於油炸過的食品不止沒有啥子營養,其油脂的含量會大大的增加,這麼便會導致薯片的卡路里大大的增加,所以我們多吃的話會很容易使人上火。薯片的營養價值很低,還含有大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壞食慾,容易導致肥胖,還是**健美的大敵。

3樓:旅遊團敦頹

薯片的營養價值很低,還含有大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壞食慾,容易導致肥胖,還是**健美的大敵。

如果薯片吃多了,那麼危害就更大了……

危害:導致血壓增高,因而腎臟血液未能維持正常流量,而造成糖尿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太多的薯片對於我們的胃功能會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病情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是會造成我們的消化不良的,這是由於薯片是油炸的高熱量的食物,會比較難消化。

5樓:自以為是的塵埃

好吃呀,還有不同口味的,不過吃多了也不好,偶爾吃吃就好了。你沒有吃過嗎?可以嚐嚐,很不錯的,香香脆脆的。

6樓:徐淳雅

根據個人口味,愛吃就好吃,不愛吃就不好吃。愛吃也要盡量少吃。

7樓:堵梓

個人覺得好吃。但是薯片含有致癌物,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8樓:隨便逛逛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給你不同回答。比如我是個胖子當然覺得好吃

9樓:big任

油炸食品固然好吃,但是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影響身體健康

10樓:

認為好吃的時候覺得好吃,不好吃的時候好吃個屁

11樓:城裡郊外

薯片很好吃的。只是要注意適量的吃。

12樓:

薯片好吃呀,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的

13樓:天純健康科技

薯片就是紅薯片油炸的,最好吃紅薯

哪種薯片最好吃啊,什麼薯片最好吃

土豆寶典 我收集的土豆做法 材料 土豆1個 火腿150克 蘋果1個 水煮蛋2個 青豆仁75克 生菜葉3片 作法 1 土豆去皮 煮熟後切丁 火腿 蘋果切丁 青豆仁用鹽水煮熟,沖涼備用。2 將水煮蛋的蛋白 蛋黃剝開,蛋白切丁,蛋黃碾碎與蛋黃醬拌勻。3 將各種料混合放在大碗內,再加入調好的蛋黃醬拌勻。4 ...

山藥薯片好吃嗎,山藥薯片怎麼做

憤怒的異形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 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2.綠豆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 除溼利尿 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 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等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 3.燕麥 燕麥能滑腸通便,配合...

吃過哪些薯片的味道是好吃的,樂事薯片什麼味道最好吃

官官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喜歡吃的薯片口味也不一樣,薯片有原味的,燒烤味的,番茄味的 俞承豪嫁我 我是很喜歡吃薯片的乙個人 每次各種牌子的薯片出新口味我都會想去嚐嚐 說實話這麼多薯片產品中,要說哪個牌子的薯片發揮比較穩定的話,那就是樂事薯片了。他們家經典原味,黃瓜味,芥末味都特別好吃,白吃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