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孩與什么星座的男孩相配

時間 2022-09-15 17:10:08

1樓:度鍍

獅子和白羊射手同屬火象星座 但白羊的粗心經常使獅子的自尊心受到極大的損傷 還是 和射手比較好 但是 整死伏伏你 好像忘記了射手座的標準叫法是人馬座了吧 (獅子座是春季星空的代表星座,座內最亮的a星是正在黃道上的一顆亮星.b星和y星都是目視雙星,再加上o星,構成有名的四邊形 人馬座在蛇夫座之東,摩蠍座之西.南斗就在人馬座.

瀰漫星雲m8肉眼可見.它位於銀河最亮部分,銀河系中心就在人馬座方向)

2樓:旗枋菲

水瓶座為獅子座的對宮星座,有很強的吸引力,性格也比較互補。

屬牛的獅子座女孩 配什麼星座男孩幸福

火象星座最好配火象的,感覺射手相對於白羊來說更適合獅子,我身邊有很多成功的例子都是這個組合 獅子 射手,祝你幸福 白羊射手。都可以吧。按生肖來說還是屬鼠的最好。我自己感覺龍的,雞的,蛇的都不錯,屬牛的獅子座女孩和什麼生肖什麼星座的男孩般配?彼此再一起不一定非得說是星座要般配,只要有共同的生活方式 語...

獅子座最配哪些星座?獅子座最配的星座

與獅子座比較搭配的星座有 獅子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100分。射手座 陽曆11月23日 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90分。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在巨蟹座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巨蟹座 陽曆06月...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做什么工作,獅子座的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獅子座適合科目 演藝表演學 政治學 自以為比別人有貴族氣質,連聲音都比別人嘹亮的你,最重視自己可是否能成為眾人焦點,修讀演藝表演學做主角就最適合你。你表演欲相當強,登上舞台上的你比平日更有自信!同時,你亦不妨考慮政治學,你有領導才能,可於可以搞搞學生會活動,你又很會講道理,最重要是上台發表意見時,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