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0幾歲,為什麼很多人還建議我找女朋友

時間 2021-05-04 03:23:03

1樓:

你的問題,和我一樣,首先看你自己的志向,然後看自己的能力,覺得能在以後比現在還要出色,那就別找,如果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就和你的那位在一起吧!但是我還贊同不談,因為大學的戀愛好象是為了寂寞才去找的,所以不要為了一課樹放棄整個森林!

2樓:體娛荒原

二十幾歲肯定要找女朋友了,到了三十歲就太遲了,何況女朋友找到還要談一段時間才結婚,因此不算早了。如果還在大學那麼最適合談戀愛,如果已經出了社會那麼更要加快腳步,畢竟時間如流水,年紀大了就選擇面窄了。

3樓:玉兔一捧雪

現在男多女少,假如你從20歲起,不停的追求人家女孩子,終究會有乙個成功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很嚴重,二十幾歲找女朋友太正常不過了,甚至有的人二十幾歲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二十幾歲就建議你找女朋友的人也是有原因的 ,怕你將來找不到女朋友結不了婚,說到底也是因為關心你才會希望你可以早日成家立業,早日找到合適自己的人。

5樓:壽壽回來了

這要看你自己的規劃,你不想結婚,或者你想晚結婚,又或者你想等別人來追你。急不急看個人,未來將有很多不結婚的男男**,也會有非常多的人離婚。所以結婚不等於領先,維護好的家庭關係,夫妻關係的才是領先一籌。

6樓:十里顧清歡

二十幾歲的年紀也確實該找了啊,人活一世總得為自己尋乙個合適的伴侶一起走過一生,不要等到要結婚的年齡匆忙找乙個自己不喜歡不愛的人,到時候苦的是自己,現在讓你找女朋友是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都希望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好像覺得結婚是人生存的唯一意義。

8樓:起風

都20多了,是應該找女朋友了,找了女朋友談幾年戀愛。然後在結婚,結了婚過幾年要孩子就三十好幾了,這麼一算是現在該找女朋友了,而且過幾年和你同齡的女孩可能都結婚了,如果你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找到比你小的女朋友的機率也比較小,所以這麼看現在也應該找女朋友了,而且今年的人大代表提議要修改結婚年齡,這麼一看也應該找女朋友了。

9樓:

差不多2o多了,是應該找個女朋友了,再談幾年戀愛。結了婚過幾年要孩子就三十好幾了,這麼一算是現在該找女朋友了,而且過幾年和你同齡的女孩可能都結婚了,如果你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找到比你小的女朋友的機率也比較小,所以這麼看現在也應該找女朋友了,而且今年的人大代表提議要修改結婚年齡,這麼一看也應該找女朋友了。

10樓:

周圍的人都是瞎操心

該找了!不然就被剩下了!現在的孩子小學就早戀了!20幾歲你還不著急?那以後可不好找了!至少找不到合適的了!不是離婚的就是喪偶的!在不就是被別人玩剩的!

如果是長輩催促你,說明這長輩一輩子混的不咋地

11樓:小麵包

可能覺得你太單純跳脫不夠穩重成熟,貪玩責任心不夠強,找個女朋友調教一下變成熟一點

12樓:茉莉花茶之茉

該找了!不然就被剩下了!現在的孩子小學就早戀了!20幾歲你還不著急?那以後可不好找了!至少找不到合適的了!不是離婚的就是喪偶的!在不就是被別人玩剩的!

13樓:

20歲的年紀,正是充滿青春朝氣的時候,也正是事業最旺盛的階段,最好是先立業再戀愛,如果在工作中遇到有共同興趣愛好的,有共同人生觀的也可以考慮相處,這樣可以共同進步,免去眾多朋友在戀愛上的關心。

14樓:春

你畢業了嗎?工作了就可以找女朋友。如果還是學生,先工作為先,有了好工作高收入,女朋友自己會送上來。

15樓:盛城

20幾歲的年紀,是充滿青青朝氣的年紀,是拼搏向上的年紀,是事業拼搏的年紀,事業最重要,這個年紀是事業的關鍵所在,努力打好事業基礎,再來談男女朋友也不遲。現在周圍的人都建議你去談朋友,說明你人緣很好,很多人都在關心你,也說明了你的工作有了著落,不用擔心你的工作,談男女朋友,什麼時候都可以談,關鍵是別耽誤了工作就好。

16樓:萬紫千紅

早點找比較好,都是單純的,等你歲數大點相對來說找的都是有歷練的了,除非你家庭條件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早戀愛不好,各方面都不成熟,比如經濟基礎事業發展都沒有很好,可以先不考慮,別人只是建議,關鍵在於你。你的問題,和我一樣,首先看你自己的志向,然後看自己的能力,覺得能在以後比現在還要出色,那就別找,如果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就和你的那位在一起吧!但是我還贊同不談,因為大學的戀愛好象是為了寂寞才去找的,所以不要為了一課樹放棄整個森林!

你的問題,和我一樣,首先看你自己的志向,然後看自己的能力,覺得能在以後比現在還要出色,那就別找,如果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就和你的那位在一起吧!但是我還贊同不談,因為大學的戀愛好象是為了寂寞才去找的,所以不要為了一課樹放棄整個森林!你的問題,和我一樣,首先看你自己的志向,然後看自己的能力,覺得能在以後比現在還要出色,那就別找,如果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就和你的那位在一起吧!

但是我還贊同不談,因為大學的戀愛好象是為了寂寞才去找的,所以不要為了一課樹放棄整個森林!

18樓:拉拉考拉

有喜歡的人談戀愛是應該的。但還沒遇到喜歡的,也不用這麼著急的。

為什麼我才二十幾歲就腰痛呢,我才二十幾歲,為什麼有的時候從床上一起來會腰痛呢?

腰疼的原因 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 出血 水腫 粘連和肌肉痙攣等。二 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腫瘤 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三 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宮及其附件的感染 腫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疼,這種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 症候。四 由於...

我才十幾歲,就覺得活著好累,為什麼我才二十多歲,就覺得活著好累

娛樂味極鮮 這個時候就更不要放棄自己,人無完人,人也非聖賢,不可能沒有過錯。關鍵是看這個犯錯的問題所在,是不是自己沒有總結,一而再再而三地錯在同乙個地方。如果是的話,就要好好總結經驗,避免再次犯錯。如果是新的錯誤,或者因為能力不足,那就給自己乙個合理的目標,不斷完善自己。只要問心無愧,不要太在意別人...

為什麼我才20歲就感覺自己老了,為什麼我才20歲就感覺自己老了?

看來你是個很成熟的人,見識和意識都比同齡人高,這和老沒關係 心老人不老,看來你進入社會比較早,經歷的事情比較多。與大齡人接觸你得到的社會經驗也多。比人早成長是好事,可以在處理事情上,可以成熟些。接觸的越多就出現了你說的20歲的人幾十歲的心態,這個你就要放鬆了,別讓自己活得太累。不是老了。那是思想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