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怎麼喝咖啡,模擬人生兩個半模擬市民衝咖啡任務怎麼過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ggggg回答。

我順便補充樓上個回答,咖啡機只能說是短時間的清醒,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一樣該困得時候得困。不想模擬人生2和模擬人生1.模擬人生3使用的咖啡不一樣,操作很簡單就聽樓上的就行,但是模擬人生3的只能使用一次,所以模擬人生3裡的咖啡是不能補充睏覺的,建議打盹最好,在躺椅上,咖啡使用過後,清醒過後的話心情指數也會下降一些,心情好不是能增加幸福指數是吧?

除非這個時間你急著用或者必須幹完,才使用咖啡。否則模擬人生3裡不要老是用咖啡我都試過。模擬人生2和模擬人生1可以用咖啡,喝無數次,體力就會上升。

模擬人生3就不會了。就這樣。

心情好可以增加幸福點數每秒1點,有了幸福點數可以用來購買很酷的獎勵物品。

2樓:金星百合

模擬人生3的咖啡設定很爛,千萬不要喝。喝的時候會加心情,等咖啡效果過去後心情就是負的,而且在這期間是無法睡覺的,喝咖啡時體能沒有一點增加,在有效期間體力也會不斷下降。結果會造成體力全紅了,小人困了,但是卻無法**,悲哀!!

模擬人生兩個半模擬市民衝咖啡任務怎麼過

3樓:你是草莓味

要把咖啡機放在水池旁邊才可以,然後再點雙份濃縮咖啡。同理,水壺也是一樣的

請問iphone模擬人生免費版有一個煮咖啡,怎麼煮咖啡?我一點咖啡機小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咖啡機放的位置不對,你把咖啡機放在中間,小人就會自己走到跟前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兩個藍色的腳印一樣的,說明有東西擋路或者位置不對。任務要求你煮咖啡,你買一個貴的咖啡機,然後選時間長點的那個。我今天剛煮了咖啡。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淡_了個定

不知道你說什麼意思 應該是買一個咖啡機會然後點相應的任務

7樓:丶crown丶

藍色東西是因為你的咖啡機沒擺對位置,模擬市民無法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煮嗎

要把咖啡機放在咖啡桌上就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煮不了咖啡啊,不管怎麼換位置,都是泡咖啡之類的,就是沒有煮咖啡,我也搞不懂

10樓:蘭微

我把咖啡機放最外面的那個桌子那邊就可以了 應該是原來放的位子夠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啊,而且換了位置也不行

模擬人生3怎麼和木乃伊打架,模擬人生3如何被木乃伊詛咒?都哪些地方有木乃伊啊?

不能主動找木乃伊打架,但你站在他邊上他會主動來找你打架。你的小人一定要有一定體育和武術技能才能打贏木乃伊。贏了之後木乃伊會化為塵土!非常壯觀 之前也有沒打敗的情況!記得練習一下運動和武術技能! lz你想做那個靈魂之石淨化木乃伊詛咒的任務是把?還是想拍照?中國只有在龍的深淵的最下層裡面有三具木乃伊,要...

模擬人生3啟動器,模擬人生3怎麼玩?

把遊戲版本公升級到和免cd補丁一致就可以了。模擬人生3 更新補丁超牛逼合集。一直在更新 就是開啟你最開始裝的模擬人生3 原版 你安裝在哪個資料夾裡面的game bin裡面的sims3launcher 就是開啟就是原版啟動器 如果是台灣正版的話可以直接公升級。這個是模擬人生原本的 才有的 你這個只是資...

模擬人生3怎麼寫作,模擬人生3 怎麼給別人寫傳記?

小月 7級的技能,也不至於那麼少啊,別人怎麼能賣到1萬?要想錢多 就得到十級 而且小人終生期望裡面有一個獎勵是跟寫作賣錢很多有關的 叫什麼我忘了 檢視原帖 你現說下自己裝的模擬人生3的版本是什麼?原版?資料片 世界冒險?夢想起飛?還是夜店人生?這樣才能給你相應的補丁。版本不同,補丁不同。檢視原帖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