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能去北大青鳥嗎

時間 2021-05-04 03:23:03

1樓:筆有千秋業

一、如果是到北大青鳥就學,關鍵看的是你學習的具體科目,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學歷要求,accp7.0課程和benet4.0課程就可以,別的不行。

二、詳解如下:

1、關於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aptech(全稱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鳥資訊科技****),由北大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資成立,是一家專業的it職業教育公司。北大青鳥it教育成立於2023年,公司依託北京大學優質雄厚的教育資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變生活」的發展理念,致力於培養中國it技能緊缺型實用人才,是我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機構。

2、課程介紹:

(1)accp7.0課程介紹

入學條件

1. 面向大眾、以培養軟體開發人員(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師)為目標的課程。

2. 報讀人員要求:

1) 年齡要求:18 周歲(含)以上;

2) 學歷要求:【高中或同等學歷即可;】

3) 專業技術要求:有一定的邏輯能力,對學習計算機有興趣。

(2)benet4.0課程介紹

入學條件

1. 面向大眾、以培養企業高階網路技術人員為目標的課程。

2. 報讀人員要求:

1) 年齡要求:18 周歲(含)以上。

2) 學歷要求:【具備高中(含)以上學歷。】

3) 專業技術要求:零起點,具備基本的計算機操作、實際動手操作能力。

4)其他要求:熱愛計算機、對網路感興趣均可。

(3)btest課程介紹

入學條件

1. 面向大眾、以軟體檢查測試人員為目標的課程;

2. 報讀人員要求:

1) 年齡要求:21 周歲(含)以上。

2) 學歷要求:【大專(含)以上學歷。】

3) 專業技術要求:必須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對計算機感興趣。

三、根據以上解釋可以發現accp7.0課程和benet4.0課程就可以,別的不行。

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如果想去學it技術,首先要給自己乙個清晰的定位:

如學歷、基本素質、興趣愛好,以及將來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等,按上述分類,選擇乙個相對適合的類別。

在自己選定的類別裡,要到實地去考察、走進學校、走進教室,理性選擇!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可以去技校學習技術 1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高中生年齡還小,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技能,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不考慮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讀職業教育,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

高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學it前景不錯啊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