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差怎麼辦?成績太差怎麼辦?

時間 2022-12-23 0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初中,高中,大學還是小學啊?總之都差不多啦,我以前也是初一到初二成績很差有時候甚至是倒數,高一到高二也是,但是到了初三或是高三就很努力的學習了,成績提高很多,成績差的原因是學習時間沒別人長,或者學習方法不對,最關鍵的是,學習要有動力,為什麼我高三或是初三就學習很努力了?因為那是關鍵的一年,如果再不努力的話考高中,考大學成問題啊,同學,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想想未來,想想短期的將來,現在缺少什麼東西,你需要的成功是什麼,然後就努力的學習吧,不要等到以後再說:

早知道當時就應該怎麼怎麼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差可以考慮學門技術。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3樓:飄雪偉少

我成績也差啊,不用想太多了,我現在也很好,差也有差的好處了,天天不用寫作業,上課可以睡覺。

(我就是)

4樓:殷棲桐

關鍵是自己要努力學啊。

5樓:卡爾神童

成績差是比較好解決的乙個問題,不好解決的問題是你周邊的環境,有什麼樣的環境呢?你是幾年級的啊?你哪一科差呢?

6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成績太差怎麼辦?

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是高中還是初中?建議你把自身情況說清楚,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制定出一套最適合你自身情況的公升學方案來,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年滿16周歲就可以。

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如果要進一步了解,你可以私信我。

8樓:仉玉軒

不要訓斥孩子。

當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時,不要馬上訓斥孩子,否則孩子會產生牴觸情緒,容易破罐破摔,成績會更差,沒無法挽救了。

02和孩子找原因。

當孩子成績不好時,耐心和孩子長談一次,詢問成績不好的原因,是怎麼也學不會,還是因為其他事情而分心,要根據具體原因,找到具體的解決辦法。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0樓:黑番子

1.苦學無效型。觀察學生是否屬於苦苦學習但是成績平平呢。

長時間苦學無效會影響學生的學習熱情,慢慢失去興趣。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沒有掌握學習方法,學習從來不做規劃,也不會合理安排自己時間,經常按部就班完成老師的任務。在記憶方面沒有掌握方法,記憶屬於機械式記憶。

解決辦法,制定學習計畫和目標,合理利用時間進行學習,記憶採用圖形法或聯想法進行記憶。

2.貪玩厭學型。這類學生往往學習的熱情持續時間很短,在學習的過程中很容易被周邊的事情所影響。

在學習過程中遇到難題容易退縮,轉而把注意力分散到玩上。造成的原因是小時候家長比較溺愛,做事沒有意志力,遇到困難就退縮。解決辦法,在對於學生的管理上要嚴格,讓他在學習中樹立榜樣,培養學習的熱情,鍛鍊學習意志力。

3.粗心大意型。這類學生往往因為粗心大意,丟失分數。

做事毛毛躁躁,從不能認真仔細。造成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就沒有養成認真做事的習慣。解決辦法,要培養他的學習興趣,做專項訓練,培養起認真學習的習慣。

4.偏科型。成績無法提高,是因為一些弱勢科目在拉分。

偏科嚴重的學生,成績提高會很費力。要想快速提高學習成績,就要各學科均衡發展。解決辦法,要讓學生意識到弱課的重要性,培養弱課的學習興趣。

5.盲目學習型。有類學生看似很用功其實成績並不高,主要原因是因為,學習沒有自己的方法。

想起學什麼就開始學習什麼,沒有任何計畫和目標。解決辦法,確定學習任務,樹立學習目標,有規劃的進行學習。

6.眼高手低型。這類學生平常學習總是認為自己學會了,但是每次考試成績不高。

給別人講起題來頭頭是道,但是自己一做就錯,還不願意放低心態好好練習。解決辦法,落實基礎,調節自己的心態,扎扎實實的練題,不要總認為自己會做,總不想做基礎訓練。

7.情緒波動型。這類學生成績忽高忽低,平常學習成績挺好,但是一到大型考試,成績就很一般。解決辦法,調節心態,專門做一些抗壓訓練,適應考場環境。

8.思想渙散,上課走神型。這類學生很難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思維總是會遊走,很容易就脫離老師的思路。解決辦法,專做注意力訓練,提公升自己的學習注意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好了,首先不要灰心,一次的失敗並不算什麼,我的導師曾經告訴我這麼一句話,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所以成績好一定有方法。那第一步就是擺正自己的心態,不用沮喪。

把自己心態擺正好後,就去總結這一次的成績為什麼不好,什麼地方出了差錯導致了這次的失敗或者叫失利也好,把問題找出來,這個是第二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一定要把導致失利的問題找出來。

找出的問題,根據的經驗,問題應該不止一方面,應該是多方面的,例如:考前沒有好好複習,之前在課中把好多知識沒有融會貫通等等更多的,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分析的,我只能給出看到此經驗朋友的乙個思路。

找出問題後解決它,下定決心解決了它,只要你要你的成績好,那麼就是把導致不好的原因找出來,將其用心的解決掉,然後不斷的去學習,去融會貫通,去克服,成績一定會好起來的。

最後成績好起來了,也不要驕傲,繼續保持自己的方法,將它分享給更多學習不好的朋友,讓他們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再為了成績的不好影響自己的心情,影響自己的學習,影響自己的生活。最後衷心地預祝所有學子成績越來越好。謝謝!

