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什麼,春天來了,我們到野外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聞到了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

1.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綠油油的小麥,給春天畫上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2.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嫩綠的小草,都爭著把自己的姿色展現給春姑娘看。

3.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無憂無慮的小鳥,高舉著它那乙個個小小的金喇叭,吹奏著春天的歌呢!

4.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金燦燦的油菜花。

5.春天在山坡上看到了嘰嘰喳喳的麻雀。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

立是開始的意思,立春就是春季的開始。自秦代以來,我國就一直以立春作為春季的開始。立春是從天文上來劃分的,而在自然界、在人們的心目中,春是溫暖,鳥語花香;春是生長,耕耘播種。

在氣候學中,春季是指候(5天為一候)平均氣溫10℃至22℃的時段。

時至立春,人們明顯感覺到白晝長了,太陽暖了。氣溫、日照、降雨,這時常處於一年中的轉折點,趨於上公升或增多。小春作物長勢加快,油菜抽苔和小麥拔節時耗水量增加,應該及時澆灌追肥,促進生長。

2樓:兔丸子醬

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花,偏偏起舞的蝶,生機盎然的草和滿目和煦的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從南邊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我們到野外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聞到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樹上的嫩芽,聽到了水流的聲音和鳥的叫聲,聞到了春雨滋潤泥土的味道和花香的味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看到了小動物,聽到了小鳥唱歌,聞到了花香。

春天在什麼我看到了什麼?

6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春天在枝頭上,我看到了嫩綠的柳條隨風舞動;

春天在草地上,我看到了嬌嫩的小草淺笑低語;

春天在花園裡,我看到了鮮豔的花朵爭妍鬥豔;

春天在樹林裡,我看到了機靈的鳥兒遊玩嬉戲。

春天在什麼我看到了什麼

7樓:塔木裡子

1、春天來了我看到綠色的小草,我聽到小鳥的歌聲,我想到了鳥語花香。

2、春天來了我看到百花齊放,我聽到百鳥齊鳴,我想到了萬物生長。

3、春天來了我看到鮮花盛開,我聽到燕子的叫聲,我想到了春意盎然。

4、春天來了我看到柳樹發芽,我聽到小魚的歌聲,我想到了春天的氣息。

5、春天來了我看到盛開的花朵,我聽到蟲子的鳴叫,我想到了生機盎然。

8樓:夏雲端

春天在枝頭上,我看到了嫩綠的柳條隨風舞動 春天在草地上,我看到了嬌嫩的小草淺笑低語,在花園裡,我看到了鮮豔的花朵爭妍鬥豔,春天在樹林裡,我看到了機靈的鳥兒遊玩嬉戲。

9樓:綠草青青

春天在動物家裡甩鈴鐺

10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不斷發芽花兒開了

什麼的牛兒在山坡上吃草,牛兒在山坡上吃草,放牛的不知道哪兒去了 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唱二小放牛郎 主要講講小英雄王二小的事蹟歌詞 牛兒還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卻不知哪兒去了,不是他貪玩耍丟了牛,那放牛的孩子王二小 九月十六那天早上,敵人向一條山溝掃蕩,山溝裡掩護著後方機關,掩護著幾千老鄉.正在那十分危急的時候,敵人快要走到山口,昏頭昏腦地迷失了方向,抓住了二小要他帶路.二小他順從地走...

春的訊息一課中我看到了春天的哪些景物

帥帥吖帥帥 美麗的春天 尚 南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你瞧,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裡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你瞧,花...

夢到一群羊在山坡上追逐著來了乙個隻羊?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生活中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會有貴人相助的。夢見趕一群羊意味著,這兩天適合待在家中好好休息,有空時不妨打理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雖然打掃是件勞累的事,但做完了就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心情變得好輕鬆。另外,這兩天的財運很不錯哦!有可能會出現額外的收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