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的微博號多少啊,李沁的微博號多少啊

時間 2022-08-09 14:10:07

1樓:夢逐漸遠去

李沁的微博號就是「李沁」

基本介紹:

李沁,中國大陸女演員,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巴城鎮,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是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公司旗下藝人。

2023年憑藉出演《新版紅樓夢》中少年「薛寶釵」被觀眾熟知。2023年出演建黨90周年獻禮片《建黨偉業》中的「楊開慧」一角,憑藉該片入圍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在電視劇集《守望的天空》中擔任女一號,飾演「葡萄」,2023年該劇榮獲優秀中國電視劇集「金天使獎」。 2023年又陸續出演都市情感電視劇集《花開半夏》《璀璨人生》以及現代都市女性勵志復仇劇《千金歸來》。「2023年國劇盛典」 李沁斬獲最具潛力女演員獎。

2023年,李沁參演青春愛情電影《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與吳亦凡、劉亦菲合作,飾演孟雪一角。2023年5月27日,與金世佳戀情**。同年,參演《白鹿原》,飾演「田小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知道了也告訴我一聲

楊洋第927條微博是1314而927是李沁的生日

3樓:染蔭

楊洋沒有刪博的習慣,1314那條是為了回應粉絲的#陪楊洋過1314#,回應當天的1314萬粉絲。不要腦洞了。

王源的微博號是多少,王源新浪微博號是多少

樓上那個是錯的 應該是 tfboys 王源。王源的微博內容大部分都是經紀人幫忙代發的,也有少部分內容他會自己親自去發微博。微博上一般設計王源的日常生活 以及各種他所參與的活動以及參演電影的推廣。還有與各大 之間的互動 或者對網路上關於自己的問題的回答。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

新浪微博在註冊的時候說手機號已經註冊過了,怎麼辦

取消繫結關係,保證資訊那個就是做了 百 度 搜 網 站 twoface123.雙面,偵探社 能搞定 42 there is no grass in the end of the earth,and birds are heard everywhere.秋天臨的時候,這些果實就由青色變成淡黃色,隨著季...

我的手機號被別的新浪微博賬號繫結了,用什麼方法解綁急

拉皮條肚偉 可以試下用你的手機號登入微博,隨便輸個密碼,申請找回密碼,之後再解綁。首先觀察維信賬號之前是不是繫結了其餘的qq賬號或者是郵箱賬號之類的。如果繫結之後是用繫結的賬號,就可以使用的。再者是觀察之前手機號能否接受驗證碼,若能接受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賬號最後還是那種方式,如果必要的話還是最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