12樓:千葉娛樂

放養的孩子成績差,怎麼辦?

13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要是成績差的話,有很多方式可以彌補的,你可以先試著自己努力。或者你可以選擇其他方式進行公升學,比如對口公升學。也可以提前做乙個公升學規劃,規劃出最有利自己的公升學方案,讓自己的優勢凸顯出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16樓:四川新華**

學網路技術吧,現在網路方面都比較吃香,而且現在接觸的都比較多,不存在學不會什麼的, 我們學校是主要負責教學的就是網路這塊,我們有很多的專業,而且與企業合作,畢業後直接就可以直接對口就業,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終娥

不知道你是初中,高中,大學還是小學啊?總之都差不多啦,我以前也是初一到初二成績很差有時候甚至是倒數,高一到高二也是,但是到了初三或是高三就很努力的學習了,成績提高很多,成績差的原因是學習時間沒別人長,或者學習方法不對,最關鍵的是,學習要有動力,為什麼我高三或是初三就學習很努力了?因為那是關鍵的一年,如果再不努力的話考高中,考大學成問題啊,同學,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想想未來,想想短期的將來,現在缺少什麼東西,你需要的成功是什麼,然後就努力的學習吧,不要等到以後再說:

早知道當時就應該怎麼怎麼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了。

19樓:天德傑寇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現象,我也有過,成績差會影響我們的心情,但是你不能自卑,越差約要努力,不斷的向同學們和老師求助,這樣才能更快的進步,同時,一定要努力,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你要相信天道酬勤,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20樓:卡爾神童

成績差是什麼原因?你在**上學啊?人生下來都是一樣的,成績差肯定是後天**沒有做對,要改變成績是很容易的,但必須要把方法掌握好,學習也就兩條,一種是改變記憶的方式,學過的記得到,另一條是改變思維方式,思維方式正確了,也就不難理解了,這兩種方式的問題解決了,學習要達到很好,也不是不可能的。

21樓:

成績不好也分情況,是你沒用心讀書所以導致成績差,還是實實在在的努力了,卻得不到效果?

如果是前者,需要的是家庭與老師的幫助,戒掉自身不良習慣,作別一些昔日的朋友。

如果是後者,那還是老老實實的去學門技術吧。條條大路通羅馬,不見得非要上了大學才是好漢。

22樓:來自陸家嘴舞盡霓裳的雪梨

努力,認真,堅持,不放棄!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去技術學校學個技術,掌握技術的同時還可以提高學歷文憑,一舉兩得。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還有適合女生的崗位,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

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成績差,沒關係,只要能掌握一門技術,將來就業就不用愁了。

比如動漫遊戲、web前端、電子競技等。

網際網路行業人才缺口大,就業薪資高,還是不錯的選擇。

26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27樓:玄吅尒

從自身找原因,勤能補拙,向學習好的同學請教或者老師請教,找出原因所在。

28樓:擁抱月亮

查漏補缺!哪一科不好就補,數學不好就刷題,慢慢來,從基礎題開始,一點點增加難度。作文不好就大量閱讀,多看書。

英語不好就背單詞,讀句子,培養語感。**不好就從**抓起,成績是一點點上去的,最煎熬的不是結果不好,而是你努力的過程!每次有想學習的衝動,都是未來的你在向你求救!!!加油。

馬上中考了成績太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差怎麼辦?

1 調整心態是馬上中考了孩子成績太差的乙個解決方案。臨近中考的孩子仍然把玩耍放在第一位,沒有主動學習,沒有合理分配玩耍和學習的時間,說明孩子沒有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沒有學習目標。責怪自己沒有教育你的孩子,或者責備你的孩子是沒有意義的。這時,父母需要放下心態,面對現實,俯下身來與孩子進行溝通。2 在最...

成績下降了怎麼辦,成績下降怎麼辦?

1 可能不是你下降,是別人進步太快了吧?2 考試的試題並不能反應所有的學情,下一次,你可能會考得好一點 3 不要過分在意成績和名次,認真學自己的,不斷超越自我,就會一直進步。慌啥呀?4 注重方法,提高效率,充分休息,心胸開闊一些,也許你會更優秀。努力,找出扣分的例題,多做幾遍,加強練習 要有好的學習...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辦?

天亞是我 孩子成績差要麼是學習不夠努力,要麼就是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家長可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來幫助孩子提高成績。孩子學習不努力很大程度上就是孩子比較貪玩,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這就需要父母的嚴加管教了。比如孩子貪念網路遊戲,整天都把心思放在了遊戲上,那麼肯定就不會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父母發現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