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實況2019還有哪些地方值得改進的

時間 2022-09-21 17:45:03

1樓:o修o羅

呵呵~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開完角球和任意球球員就沒反應了。太假了。

2樓:

還有乙個更誇張的!我在玩歐洲冠軍聯賽的時候有意無意加了一支弱旅桑德蘭!

可是當我打進決賽時......對手竟然就是桑德蘭!我跟他打了90分鐘竟然打成了4:

4 我看過了 這支球隊就乙個西塞強一點 其他都是廢物!最後在點球大戰中竟然我被擊敗了!這真是不可思議!

(我用的是切爾西)

1 度角變向過人虐電腦實在太容易了 乙個帶精70 的就無敵了2 一到門前射門不管你踢得再好被守門員抱住或撲出機率高達80%3 聯賽想買乙個垃圾球員都沒門!

4 綠茵傳奇中電腦不會傳中(給你頭球)

5 點球只要朝門的正**踢進球率高達95%剩下的都被你說了 ! 反正肯定還有很多問題!

3樓:

還有補時不准啊,說兩分鐘,可我看足足有五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太困難了、帶球過人太容易了、即使只按x鍵防守隊員也會去鏟球吃牌太冤枉了、遠射太難進了(基本上都是被門將撲出)、裁判太愛掏牌了,其實這都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還有幾次(注意是「幾」)在我方底線附近,我按方塊鍵解圍,我的那名球員用「左腳」(非慣用腳)「鏟球」解圍造成烏龍助攻(就像是對方的下底傳中般……)。

還有一次門將用手擋住了對方的遠射(就是雙手將球擋在自己兩腿前的中間部位)卻不抱球,讓對方球員輕易撿漏破門……

其實如果玩的時間長了還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呢,不僅是這個版本,之前的或者未來之後的也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所以我們大家如果真的喜歡「實況足球」系列的話,就要有著「並不在意的心」。而且我的話也確實對konami失望了,但還是會想著pes2010或者以後的實況足球。所以還是那句話「愛它就要給它更多」,時間也好,包容也罷,大概我們也要付出很多。

還有也許是因為「實況足球系列」已經幾乎壟斷了中國的電玩足球遊戲的市場了,真的需要我們自己努力(自己研發出更好的足球遊戲),或者去給konami提提意見。不過恐怖這兩者都很難,所以到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要麼玩就不要帶有太多的抱怨,要麼就要期待未來了……

2019地球毀滅是真的嗎?聽說還有2019,2019地球毀滅等都是真的嗎?我需要科學的解

time張士強 都是假的,這是不存在的 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情,可能會是這二,三十年,因為美國的科學家發現有顆和月球差不多大小的小行星執行的軌道正偏往地球。如果真的撞上的話起碼地球一半上的生物都會死掉。科學家正在想辦法,可能會在地球以外毀掉這個小行星,但是處理的不好的話還是會禍及的一些地方。可能會設法...

大家覺得,還有可能消除這個隔閡嗎

這樣的女,不做朋友也罷,只能說你被耍了!被拒絕了說兩句真話完全可以理解 沒必要道歉 不過曖昧這個詞用的不是很準確 她也是借題發揮 趁機和你撇清關係 其實分手了遠離一點可能更好 朋友可以做 但不是現在 等大家都冷靜下來還是有可能 為她默默的祝福吧 他讓你離成熟又近了一步 不過曖昧這個詞用的不是很準確 ...

大家覺得這個人怎麼樣?請大家客觀詳細地評價,謝謝

要別人給意見也放一張能看到臉的吧,正經一點 醜的也可以啦!這樣的 你倒不如問我森林裡的狒狒帥不帥好了! 讓風來聆聽 網路 從客觀角度講,就是兩個字 嚇人 此人應該是乙個挺喜歡搞笑或者惡搞的調皮性格吧! 一若有情 如果是裝腔作勢那表明他過得很快樂,如果是疾病,我們應該表示同情。不論怎麼樣,在當今社會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