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提問

時間 2022-09-15 17:05:08

1樓:來自潛山笑嘻嘻的紅玫瑰

滑步應該是指卡bug的時候出現的 簡單地說 比如你想卡進箱子裡!操作步驟就是對準箱子的一腳 前 後不斷按當然前提是蹲著的 慢慢的進入到箱子裡面 這就是滑步 蹲 w s 迴圈

2樓:ɑ嚗嚗礷

呵呵,所謂滑步,其實就是快速的閃牆,當你按左右的頻率比較快的時候,你會看到你對準星不會變小,這就是滑步.自己試試吧! 我是遼一的,歡迎和高手交流切磋,

戰隊:遼寧★特警隊

暱稱:ln-sts★開心

戰隊yy:1265

本人q:465696943

3樓:匿名使用者

滑步是卡bug用的詞,樓主說的滑步應該是…………是不是這個啊:

拿著狙從轉角突然側移出去打人叫閃狙,拿著機槍就不知道叫什麼了,是不是叫閃機啊?

很簡單的啊,對著牆按a(哪出去往哪摁)移出去打人,打爆頭了退回來裝彈就行啦……

不知道是不是樓主想要的……

樓上說的連跳也是一種bug啊,這樣跳比跑還快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連跳??

和平常一樣起跳,在你要落地的一瞬間按跳,你先倒著跳練習,很容易。連跳會了就會跳一般的箱子了,和人物一樣高的箱子 連跳可以直接上去。

想要學好cf裡的步法 最好先玩幽靈 幽靈玩的可以了其他的模式就很簡單了

嘴起碼聽力會很好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有滑步麼? 你上下一起按。在別人機子上看 應該是。 連跳是按節奏跳。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跳和蹲,落地後在按跳,再落地一瞬尖

7樓:找郵政

ctrl+前(或後或左或右),需要多練習

8樓:流淚de比目魚

蹲下 w+s鍵 來回有節奏的按

穿越火線禮包,穿越火線免費禮包

閔淑珍爾羅 一般最多1月,不可能有永久的,那樣tx不虧死啊,至於機率還是比較大,一般都能抽到個一月的 娛樂圈丶杰倫 不能,你只能用他的號領取!qq會員的免費禮包就只有乙個qq會員名片和乙個qq會員噴塗!沒什麼用! 澀狼 禮包有名片噴漆經驗卡 這要看你會員的等級 但是不能贈送 禮包是,百分之五十經驗卡...

穿越火線求師傅,穿越火線求師傅

想學會下面的嗎?我教你。個人競技技術 瞬狙。ak爆頭。小刀速殺。幽靈模式技術 鬼跳 1 7代 強殺。聽呼吸。卡點。爆破模式技術 走位教學。卡點。卡箱子。生化模式技術 跑酷。卡箱子。我不太愛玩這種模式。所以只會一點點的小技術。團隊競技技術 m16爆頭。m4爆頭。運輸船45 對狙。跳狙。盲狙。好了就這些...

怎樣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如何點亮?

首先繫結大區 然後用最快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消費3qb就能點亮了 要30點榮譽點 1qb 10點榮譽點 圖示24小時也後才會顯示 記住每星期會扣9點榮譽,你的榮譽不夠30點圖示就會自動消失 很高興能幫助你 哈哈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你的問題。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