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要點題很重要,但是不要太好要出現春天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乃是四季之首,一年之計,是一切事物的開始。當冬天最後一絲的消逝,化作一陣青煙,印在歲月的封底,變成塵封的回憶式。春天姍姍來遲的腳印,代替了所有走過的痕跡,被格式化的一切事將要重新裝載嶄新的內容。

冬 天 來 了 ,春 還 會 遠 嗎 ?每當看到白雪皚皚的大地便會想起這句話,每當到了春天時節我便會感嘆歲月不等人的無情,每當看見林蔭小道的小樹便會覺得成長的艱辛。春日遲遲,卉木萋萋。

倉庚喈喈,採蘩祁祁。時有落花時,遠隨流水香。

在那一年的春天卻不像歷代詩人所寫的詩一般不是那麼美好純淨,而是令我感到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那時我一如往常一般在庭院追蝴蝶,「啊?」一聲低沉有帶有寒意的叫喊聲劃過了天際,我聽著大人說爺爺走叻,於是,我扯扯同伴的衣角問,「你知不知道我爺爺去**了?

」可是他卻說爺爺永遠都不會回來了,我便失口否認道,「不可能,爺爺不可能離開的,他還會帶我去放風箏。」後面的事我已不記得了,只知道長大了,有些事情就要懂得釋懷,可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爺爺那憨厚的笑容和樸實的話語。

如今,我已長大了,不需要家的羽翼來保護,但我還是狠懷念著兒時那些笑語,那些歡樂,那些自由,那些無慮,可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像遊戲一般跟你玩幾次,只能讓你在冥冥眾生中度過時而精彩時而平淡的生活。

現在想起爺爺,我還是會感到無力,多希望上帝再給他一次生命,可是沒有如果。就像春一般,春已來臨便是新生命的開始。芬樹無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鳥空啼。

在那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感嘆生命;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感謝生命。

希望對你有幫助採納為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春天來了使你想到某某年的那個春天發生了......事,在那個不同尋常的春天裡你體會到了.....提醒你一下,我也剛寫了這篇作文沒多久

春天裡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諫玉芬壬壬 春天百花盛開。春天開的花很多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春天百花盛開。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

春天裡開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

春天裡都有些什麼,春天裡的百花裡都有什麼

tidy耕贏天下 園裡,尋找春天。還沒走進花園呢,瞧,就看見了春的蹤跡 花園四邊的柳樹上都發出了嫩嫩的綠芽。柳樹姑娘梳著長長的嫩綠色的大辮子,穿著漂亮的綠裙子,正在和冬天的最後一抹蹤跡告別,召喚著溫暖的春天。柳樹姑娘柔軟的綠辮子在微風中飄來飄去,多麼美好的春天啊!我被柳樹姑娘的精神感動了,在寒冷的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