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部電劇視劇讓你感覺像談了次戀愛

時間 2022-09-21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這部電視劇集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戀愛了一場,劇中的魏無羨為了溫情姐弟倆,不惜與眾人為敵,那種俠肝義膽,不懼黑暗的精神怎不讓人心動不已!

2樓:

像是之前看的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現在看起來還是會覺得像是談戀愛了一樣。

3樓:生活達人小盧

比如說像這個一起看流星雨,我覺得就是有這樣的乙個感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風中奇緣》,胡歌演的九爺多情溫柔,在商場在**運籌帷幄,卻格外隱忍,所有的痛苦都自己揹負。感覺自己就是莘月,九爺也好,衛無忌也罷,兩個優秀的男人,滿足了自己對愛情的所以幻想。

5樓:肥宅快樂

我比較喜歡《我只喜歡你》,感覺和自己談戀愛一樣。

看哪部電劇視劇讓你感覺像談了次戀愛?

6樓:海很深夢很真

第一,每乙個人的愛情,都有不同的定義。迎合你內心的電視劇集,才能夠讓你有戀愛的感覺。如果不能夠達到你的觀影要求,與內心的渴望與需求,那再好的再有意義的電視劇集,也是一部肥皂劇,浪費時間與情感,乏而無味,獲取不到任何有意義有價值的體驗。

第二,電視劇集《咱們結婚吧》,慢慢看慢慢體會,雖然比不過那些個花裡胡哨的青春劇式的戀愛,但細細評味,絕對能夠讓自己親身感受一下,什麼才是戀愛:有苦有甜,有阻力也有期盼,曲折離奇中有著無盡的人生回味。

第三,之所以,我們習慣在電視劇集裡去尋找愛情的感覺。是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情感故事,所以好奇心作祟,讓我們在有故事的人的情感故事裡,尋找那些讓我們感覺舒適的情感需求,來迎合我們缺失的故事情節,彌補種種的人生遺憾。

第四,再推薦一部電視劇集吧,鄧超參與的《你是我兄弟》。每乙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一枝花。愛情是美好神聖的,通往愛情的道路,卻需要你風雨兼程。

第五,這部劇,不僅詮釋了愛情,還告訴我們親情是多麼偉大。千萬不要,讓自己輕易愛上乙個人,你會發現她能改變你的一生。

7樓:賈家果兒

好久都沒有看過電視劇集了,之前印象比較深也比較喜歡的是「何以笙簫默」吧,當時看了這個電視劇集,內心有過觸動,當然,那終歸是電視劇集中的美好,現實中的自己比較嚮往的一種愛情吧!

8樓:在武夷山跳水的風鈴草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和鄭爽主演的校園戀愛故事,劇情全程高能高甜,男主帥氣,女主美麗,而且都是學霸型別,看了全程姨母笑

9樓:潔潔

我看了《咱們結婚吧》感覺像談了次戀愛。真的很好看,很搞笑,又很有看點。讓人感覺很幸福,很快樂,簡直是百看不厭。

10樓:眾星捧月

《夏至未至》、《微微一笑很傾城》、《親愛的,熱愛的。》等,不一一舉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樣的電視劇集,反而聽歌會有這種感覺,尤其是李宗盛的歌。

12樓:

宸汐緣?劇本很一般。演員演技拯救了電視,我認為演得我很想談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微微一笑很傾城,好甜好甜,嘴咧著看完的。

14樓:

看哪部電視劇集讓你感覺像談了次戀愛呢?我覺得我看杉杉來了那部電視劇集,特別像親自談了一次戀愛

15樓:小度機械人

我看了「彩雲伴海鷗」感覺像談了次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笙簫默 ,鍾漢良和唐嫣主要的電視劇集

17樓:

父母愛情金婚這倆部電視劇集雖然很平凡但是他們愛的又很真誠一生永相隨

18樓:

現在正在追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太甜啦

19樓:

顫抖吧,阿部!超喜歡阿部的,劇情整體上也甜甜的

20樓:花吃了那_誰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一部《初戀這件小事》

22樓:love不堪

很多吧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不見得都一樣

23樓:永浩波

看《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集。讓我感覺到像談了次戀愛。這裡面爾康和紫薇,小燕子和五阿哥感情都特別的濃厚,讓人感動。aqui te amo。

24樓:席麗清

雲汐傳,感覺一種怦心一動。就像自己經石一場生死戀。

哪部電視劇集的某個情節,讓你看完突然想談戀愛呢?

