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反義詞,狗的反義詞。

時間 2022-09-15 17:10:08

1樓:

名詞怎麼會有反義詞;一定要說乙個,那就是 大狗

狗的反義詞。

2樓:伍畄柒捌

狗是名詞,沒有反義詞。

狗讀音:[gǒu]

部首:犭

釋義:哺乳動物,種類很多,嗅覺和聽覺都很靈敏,舌長而薄,可散熱,毛有黃、白、黑等顏色。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家畜,有的可以訓練成警犬,有的用來幫助打獵、牧羊等。也叫犬。

組詞:獵狗 狗熊 黑狗 狼狗 鬣狗 海狗 狗寶 熱狗 狗獾

狗的反義詞是啥

3樓:匿名使用者

狗沒有反義詞

狗gǒu

哺乳動物,種類很多,聽覺嗅覺都很敏銳,善於看守門戶,有的可以訓練成軍犬、警犬:走狗。狗彘(狗和豬)。

狗刨(p俹 )(一種游泳動作)。狗盜(小偷)。狗腿子。

狗仗人勢。狗尾續貂(喻拿粗劣的東西接到美好的東西後面,很不相稱,常指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指一種動物的名字,

是名詞,名詞是沒有反義詞的。

狗的反義詞是?

5樓:溫婭闢碧白

狗(dog)的反義詞是神(god)

6樓:珍浩瀅

沒有反義詞哦!動物是有生命的,所以沒有近,反義詞,名詞沒有反,義詞,思考一下吧!

狗的反義詞是什麼?

7樓:凌月霜丶

解:狗是乙個名詞

特指一種動物。屬於專用名詞

沒有近義詞、反義詞

狗。的反義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反義詞】:無

狗,也稱作"犬",學名"家犬"。一種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是狼的近親。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至1.

5萬年前,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物,被一些人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其壽命約十多年,若無發生意外,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狗的反義詞對什麼

9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對的是貓

都是動物

狗的反義詞對什麼

對的是貓

都是動物

狗的反義詞有什麼

10樓:開心的娜些年華

狗的解釋:

1.哺乳動物,種類很多,聽覺嗅覺都很敏銳,善於看守門戶,有的可以訓練成軍犬、警犬:走~。~彘(狗和豬)..

?【單個字的時候不好確定,只有在一定的語境才好確定其反義詞、近義詞】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 有的反義詞

11樓:

兩隻狼狗咬死7隻羊,狗的主人賠2000元。這個新聞說明狗是一種**的動物。

那些愛狗人士刻意美化惡狗,是混淆是非。

狗對人類的危害很大。狗對別的動物的危害也很大。

愛狗人士總是狡辯狗是生命。但是惡狗的生命如果被偏袒,那就會危害別的人和動物的生命。

有識之士都反對養狗。

收拾反義詞伶俐反義詞允許反義詞兇猛反義詞

允許的反義詞 拒絕,制止,反對,回絕,禁止,阻撓,不准。伶俐的反義詞 呆板,愚笨,愚鈍,拙笨,痴呆,笨拙,遲鈍,魯鈍。希望能幫到你!允許 相關的反義詞。禁止不准反對拒絕。允許 詞語解釋 詞典。拼音 yun xu 釋專義 答應 屬同意。伶俐 相關的反義詞。笨拙遲鈍呆板拙笨愚笨愚鈍蠢笨痴呆魯鈍。伶俐 詞...

自私渺小的反義詞,渺小的反義詞 自私的反義詞 保護的反義詞 慷慨的反義詞

樓主,您好!自私是乙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 無私 慷慨 大方。渺小是乙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 偉大,巨集大,巨大,龐大,浩大。以上,望採納,謝謝!渺小的反義詞 自私的反義詞 保護的反義詞 慷慨的反義詞 偉大,慷慨,消滅,自私 高大 慷慨 消滅 自私 複雜的反義詞,抽象的反義詞,自私的反義詞,渺小...

始終反義詞,始終的反義詞

始終拼音 sh zh ng 始終詞義 自始至終 有始有終。始終反義詞 1.放棄 暫停 停止 當始終的意思是從開始到最後的整個過程 2.偶然 偶爾 間或 當始終表示從開始到結束持續不變。始終的反義詞 始終這個詞語有兩種意思,因此其也有兩種反義詞關係如下 1 始終的意思是 從開始到最後的整個過程,那麼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