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男生適合學的技術,程式設計好不好學

時間 2021-05-04 03: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左右的男生適合學it吧,畢竟計算機行業是個比較賺錢的行業,而且趁著年輕應該逼自己一下,多賺點錢。男孩子適合熱門專業比較多,比如程式設計開發、遊戲開發等等,零基礎都可以學,將來的發展前途和就業工作待遇都是很不錯的,洛陽融科學校是這個專業類裡面教學口碑和就業都是做的很不錯的學校,老師也很負責,你可以了解下。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4樓:太賀幸二

20歲左右的男生適合學it吧

本人22歲男生,還是一事無成,學個什麼技術好?

5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的話,可以學廚師。廚師技術對學歷沒什麼要求,學起來也不難,只要跟著老師好好學,以後就業是很不錯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術很吃香的,22歲可以考慮學習個實用的技能好些;

現在西點、廚師、西餐都是比較好的哦,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就業面比較的廣闊,關鍵是薪資比較的高;

8樓:廣州萬通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培訓機構學網路營銷吧,不難的,兄弟我也在學,網路營銷都是文本性的東西,不像理科的難學。

10樓:獅子江湖溪

你先要學會傳統。好男兒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所以別聽有些傻女孩說,「你能給我什麼幸福」。而是你們能一起創造什麼幸福。

11樓:遊魂夢離

現在的話沒有技能基礎的前提找個師傅學刷牆貼磚這些裝修有關的技術,學個一年自己出來接活待遇相對普通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自己接活不存在加班,很自由,想做就接。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電bai腦前景

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

du,工作很好找,而且zhi工作環境也dao不錯。

2、電腦內行業的工作與社會容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電腦分很多專業有: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吧,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3樓:舊城失詞

看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吧,沒有興趣的話學成會容易學精會很難,還有可能會半途而廢,若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汽車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具體哪一行看自己以後想怎麼發展。

14樓:方正

只要肯吃苦、肯用心**都能賺到錢。牙醫(學完後在老家開診所),早餐攤、汽車維修之類的適合學歷不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興趣愛好想做什麼

第二,想好一樣技術了就不要動搖

第三,技術方面,傳統工藝還是資訊科技或服務行業第四,你至少在行業待五年才有出頭日

16樓:流星願貓

如果你有活力,有bai力量,du可以去加入共享單車的行列,zhi每天只要找到dao5輛損壞的車子,就內可以拿

到豐厚的容工資。

如果你想在家裡,可以去自學一下程式設計,建立乙個**或替別人做。

沒有人是一事無成的,相信自己,你的前面無限風光。

17樓:蘇州故事工坊

你可以先想想自己能做什麼,然後是自己喜歡做什麼。想好的決定就出來了

18樓:瀋陽新東方西點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工作,想要乾淨一點,建議學西餐之類的,現在需求量還大,工作環境還好。

19樓:深夜推倒

首先,由bai於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不同du

,看你zhi學技術是為了賺錢多些dao

,還是版興趣多些。

如果是為了賺錢,那麼盡權量選不那麼容易被淘汰和比較新興的行業,比較有錢途。

如果更趨向於興趣,那你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列下來,再乙個個刪去看看 ,哪個最捨不得刪,就選哪個 。

20樓:三年不鳴

賀喜你!有bai

如此的悟性。du介紹成功經驗給你參zhi考。

一、樹立科dao學的理念,專根據個人條件情屬況,確立乙個人生目標。例如,有父母支援,有高人指路,弄懂成功路徑。

二、掌握一門過硬本領,興趣是動力,毅力是基礎,用三年時間,潛心學習刻苦摸索運用熟練。25歲出道,縱橫江湖,受用終生。

21樓:

22歲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也是剛剛起步的年齡

其一我覺得還有時間去奮鬥,建議選擇你夢想的相關職業.誰年輕不狂呢?

其二為了家庭生計的話那就只能走風險高職業了

22樓:長春萬通汽修

學汽修技術啊,,汽修是熱門技術,發展前景也好!學習門檻低,就業前景廣

23樓:實施時尚說的

這個來說,還是要你自己去發現,因為這些事情是這樣的,適合你的

才是最好的專,找到好的方向能事屬半功倍,但不好的選擇卻是事倍功半,每個人都有特長,一方面要適應社會,另一方面要適合自己,尋找到這兩方面的焦點,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任何事情都要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很多時候你還要不斷的堅持付出辛苦,這樣最後你才能成功

24樓:清清水滴

學做**,或者學電腦平面設計。不累工資還高,不用東奔西走。

男生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男生適合學什麼樣的手藝?

可以學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酒店的運營等管理崗位,工作環境好,待遇高,無需做苦力工作,可以選擇這裡,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現在定向培養滿足企業需求的人才,畢業後無需自己找工作。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金融 很多人會覺得,女生...

學電子商務的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我 女生更多。電子商務是比較泛的概念,但又是商業活動中比較流行的,女生從事的多。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internet 企業內部網 intranet 和增值網 van,value added network 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

20歲的男生流行什麼髮型,20歲適合什麼髮型男

斜龐克髮型 呈半圓劉海的斜龐克髮型,帥氣的栗子色染髮,精心修剪的鬢角,在理髮師給你修剪的時候一定要有層次感,這樣打理起來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劉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劉海比較長一點的斜龐克髮型,適合臉型不是特別完美的你哦,早晨起來洗好頭,把劉海梳理順溜了就可以的。層次感非常好的一款斜龐克髮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