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春天的作文,最好是左右,關於寫春天的作文,最好是500字左右!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啊誒偶以後

1 春天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資訊。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

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2 畫家愛描繪春天,人們愛歌唱春天。

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輕輕地呼喚著大地、悄悄地滋潤著大地。它們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江河湖海。

春天的風和雨總是結伴而行的。早春,帶點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得多好啊!但又何止乙個「綠」字呢?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遍野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紅的、黃的、藍的……五彩繽紛的海洋,煩心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要想飽覽春天最濃的顏色,莫過於去看湖水了。朱自清先生曾寫過梅花潭的綠,深得甚至有些微微發藍。那是集葉片、草尖和天空為一體的顏色。

在明澈、純淨、綠色的湖水中,無數條小魚在暢遊。 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乙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公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如果你俯下身子仔細審查,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可是,剝去衰草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

嘿!裡面竟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嫩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是如絲的細雨密密地編織著;是輕輕的微風輕撫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愉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呢?

2樓:——小石頭

寫給春天

春天,你就這樣悄然而至了。沒有任何警語,也沒有提醒人們要去歡迎你的到來。只是,偶爾觸動的心,命令著手去撕開那幾乎塵封的掛曆的一面,才知道你的腳步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

春天啊,你既然來了,就留下來吧。傳說,你是位神奇的女子,你其豔無比;傳說,你是位神奇的女子,你法力超常。不是嗎?

你給大地一場春雨的瑞澤,就把大地變成一片綠綠的祥地。你或者是放些蝶兒,蜜蜂,讓它們把嫵媚的,繽紛的花兒的門給扣開了;更或者是你讓百靈鳥盡情歌唱,一聲聲地把東方的太陽唱紅了,把光照的時間也給留長了,生活變得溫暖了。

春天啊,你既然來了,就留下來吧。人們都說,你是生命的使者,人們都說,你是希望的象徵。不是嗎?

你讓習習的春風輕輕地吹著,使她到處地奔跑在山坡上,田野間,讓那綠油油的麥苗也追逐起來了,蕩漾著向前跑去。動起來了,生命動起來了。或者是讓春雨一次性的把天空洗滌個乾淨,徹底。

讓天變得廣闊無垠,讓那潔白的雲自由的飄盪,讓晶瑩的雨露從枝頭跳入土壤中,化為一體。更或者是讓天空中的風箏飛得更高更遠,讓笑聲迴旋得更久更長,讓歌聲飛出窗外,讓童言無忌。讓生命永無止境,讓快樂沒有邊際。

春天啊,你既然來了,就留下來吧。聽說,你會播種希望的種子,讓人們在秋天收穫一大籮筐的喜悅;聽說,你是希望的種子,你把它播散到每個少年心中的沃土上了,他們懷著夢想,昂首挺胸的努力著。不信,你聽聽那朗朗的讀書聲,看看那些個共同**的黑黑的腦袋,看看那積極向上的精神。

春天啊,你既然來了,就留下來吧。聽聽我的心裡話。人們總是說,春去春會來,花謝花回開。

只是,為什麼失去的永遠不再回來。當我再次抬頭看看天空,風箏已經不在,當我們再次歌唱,聲音已經不在,當我們再次走向陽光,陰雨接踵而至。我才突然醒悟,我的春天已經悄悄地走開了。

而過往的春天,永遠不再回來了,永遠不再。

跌宕不平的生活一波一波,現在的春天和過往一樣**天,卻已經找不到春天的味道了。田野依舊綠了,花兒依舊開了,鳥兒也歌唱了。只是,我心中的春天卻遲遲不肯到來。

可能她是永遠的遲到在了開往少年的地鐵站裡了。

3樓:玉山曉夢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乙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乙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500字多一點。

4樓:餘罪爸爸

盼望著,盼望著,終於盼來了春天,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

走進我們的校園,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棵棵的松樹,它們身姿挺拔,好像是保護校園的衛士,多麼神氣呀!噢,最讓人心曠神怡的應該數那春意盎然的花園了,坐在涼亭裡,迎面吹來的春風讓人神清氣爽,也會讓你想起童年快樂的往事。跨過鋪著石子路的小道,來到了形態各異的假山上,假山上小草兒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它們懷著好奇心望著這個春光明媚的世界。

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放著,你擠我碰,爭著讓人們觀賞呢!蝴蝶翩翩起舞,在花叢中展示它們優美的舞姿。

再往裡走,校園的春天更是美麗了。伴隨著同學朗朗的讀書聲來到了植物園。噢,首先映入眼瞼的是花壇老大——黃桷樹!

