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不好到底是怎么回事嗯,耳朵不好到底是怎麼回事嗯?

時間 2022-09-21 17:40:10

1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說的問題是「耳朵不好到底是怎麼回事」嗎?耳朵是構造精密的器官,主要負責聲音的傳播和辨析。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聽力不好,比如中耳炎、外耳道畸形、鼓膜穿孔、膽脂瘤、藥物、聽神經瘤等。如果耳朵的聲音傳播功能出了問題,就是傳導性耳聾,如果耳朵的聲音辨析功能出了問題,就是神經性耳聾,如果耳朵的聲音傳導和解析功能都出了問題,就是混合性耳聾。

聽損是分程度的。正常人聽力不超過25分貝,26-40分貝是輕度聽損,41-60分貝中度聽損,61-80是重度聽損,大於80分貝屬於極重度聽損。發生突發性耳聾一定要及時就診,通過正規**,聽力有可能恢復。

聽力損失半年以上的,聽力情況基本穩定了,需要盡早干預,改善聽力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每天好心情。

2樓:hysound成都

造成聽力下降的因素是有很多的 比如傳導性因素如中耳炎等 神經性因素 :老年性、噪音性、藥物性、遺傳性都是有的

3樓:帳號已登出

耳朵不好是什麼個不好,是聽力的不好還有**不舒服,最好是去醫院先檢查看看吧。

4樓:海之聲聽力

聽力問題還是有炎症,建議先就醫檢查**額,

5樓:hysound農林

耳朵不好.有中耳炎.原因有好多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男朋友夢到媽媽是因為,突然失去母親而帶來的悲痛所造成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男友母親活著的時候做家務的場景一直在你男友的腦海中,證明你男友忘不了媽媽,這很正常,至於你男友的妹妹夢見你男友死了,是一種潛意識的表現,因為剛剛失去媽媽,哥哥成為了唯一的親人,而有很害怕失去這個哥哥,所以睡覺時就會出...

請問對方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問對方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你好,這位!根據你的敘述,這個男生剛開始是喜歡你的,他幾次約你你都沒赴約,這是讓他有點小小的失望,他又聽說你心中有人了,他不想當備胎,故意跟你說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戀人。這一段時間的痛苦思考,他想明白了,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他從現在開始正兒八經的喜歡上你,所以又恢復了以往的性格。他想用自己的行動,來證...

臉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沒好,臉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沒好

應該是過敏。想一下最近用了什麼樣的護膚品或者是食物上吃了什麼導致過敏的東西。最好去醫院查一下過敏源。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要自己亂用護膚品。如果操作不當的話容易反 作,並且紅血絲很難退掉。到時候臉上的紅血絲可能就是不可逆的了。這是過敏性皮炎,可以到醫院 科就診,醫生會給你很好的 千萬不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