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模擬人生3!安裝問題,3DM 模擬人生3整合版!安裝問題!

時間 2022-08-09 14:10:07

1樓:昔敏思

我安裝cad時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解決了。

主要問題是:你用來安裝的安裝檔案不能在有中文的目錄,如d:\程式包,這是不行的。

其次你安裝的位置也不能出現中文,必須都是英文目錄。試試看,不知道不同軟體效果是不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安裝別的遊戲時也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快捷方式打不快,找到原檔案也打不開,是因為你缺少了directx和c++支援庫兩樣東西,安裝後遊戲就可以玩了。

至於遊戲的記憶體你說有19g,你要先看看安裝程式有多大,一般不會比原檔案大多少的。

3樓:ht畢卡索

裝好後應該是14g 絕對沒問題的 你可以去3dm的論壇查詢相關解決方法 很有用。

4樓:唯夢不破

那2個東西完全不用去管

只要把遊戲完全解除安裝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然後再重新安裝遊戲就行了

5樓:善思

使用者名稱改成英文數字,安裝目錄改成英文和數字,安裝程式目錄改成英文和數字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那什麼,安裝完應該14g左右,它要的多了

6樓:笪洋

你的電腦裡應該是已經裝了directx了,把support 中的資料夾為directx刪除看看。

7樓:寒葉凌風

我就裝的這個,是14.1g……你說的問題我沒遇到來著!

高分求助.關於3dmgame裡面模擬人生3一鍵整合版的安裝問題,~

8樓:士多啤梨味蕎麥麵

本來以為可能是登錄檔沒清理乾淨,看來也不是了啊,那建議樓主換乙個版本玩兒吧,可以試試台灣映象版之類的版本,我玩兒的就是整合版,整合版公升級資料片也不是很方便,可以嘗試其他版本,如果其他版本還是無法正常安裝的話,那只能是登錄檔的問題了。系統應該不存在問題,不是win7 64位系統吧?

9樓:寧靜335622致遠

這樣講我也很難想象到問題出在**! 你安裝的時候慢些點選項! 每個選項多記下 多思考 下 最好 祝你安裝成功\(^o^)/~

10樓:豬排脆脆

查出所有的檔案表,搜ea的所有檔案刪除。我的出現這個問題就是這麼做的。把文件裡面的檔案甲都刪掉了重新裝。

3dm和9dm是怎麼回事,在數學中3dm是什麼意思

月下獨酌灬龍 3dm裡一些版主mod製作人自己建的 在數學中3dm是什麼意思 藍凌熙夢 3dm 30cm 0.3m 三分公尺等於30厘公尺等於0.3公尺 dm 長度單位分公尺 即 分公尺 分公尺是分制長度單位。十厘公尺等於一分公尺,十分公尺等於一公尺0.0001千公尺 km 1分公尺 dm 0.1 ...

3dmax畫框裡的畫怎麼做,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澹臺秀雲殷冬 3dmax利用倒角剖面命令製作乙個畫框模型,通過製作過程了解 倒圓角 和 拾取剖面 命令的用法。工具 原料 3dmax2012 步驟 方法 雙擊3dmax2012,開啟乙個新文件。在命令面板單擊 圖形 建立二維 樣條線 選中 開始新圖形 選擇 矩形 命令。單擊啟用頂 上 檢視,在頂檢視...

正版的刺客信條叛變怎麼漢化啊!3DM的打上之後不能用,求救啊

老弗說情感 正版的刺客信條叛變只有繁體中文,可以先用著官方的繁體中文,等更新到簡體中文時,再去切換。以下是具體繁體中文設定步驟 所需工具 電腦。1 進入遊戲後,在任意場景中摁esc鍵,如圖紅圈所示,就會彈出主選單。2 如圖紅線處所示,滑鼠往下拉,如果是其它語言,就選倒數第三個的 選項 鍵。3 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