它那高大挺拔的樹幹鋪滿了綠得發青的葉子。迎春花是個勤勞的小朋友,早早地就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添上了它那金黃黃的顏色,在花的海洋中更加奪目。

春天的校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真像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我愛我那美麗的春天校園。

關於春天的作文,500字左右,小學5年級水平,

5樓:手機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乙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乙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6樓:

早晨,我漫步在校園裡,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抬頭看一看春天那迷人的天空,非常晶瑩透亮,以前那灰灰的汙垢已變得無影無蹤。天空的藍,藍得純淨,藍得透底,好像用畫筆重新描繪過。我想,那種藍色,也許只有畫家的畫筆才描繪得出來吧!

春風如透明的紗巾,蘸著晶晶的晨露,縹緲地沐浴著萬物。春天,就在這春風柔拂過的天空中。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的柳條上吐出了一枚枚嫩綠的萌芽,原來光禿禿的柳條被它們點綴得格外美麗。其他樹木也不甘示弱,長出了嫩葉子。

真是「處處聞啼鳥」,鳥兒都停留在樹枝上面,唧唧地唱著動聽的歌曲,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燕子也飛回了它遙遠的故鄉。大雁也排著「人」字行在天空中飛過。嫩嫩的草芽兒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破土而出,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

遠遠望去一片嫩綠色,叫人格外喜愛。春天,就在這伴隨著鳥鳴的青色之中。

走著走著,我已來到了美麗的花園邊。啊!我被這美麗迷人的花兒深深地吸引住了。

五彩繽紛的花兒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艷麗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粉撲撲的臉蛋兒,在向我們微笑。杜鵑花開得比火還要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

迎春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一朵朵討人喜愛的黃色的花朵。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兒,有火紅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萬紫千紅,都開出了自己最嫵媚的姿態。形態萬千的花兒爭芳鬥豔,伸展著腰肢,在盡情地跳著搖擺,使甦醒的大地充滿無窮的樂趣。

勤勞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都圍著花兒翩翩起舞。春天,就在這濃郁的花粉氣息當中。

這時,校園裡傳來一陣陣讀書聲。哦,原來是同學們在讀書。你瞧!大家乙個個精神飽滿。也許是春天到來的緣故吧!春天,就在這琅琅的讀書聲中。

不知什麼時候,雨下了起來。春雨淋淋瀝瀝,如絲如縷地飄落在校園,滋潤著萬物。春雨霏霏,雨霧瀰漫,千萬條銀絲飄盪在半空中,如煙如雲地籠罩著一切。

春雨綿綿,輕得像牛毛,細得像繡花針。春雨瀟瀟,灑落在柳樹的葉子上,飄落在桃花那粉紅的花瓣上。春雨,落在了人們的心坎裡。

慢慢地,雨停了。雨後,空氣變得非常清新,有一股泥土的氣息,讓人感到一陣心曠神怡。小草上的露珠兒不住地扭轉臉蛋,在忘情地歡笑。

陽光照在它們的身上,泛著金光。春天,就在這春雨之中。

那美麗的春景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輕輕唱一首歌,又想在那裡美美地呆一整天。

春天在**?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春天的一切是那麼令人喜愛,到處都像變了乙個樣,被大自然描繪得有聲有色。啊!我愛春天,愛它的一切!

關於美麗的春天作文怎麼寫,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在怪潭烤牛舌的石榴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公園裡萬紫千紅的花開了,處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魚兒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小草也綠了,河邊的柳樹穿上了新衣服,柳條隨風飄蕩,好似小姑娘的辮子在不停地擺動。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他們在地面上扯著線跑著,天空中,風箏迎著風飛著。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

春的作文怎麼寫,關於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春天來了,鳥兒都回來了,燕子也要回到自己的家了,可是當他們不遠萬里回來的時候發現他們辛勤搭建的溫暖小窩被麻雀占領了,一場圍繞房子的爭奪大戰開始了 要寫春天,又不能寫景,你們老師還真bt哦。你就寫你的青春啊。青春就是生命中的春天,然後就寫你讀書時發生的事,最好是那種透過現象看本質的。結尾再點個題,就o...

請幫我找關於動物的作文最好是寫河馬地左右

同瓊華 河馬的一對下門牙,不是向上長的,而是向前方平行探出,好像兩把鏟子一樣。河馬在水面上睡覺時,寬大的脊背整個兒地露出水面,就像一艘底朝上的小船隨波蕩漾。五六厘公尺粗的蘆葦稈子,河馬咬嚼起來,就好比人們吃韭菜那麼容易 當周圍發生險情而又不能暴露自己時,河馬只把頭部的最頂端稍稍露出水面,像潛水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