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1出生金錢

時間 2022-09-15 17:15:09

1樓:嫚蔓

恩,沒錯,就是先隨便買下乙個地方,在建築模式或購買模式下一起按下shift+ctrl+alt+c,如果這時畫面左上角出現乙個小小的輸入框就行了,然後現在裡面輸入rosebud,然後按回車;接著再次一起按下shift+ctrl+alt+c把輸入框弄出來,接著打十幾個「!;」,然後在後面隨便打錯一兩個字(例,在輸入框中輸入:!;!

;!;!;!

;!;!;!

;le)這時,按回車就會跳出框說輸入錯誤,按回車後錢就會變多,再按回車又會跳出那個說錯誤的框,繼續點回車,重複幾遍,等錢到你想要的數目後,把左上角的框框上的錯字去掉,只留下一串「!;」(例:!;!

;!;!;!

;!;!;!

;)然後按回車,框框會消失,錢還會再加點;如果不想加錢,也可以按esc直接退出框框。

2樓:

先買進乙個破房子.

然後再用網上流通所說的shift+ctrl+alt+c..打rosebud;!;!;!;!;99...

刷完錢再把自己t了...再買好的房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用修改器改錢

推薦用金山遊俠v

模擬人生13合1的安裝順序,模擬人生2 13合1的安裝順序

先裝模擬人生2原版鏡象,之後按下面順序安裝資料片 1 模擬人生2 大學城 2 模擬人生2 夜生活 3 模擬人生2 我要開店 創業 4 模擬人生2 寵物當家 寵物物語 5 模擬人生2 繽紛四季 四季 6 模擬人生2 遊遍天下 7 模擬人生2 休閒時光 8 模擬人生2 公寓生活 資料片必須按上面安裝順序...

模擬人生3出了沒

遊戲名 模擬人生3 簡中 模擬市民3 繁中 英文名 the sims 3 製作方 ea redwood shores發行方 electronic arts 美國藝電 發行日期 2009年6月2日 pc windows 待定 iphone os 遊戲型別 模擬生活 遊戲評級 teens esrb 12...

模擬人生1超級明星的高手來!!!!!!

問題2 怎樣使遊戲中的必須品全滿,有補丁最好。問題3 怎樣使名聲和明星能量加到滿。問題4 怎樣使創造力。魅力等加到滿。問題5 怎樣蓋出好房子。請大俠幫忙!1,你是說補丁還是物品,物品一般放在dow下,補丁的話種類很多,告訴我什麼補丁?提醒一點,如果你玩得只是superstar,物品補丁很有可能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