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這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時間 2022-10-20 16: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出了名的低,5000左右的sony一般很低配,而且sony全球聯保,聽起來好聽,但是修起來很費事也很費時。上萬的sony很美,超薄超輕外表靚,但是低配的沒這個優點,外表一般,效能更加一般。

還是買價效比高一點的吧,聯想華碩之類,五六千比較能找到好配置。

2樓:丟開眼鏡的經歷

索尼筆記本是目前各項評分最高的筆記本,**偏貴,5000塊左右的索尼本有很多,你自己去專業**看吧,其他牌子的建議惠普,華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6月買的sony筆記本,平時不怎麼用,不到半年是,開幾個網頁,風扇就狂轉,左手的鍵盤很燙手,就拿到維修去修,告知風扇壞了,需要維修。取回機後,基本上和原來差不多,因為覺得麻煩就沒在修,因為平時也很少用。在2023年半,也就是買之後一年半左右,偶爾會出現螢幕中間花屏現象,因為很偶爾也沒有太在意,但到10月份,現象越來越嚴重了,螢幕中間出現了大約2到3厘公尺的花屏現象,電腦實在沒法用了,去sony店修,被告知己過保,螢幕壞了。

這樣質量的筆記本你還敢買嗎?

4樓:楊程

我用過sony的fz35 外表好 效能差

ThinkPad這個筆記本牌子好不好

就是以前的ibm,現在是聯想的商務機系列,有好的t系列和x系列都是好的,但r sl就差一些了 比較不錯,不過也有不同的型號,高階機還是不錯的,低端機會有一些問題,不過用起來基本沒有什麼影響 這個牌子是很不錯的,尤其是他的散熱,筆記本體積比較小,散熱問題很值得注意,我同學買過三個不好的筆記本,夏天的時...

膝上型電腦配置好不好看哪些方面,膝上型電腦效能好不好看哪些方面?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液晶顯示器...

買膝上型電腦到底好不好,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太好嗎?

筆記本 優點 輕巧,便與攜帶,功耗小,噪音和發熱都要比台式電腦小的多.缺點 鍵盤過與緊密,容易誤操作,觸控版不如滑鼠用著舒服,系統反映速度要比台式電腦慢 主要是cpu及主版散熱不如台式電腦理想 液晶屏的顯示延遲較長,可視角度太小,色彩不夠鮮豔.台式電腦 優點 系統反映速度快,crt顯示器 反映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