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出了沒

時間 2022-05-28 12:45:08

1樓:

遊戲名:模擬人生3(簡中);模擬市民3(繁中)英文名:the sims 3

製作方:ea redwood shores發行方:electronic arts(美國藝電)發行日期:2023年6月2日(pc windows);待定(iphone os)

遊戲型別:模擬生活

遊戲評級:teens(esrb);12+(pegi)模擬人生3是全球銷量最好的模擬遊戲《模擬人生》系列的第三代續作。不同於前作,本作的開發工作由maxis工作室轉交給了ea redwood shores下的另一家工作室進行。

相比前作,本作最大的改進和賣點在於實現社群內的「無縫」連線,這意味著玩家不需要耗費任何載入時間,就可以在社群的任何角落裡隨意走動。從家走到超市再到鄰居家去做客將變得方便很多,高強的互動性更貼近人們的真實生活。

2樓:妖仔_毛仔

沒有出呢,6月2日 上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公布2009-6-2日發售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你乙個不幸的訊息,模擬人生3推遲了,到6月份才會上市,所以親還是先繼續玩2好了。

模擬人生3怎麼和木乃伊打架,模擬人生3如何被木乃伊詛咒?都哪些地方有木乃伊啊?

不能主動找木乃伊打架,但你站在他邊上他會主動來找你打架。你的小人一定要有一定體育和武術技能才能打贏木乃伊。贏了之後木乃伊會化為塵土!非常壯觀 之前也有沒打敗的情況!記得練習一下運動和武術技能! lz你想做那個靈魂之石淨化木乃伊詛咒的任務是把?還是想拍照?中國只有在龍的深淵的最下層裡面有三具木乃伊,要...

模擬人生3啟動器,模擬人生3怎麼玩?

把遊戲版本公升級到和免cd補丁一致就可以了。模擬人生3 更新補丁超牛逼合集。一直在更新 就是開啟你最開始裝的模擬人生3 原版 你安裝在哪個資料夾裡面的game bin裡面的sims3launcher 就是開啟就是原版啟動器 如果是台灣正版的話可以直接公升級。這個是模擬人生原本的 才有的 你這個只是資...

3DM模擬人生3!安裝問題,3DM 模擬人生3整合版!安裝問題!

我安裝cad時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解決了。主要問題是 你用來安裝的安裝檔案不能在有中文的目錄,如d 程式包,這是不行的。其次你安裝的位置也不能出現中文,必須都是英文目錄。試試看,不知道不同軟體效果是不是一樣的。我安裝別的遊戲時也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快捷方式打不快,找到原檔案也打不開,是因為你缺少了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