25樓:

《太陽的後裔》在姜暮煙被壞人抓住,柳時鎮義無反顧去救她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帥,看到他有擔心但是又很勇敢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讓人也很想有乙個人能這麼保護自己。

26樓:95電玩大大

就是韓劇原來是美男,因為男主角很帥,每一秒都想談戀愛,男一號為女一號默默做的事情,都很讓人感動的,推薦。

27樓:榴蓮先生電影

《都挺好》那部劇雖然是演乙個家庭的各種矛盾,但是看到蘇明玉和那個廚師的戀愛後,覺得真的好甜,有一想談戀愛的衝動。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就是太陽的後裔吧,其實我看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我就感覺確實應該要找個人談戀愛,過上幸福的生活就好了呀。

29樓:荔枝追星

有乙個,就是《大宋少年志》裡王寬和小景談了戀愛之後,我感覺好甜啊,我就特別想談戀愛,想有乙個王寬這樣的男朋友。

30樓:樓晚晚

最近的《親愛的熱愛的》就特別甜,總讓人想起自己當初暗戀別人時候的情況吧,還是比較有感觸的。

31樓:不負好時光了

經常因為電視劇集的某個情節,讓我看完突然想談戀愛,比如《仲夏夜之星》裡面的一段情節。讓我印象就很深刻,時常回味劇情。

這部劇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都喜歡看,我們也經常一起討論劇情,仲天駿這個角色展示給了我愛情最大的可能性和最美的地方。即「我愛你,不管你是誰,我都愛你」的無條件的愛。

劇中仲天駿一次次被歐雅若欺騙,發現她並不是真正的富家小姐,而是殺人犯的女兒;發現她並不愛自己,嫁給自己只是為了前途,而她真正愛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弟弟。面對這樣一次次的欺騙,他說了這樣一段話:「雅若,我現在才知道,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努力活出來的。

別人看輕你,你總是更認真,別人傷害你,你必須自己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和你相處那麼久,我從來沒有發現你內心的恐懼,我的愛,實在太淺薄。」

可惜的是,當歐雅若聽到這段話的時候,仲天駿已經車禍離世了,然而,在這部電視劇集的結局處,歐雅若終於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實現了和自己的握手言和,這個角色終於成長,即使天駿已經去世這麼久,他還是成為了她的救贖。歐雅若想要成為夏之星一樣溫暖的存在,但是她卻一步步走向了深淵。她是個可恨又可憐的人,看到她悽慘的童年,想象到她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成為這樣乙個優秀的設計師,想象她內心一直以來充斥的恐懼,我還是會同情她。

就算這對戀人有一天必須要分開,曾經有過對方的記憶,也會牢牢刻印在心底,永遠都不會改變。這就是仲夏夜之星原始設計的精神意義。

32樓:乙個****

看到電視劇集裡面的兩個人的青澀都會讓自己春心萌動,尤其是兩個人小手相碰時的緊張,會讓自己也進入劇情一樣,慢慢的自己會跟著模仿。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看的一部韓劇,名字叫觸及真心。講述的是乙個過氣的女演員和乙個知名律師之間的故事,裡面的戀愛情節真的是超甜的,超級好看,甜甜的戀愛。

現在有很多大學女生,估計是電視劇集看多了,什麼都是愛,然後談過很多次戀愛什麼的,以為生活真的像電視劇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會在談戀愛中成長,

只要自己沒有頹廢,

就可以了

35樓:

活的太理想化了,等她們真的走上社會就會知道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36樓:認真我就輸了

還不知道怎麼看完全ojbk啊

電視劇集 我不記得那個電視劇集叫什麼了,講的好像是乙個女孩是個乖乖女她和乙個男孩談戀愛

37樓:雲端雲霧

唯愛 日劇 男主是龜梨和也

38樓:文學小苗苗

是在什麼時候看的?在哪個地方看的?

39樓:我是骨灰耽美狼

日劇《唯愛》,龜梨和也和綾瀨遙演的

讓你看了很想談戀愛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有哪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個韓劇叫復仇筆記,其實很甜,推薦看一下,女主小時候飾演過南韓電影婚紗的女主的女兒金香奇,很好看

看到別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看電視劇集看到甜甜的劇情的時候,你想談戀愛嗎?

