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總去訪問人的微博,他會知道嗎,有記錄嗎

時間 2022-08-09 14:15:05

1樓:情感分析

如果總是去拜訪一個人的微博,別人不會知道,沒有任何記錄。

2樓:天寂無痕

要是總去訪問一個人的微博,別人不會知道,沒有記錄。

微博賬號作為記錄個人網上活動並且根據實名賬號能夠鎖定特定個人的資訊,其賬號和密碼本身就屬於個人資訊。

且微博賬號和密碼與個人的隱私聯絡緊密,非法獲取後也在一定程度侵犯了公民的隱私權,當獲取個人資訊後對使用者造成了不利後果或者直接的經濟損失時,可以直接根據《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向侵犯者提起民事侵權損害賠償。

訪問別人微博主頁,對方會有訪問記錄嗎?能不能知道我來過

3樓:楊建龍**

微博認證需要滿足認證申請條件:

擁有清晰的頭像;

繫結手機;

關注數》=50;

粉絲數》=50;

互粉橙v好友≥2;

滿足以上條件後在微博個人中心-手機端的申請步驟如下:

手機端開啟微博點選——我——會員——(拉到最下面就會看到)微博認證——然後選擇對應的認證型別來認證即可

注意點①:如果是個人認證需要準備工作證明或工作牌**,工作證明需要加蓋所在工作單位的公章。

注意點②:個人認證需要有已經通過認證的橙v好友輔助認證,所有可以先關注幾個橙v好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具體也可以找微部落格服諮詢。

4樓:育秀教育諮詢公司

不會的,放心吧。網上那些說查訪客的都是瞎掰的,真正的資料只有微博官方後臺才能查

5樓:笑話搞笑集錦

您好!微博目前沒有這項檢視訪問記錄的功能,微博自有的資料助手是可以檢視訪問量,互動量等資料,如果是v認證使用者可以檢視自己的鐵粉資料。十年微博老司機,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文俊仔仔

你好這個只要你點個贊或者留個言的話肯定會有記錄

7樓:

會有的,會看見你的訪問痕跡

經常偷看一個人的微博會被他發現嗎

8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首先告訴你,微博有訪問記錄喲。所以這個男生如果也對你有好感的話,他會發現你的存在。我只想說,喜歡一個人就大聲地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然能發現你,至於發現你對你有沒有下文,這個很難說,如果看到你,主動和你交流,那就是你的存在他注意到了,而沒有跟你交流,那麼他根本不當回事

看別人的微博,會有瀏覽記錄嗎?

10樓:暴走少女

如果對方開通了微博會員,他是可以檢視到近期瀏覽關注他的人微博;如果對方沒有開通會員情況下,這個瀏覽他人微博的記錄只有你自己可以檢視的。

悄悄關注不會給對方任何提醒,對方不會知道你對其進行了悄悄關注,悄悄關注的人只有你自己的微博能看到。對方的粉絲列表中不會有你,對方的粉絲數中也不包含你;你的關注列表中也不會有對方,你的關注數中也不包含對方,關注頁面有“悄悄關注”分組,可以在這裡檢視悄悄關注的物件。

11樓:綠泡泡貓

訪問對方微博主頁對方是無法看到的 除非你**或者點讚了對方微博對方可以看到,微博故事必須點進去才有訪客記錄,建群篩選粉絲,根據忠誠度無法查陌生人。

12樓:f李平

對方開通了微博會員,可以檢視到近期瀏覽關注他的人微博;對方沒有開通會員情況下,這個瀏覽他人微博的記錄只有自己可以檢視的。

悄悄關注不會給對方任何提醒,對方不會知道對其進行了悄悄關注,悄悄關注的人只有你自己的微博能看到。對方的粉絲列表中不會有,對方的粉絲數中也不包含。

關注列表中也不會有對方,關注數中也不包含對方,關注頁面有“悄悄關注”分組,在這裡檢視悄悄關注的物件。

13樓:貪睡的風風

我記得微博好像是不會顯示瀏覽記錄的吧,不然也太可怕了吧,這樣的話以後都不敢看別人微博了啊,除非再申請個小號才行了。

我訪問了他的新浪微博。他會知道我嗎?會留下瀏覽記錄嗎?

14樓:洪萍佘翎

不會的,微博是全公開的社交**。只會在受訪者某條微博上記錄多了一個人訪問,但不會顯示具體是誰訪問的。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有人知道你去訪問了他的微博

我在新浪微博裡面看別人,別人知道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知道的,你去瀏覽過他的微博。

16樓:盜海

不知道。

題主只瀏覽某個人的微博時,在這個人的主頁是看不到您的瀏覽痕跡的。

一、字數:部落格沒有限制,既可以長篇大論也可以淺顯而談。而微博的字數在140字以內,超過字數將不能傳送。

二、使用範圍:部落格的使用人群相對小眾化,適用於一些特定的人群,而微博的使用人數比較多,範圍更廣,上到**,**,下到平民百姓。

17樓:迷航的春天

你的微博隱私設定為公開,所以都能看到你的微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知道,放心吧 我也經常這樣

新浪微博訪問別人的主頁會留下記錄嗎?

19樓:小炫馬紮

1、不會的,進入別人微博,只會增加瀏覽量,不會留下任何的使用者名稱等痕跡(如下圖所示);

2、如果不想被別人發現,可以將其設定為特別關注,這樣對方如果有訊息釋出,就會第一時間看到。

20樓:瑩瑩

不會 隨便進隨便看 沒有一點記錄

21樓:天空就是盡頭

肯定會啊,不過你可以手動刪除

網路總提示「有限的網路訪問許可權」

網路總提示 有限的網路訪問許可權 可以登入路由器 192.168.1.1,設定一下靜態路由位址分配有作用麼,如果沒有的話,那大多是網絡卡問題,也可以將現有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配置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嘗試更換網絡卡等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慧普膝上型電腦顯示有限的網路訪問許可權怎麼處理 無線網路連線總...

請問人在接二連三倒黴的時侯去寺廟燒香拜佛找菩薩轉轉運這種做法

感動自己 前些年,我有過類似經歷,一連串的倒黴事讓你雪上加霜,甚至感覺走投無路。若干年後的今天,回頭再看,所有過不去的事都過去了,到了今天,我很少遇到倒黴的事。為什麼?源於2點,一,看問題的角度不同了,相由心生,境由心造,發生一件事,你認為是倒黴的,他可能就是倒黴的,你認為不是,就不是。比如有次我騎...

沖田總司是哪部動畫裡面的人物 講述的主要是什麼

是日本歷史上真正存在的人物哦,出現在許多動漫作品中沖田 總司 1842 1844 1868 是江戶時代後期,幕末的新選組隊士 局長助勤 一番隊組長 劍術指導。一說生年為天保13年6月1日 1842 7 8 一說生年為天保15年 1844 生於江戶 東京舊稱 白河藩宅 東京都港區 慶應4年5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