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愛的作文本數左右,題材不限

時間 2022-09-21 19:20:09

1樓:學點總對

每個中華人,都必須要擁有自己國家的傳統美德。中華美德有很多,比如說禮讓、謙虛、尊老愛幼等等等等。

就好比說《孔融讓梨》這個故事吧!孔融小小年紀,就知道要把大的梨讓給比自己大和比自己小的人,而自己,卻乙個人拿了乙個最小的梨。這就是中華美德之一――尊老愛幼。

尊老愛幼有很多種體現,比如說:幫家長倒一次水、幫家長洗一次腳、陪弟弟妹妹玩……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再比如說,現在大街上的一些人隨手亂扔東西,讓大街變的到處都是垃圾,什麼塑料紙、瓜果皮一眨眼就可以看到,讓清潔工人每天都忙忙碌碌地,早出晚歸。試問對於那些扔垃圾的人,如果你是清潔工人,你的心裡會怎樣想?是否會很不舒服呢?

所以,我要告訴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快反省吧,不要再亂扔垃圾了,做乙個不會亂扔垃圾的中華人吧!」 這就是中華美德之二――不隨手亂扔垃圾。

說到亂扔垃圾,我就會想起它的孿生兄弟:隨地吐痰。隨地吐痰也是乙個壞毛病,把痰吐到地下,就會造成空氣汙染,對你,對我、對大家都是沒有好處的。

其實要不做到這些也很簡單,只要心裡有這個信念,隨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就不會再出現了。

中華美德裡還有樂於助人。當同學有困難時,我們一定要去幫助他,而不是蔑視他。或者,在公共汽車上有空位時,我們就要先看看自己身旁有沒有老人或身體不便的人,這時候,我們就要把位子讓給那些人坐。

同學們,除了這些,中華美德還有很多很多。它經常會在我們中間出現。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乙個擁有中華美德的中華人!

以"路"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字數在500字——800字以內,題材不限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上腳印深深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乙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乙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乙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凌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乙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腳印是一段段歷史——成吉思汗因為征服歐亞、橫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秦始皇因為統一中原、連線長城而留下「華夏第一君」的腳印;唐太宗因為虛心納諫、勤於政務而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

腳印是乙個個真理——居里夫人因為獻身科學、鞠躬盡瘁而留下了「鐳」的腳印;牛頓因為「冥思苦想」、敢於想象而留下了「蘋果落地」的腳印;愛迪生因為不畏挫折,不懼失敗而留下了「電燈」的腳印……

腳印是一片片真愛——梁山伯和祝英台為愛留下「化蝶」的腳印;焦仲聊、劉蘭芝為了情留下了「孔雀東南飛」的腳印;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腳印……

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布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乙個腳印……

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布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乙個如水的夜晚裡,開啟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以《我若是你,定當努力》為題目寫出600字左右的作文題材不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是你 ,定當努力

我們認識多年,但也只是點頭之交,做學生時,不在乙個班。只是在彼此的印象中,有這麼乙個同學。高等後你和自己的報考志願差了一點,上大學後,竟然無意中發現我們成了校友,後來才知道是你家裡給學校贊助了一批電腦,於是得到了特批。

我印象中沉默的你在學校裡似乎變了乙個樣,每天和不同的同學出去到處遊蕩於各個網咖、遊戲廳。原本學習尚可的你,成績一落千丈。一次同學聚會上, 你似乎喝多了酒,竟然對著我傾訴起來。

你說,你父母太忙,沒有時間管你,每天只有鐘點工給你做飯、打掃房間,你對著諾大的屋子,呼吸這冰冷的空氣,感覺是那麼的孤獨和煩躁,後來你厭惡了。不明白家裡為什麼永遠只有自己?可是你想過沒有,你所擁有的這些優渥生活,是你的父母努力為你掙到的。

是他們辛辛苦苦積累的。你不會想到,我曾經在你父母的公司做過暑假工,看到了他們的辛勞。他們曾經說過,因為自己沒有文化,吃過大虧,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學習,他們不知道如何教導你,只能拼命的掙錢,為你提供優質的生活,讓你可以購買自己所需要的一切東西,不讓你比別人差了什麼。

可是他們卻不懂在精神上幫你。關於你父母的想法,你去溝通過嗎?關於他們無法為你解題的自卑,你看到過嗎?

我若是你,我不會去揮霍他們的勞動成果,不會對他們抱怨,因為他們,在努力給你提供著他們所能為你提供的一切。我若是你,定當努力,讓他們的努力得到回報,我若是你,定當努力,讓他們以我為傲。

《我想要~~~》是個半命提作文,求~~~填什麼,字數不限求題材。 和一篇跟你說的題材相符的作文,600字左右

4樓:白痴路痴加笨蛋

快樂 有自信 變勇敢

5樓:沈思宇

溫暖,被誤會的事情

媽媽,是個古詩,就說貧困小孩,想要媽媽

6樓:463154927葉葉

解釋,可以舉出你被誤會卻得不到機會解釋的事例

學霸,幫幫忙,我要寫兩篇作文,題材不限,字數大約六百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彩,必回答,對天發誓,我寫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啊,要不要我寫過的滿分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目?那段自由的日子行嗎?

求關於《感恩》的作文本數2019 5000左右。內容積極向上,不因家庭的貧困而自悲,不怕困難,長大了

我雖然解決不了你的問題,但我想建議你自己寫,聯絡你自己的生活實際,你不覺得更好嗎?求一篇歌頌祖國或者生活的文章,題材不限,內容積極向上,字數一千以上,尊重原創,懸賞100分.時間曾凝聚在1949年10月1日,當巍峨的華表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當無數烈士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

寫關於「愛濱湖愛祖國」的作文。文體不限,字數

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風景名勝,美不勝收,山河壯麗,氣勢磅礴,真可謂是個美妙絕倫的國度。我曾飽覽過人間天堂蘇杭 四季如春的昆明 繁華無盡的上海。按說應該留連忘返,但卻對近在咫尺的渭濱公園情有獨鍾,自己也不知為什麼。今天我又一次走進她,回味那些曾經的難忘歲月。漫步在寬闊的堤岸上,無垠的湖水波光...

的因作文本數不夠寫的檢查,1600字的因作文本數不夠寫的檢查

露伊賽斯 自己寫吧。想要別人寫,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我寫一篇五百字的,別人給我五十塊。 夏希 作文還是自己寫吧 沒人幫你的 戰爭與和平作文1600字 後幾周 生活在世上的人,都難以萬卻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段慘無人道的戰爭歷史。那些可怕 殘忍 勇敢 愛心 都在一瞬間爆發了。在無戰的和平世界中,人們永遠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