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ud的反義詞,quiet的反義詞?

時間 2021-06-14 17:50:22

1樓:313傾國傾城

loud

英音 [ laud ] ; 美音 [ laud ]副詞 1.喧鬧的;響亮的;大聲的

2.刺眼的,太招搖的,俗豔的;花哨的

3.(人或舉止)說話太大聲的;吵鬧的

ad.1.喧鬧地;大聲地;響亮地

詞形變化:形容詞比較級:louder,loudest;副詞:loudly;名詞:loudness。

同義詞:flash,flashy,garish,gaudy,gimcrack,brassy,meretricious,tacky,tatty,tawdry,trashy,cheap;forte;aloudly;noisy。

反義詞:soft;piano,soft;quietly,softly。

quiet的反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quite的反義詞是loud

3樓:獨王位

quiet美音:['kwa??t]英音:['kwai?t]quiet的中文翻譯

反義詞:loud:大聲地, 喧吵的

loud:大聲地, 喧吵的

quiet:安靜,靜止的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想到loud這個詞因為我的英語老師通常都說,"be quiet, you guys are too loud!"不過noisy也是可以的,和loud是同義詞.

4樓:軒軒

quiet

quiet美音:['kwa?t]英音:['kwai?t]quiet的中文翻譯

反義詞:loud:大聲地,喧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反義詞:loud:大聲地,喧吵的

quiet 英[ˈkwaɪət] 美[ˈkwaɪɪt]

adj. 清靜的; 僻靜的; 不起眼的; 不激動的;

vt. 安靜下來,使…安靜,平靜;

vt. 減輕(病痛、疑慮、恐懼等); [法律]確定(產權等);

[例句]tania kept the children reasonably quiet and contented

塔妮婭把孩子們哄得安安靜靜而又心滿意足。

[其他] 比較級:quieter 最高端:quietest 第三人稱單數:

quiets現在分詞:quieting 過去式:quieted 過去分詞:

quieted

6樓:僧秋梵藹

loud 喧鬧的

7樓:紅衣煮蓮

quiet的反義詞是loud

old的英文反義詞是什麼?

8樓:安桀

1.young 年輕的

2.new 新的

中文復釋義:adj.年老的;過去制的;以前的;(表特定年齡)…歲的;〈非正式〉(表示喜愛、熟悉或輕視)從前的。

派生詞:oldish,oldness。

詞源:old english ald, of west germanic origin; related to dutch oud and german alt, from an indo-european root meaning 『grown-up, adult', shared by latin alere 『nourish』.

9樓:518姚峰峰

old的反義詞:

young 年輕的

new新的

因為old是 老的 的意思

希望幫到你 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old的反義詞是young

11樓:涉谷的花

old1、指年老,那麼反義詞是年輕young

2、指舊,那麼反義詞為new

12樓:冬哥

young或者nen

13樓:匿名使用者

吧啦啊啦啦啦啦哦哦哦默默地

old的反義詞

14樓:blackpink_羅捷

young

詞彙詳解:

一、讀音

英 [jʌŋ]   美 [jʌŋ]

二、釋義

adj、幼小的;未成熟的;年輕的;歲數不大的;相對年輕的;年輕人的;青年的;適合青年人的

n、(統稱)年輕人,青年人;幼崽;幼獸;幼鳥三、語法

not be getting any younger:(informal) 老了;歲月不饒人

15樓:安桀

1.young 年輕的

2.new 新的

中文釋義:adj.年老的;過去的;以前的;(表特定年齡)…歲的;〈非正式〉(表示喜愛、熟悉或輕視)從前的。

派生詞:oldish,oldness。

詞源:old english ald, of west germanic origin; related to dutch oud and german alt, from an indo-european root meaning 『grown-up, adult', shared by latin alere 『nourish』.

16樓:鬱悶的太陽

old有兩個意思,

年齡老,那反義詞自然就是young,年輕。

舊的,那反義詞自然就是new,新。

17樓:額額

它有兩個意思,乙個是老的,反義詞young年輕的;乙個是舊的,反義詞new新的。

18樓:

極速你別死別不開心搜必然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younger

20樓:

young。年輕nen

21樓:在雙山島跳探戈的火星

yfcuurocoufc

22樓:我是輕輕漣漪

它的反義詞是young

23樓:匿名使用者

young1⃣2⃣9⃣6⃣6⃣6⃣

24樓:來自五大道優秀的蒼耳蘭

-gdgfgdrafhkikoouooioo

自私渺小的反義詞,渺小的反義詞 自私的反義詞 保護的反義詞 慷慨的反義詞

樓主,您好!自私是乙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 無私 慷慨 大方。渺小是乙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 偉大,巨集大,巨大,龐大,浩大。以上,望採納,謝謝!渺小的反義詞 自私的反義詞 保護的反義詞 慷慨的反義詞 偉大,慷慨,消滅,自私 高大 慷慨 消滅 自私 複雜的反義詞,抽象的反義詞,自私的反義詞,渺小...

始終反義詞,始終的反義詞

始終拼音 sh zh ng 始終詞義 自始至終 有始有終。始終反義詞 1.放棄 暫停 停止 當始終的意思是從開始到最後的整個過程 2.偶然 偶爾 間或 當始終表示從開始到結束持續不變。始終的反義詞 始終這個詞語有兩種意思,因此其也有兩種反義詞關係如下 1 始終的意思是 從開始到最後的整個過程,那麼反...

遼闊的反義詞嶄新的反義詞精細的反義詞鍥而不捨的反義詞是什麼

遼闊的反義詞 狹小 狹窄 狹隘 遼闊li o ku 寬闊的,廣闊的。遼闊的海洋。嶄新的反義詞 破舊 陳腐 嶄新zh n x n 全新 極新。他穿著嶄新的衣服。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六回 我今天日裡看見他送客的時候,莫說穿的是嶄新的衣服,底下人也四五個,那裡至於吃盡當光。秦牧 藝海拾貝 知識之網 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