41樓:速寫俠俠

會的,這些會喚起我戀愛的少女心。

終於明白我原來不會長久地喜歡什麼男孩,而曾經一起絢爛過青春的男孩女孩們也終會分別。二熊筆下和請回答系列裡的劇情很多像是年少真實情感的對映,那些好玩的,單純的,忐忑的,奔跑的,張狂的,甜甜的鏡頭我們好像都曾擁有過。

但更暖的在於編劇和**家還有漫畫家擁有讓共鳴和感動延續下去的魔力,寫得出像童話故事一樣的美麗結局,讓依然相信愛的觀眾們一遍又一遍地熱淚盈眶:年輕真好啊!戀愛真美好啊!

個人覺得有這種心裡很正常。之前也有這種心裡,看到身邊人有加上沉迷網劇的效果吧,找了個物件,結果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

其實,要有另一半一點也不難,難得是合適。其實我們可以在這段時間變得更加優秀,眼界變寬,認識的人更多,那個時候遇見的人也不免有你喜歡的不是嗎?

寧缺毋濫,寧缺毋濫,寧缺毋濫,找男朋友不是為了面子。同時也別相信你若開花,蝴蝶自來那一套。多參加社交活動,盡可能擴充自己的交際圈子,你的愛情可能會蓄謀已久也可能會突如其來。

42樓:

當然了,人都有感情的,想體驗一種心情,也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看到電視劇集甜甜蜜蜜的劇情時候,也許偶爾也想想自己的未來的,也是想去找個人談戀愛

43樓:牽著小驢闖世界

當然啦!看到電視劇集裡面甜甜蜜蜜的劇情,自己也有一種衝動,也想談戀愛像他們一樣。

44樓:在長春觀感受晴天的喜鵲

不想,談夠了就怕了,一定年紀就知道了談戀愛不容易,再說現在社會壓力。很多人自己都養不活更談什麼女朋友。

45樓:瓊大爺

想,如果是單身的話看到別的情侶那麼甜蜜我肯定也想談戀愛

46樓:老了不尿床

當然。看到了這種甜甜的劇情。當然很喜歡。希望自己也每天都甜甜的。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相信一定甜爆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意思,雖然我這個年齡不年輕了,看到甜蜜劇情還是有戀的幻想。

48樓:

閒得發慌了!趕快去掙錢吧!沒有物質基礎做後盾,還想去浪漫,都是扯蛋!紅票票多了不想都會找上你!

我正在談戀愛最適合看哪部電視劇集或電影?

49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青春,或者最近在放的被毀的杉杉來了,實在不行那麼韓劇絕對夠了(韓劇大多數都是戀愛)

50樓:那月初一

野蠻女友、我的女友是機械人、你好,陌生人、左手邊,右手邊、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等等,,可以看看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韓劇,不是最近有部熱播的,叫星星

哪部緝毒電視劇讓你百看不厭,哪部電視劇讓你百看不厭?

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破冰行動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另外一個就是毒梟,我覺得也挺好的。 多肉 應該就是毒梟了吧,真的是特別不錯的電視劇,還有內地的破冰行動。 個非凡哥 香港有兩部電影,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還有現在的破冰行動還是真的不錯 我最喜歡看緝毒的電視劇就是警花與警犬。 的法國人 看一部現在來說...

童年時期你看過的劇,哪部讓你印象深刻?為什麼

圖示 印象最深的好像沒有,但是看得最多的有,就是武打片,看一整天武俠片還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當時就想如果我長大啦,掙錢啦,我要買好多辣條,各式各樣的,各種口味的,吃個盡興再也不用揹著媽媽偷偷吃啦,等我長大了,我要一整天一整天的看武俠片,再也不用想盡各種各樣的辦法,逃過媽媽的火眼金睛,從外面上班回來,發...

有什麼好看的泰劇介紹下嗎 有哪些泰劇讓你看完還在回味無窮的

雲霓之望 百變天使 名門紳士之舞漾天涯 日落湄南河 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 鐵石心腸 百變天使 天使之爭 愛的烹飪法。非常歡樂的一部劇 我個人覺得鐵石心腸和玻磚之爭還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泰劇?好看的泰劇有copy很多,在這裡我介紹幾部我個人很喜歡的劇吧!1 人生的波動 給沒看過的小夥伴劇透一下,女主被繼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