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怎麼辦好派對,模擬人生3怎麼開好生日派對

時間 2022-04-07 10:25:04

1樓:江城太子

1.提前3.5個小時,因為跟你關係好的賓客會提前1個小時來,最起碼要做個菜招待下吧

2.菜,音響,吉他

3.終生獎勵裡面有乙個關於這個的,買了它以後派對都會成功,然後個人特徵最好有跑趴高手和友善

4.其實要想派對成功並不難,首先把你家的音響都開啟,然後做乙個菜,在賓客都到齊了以後,選招待賓客,讓每個人都吃飽,然後在客廳彈結他,最好吉他在8.9級,這樣賓客就會看你彈奏,而不是傻傻的站在那裡不動,要是看見這種傻傻型別的,就上去跟他跳舞,這樣分散他的注意力。

當然,派對人選也要選好,最好一對一對的,例如老人兩個,年輕人男女配對,小孩和少年最好選可以玩在一起的

5.電視,自助餐桌,西洋棋這種東西基本上沒啥用,因為在模擬人生裡你就是上帝,你不叫他們動,他們怎麼知道做什麼

2樓:天才麻雀

時間一般提前乙個小時以上,否則確定按鈕是灰色的,還會提示你需要提前多少時間。

食物的話準備乙個野餐桌,在戶外欄目裡,就是用綠色格仔桌布蓋著的長桌,放好後可以點他選擇提供食物,花250,然後桌子上會擺滿食物,乙個桌子足夠所有人吃一晚上,這個從一代開始就有。

音響最好有乙個,電視就不必了,沒人看。

飲料的話,可以買乙個飲料桶,就是可以讓小人倒立狂飲的那個,小人對這飲料桶的狂熱還在泳池之上。

家裡要有乙個泳池,不用太大,反正小人也不介意大小,再小的泳池他們也會像沙丁魚一樣擠在裡面。

對了還有廁所,馬桶一定要夠用……喜歡辦派對的話,多裝修幾個衛生間比較好。

3樓:猜你美猜

1時間的話沒有限定吧..發請柬通知的話至少要提前乙個小時 然後要想到有人會提前到

2準備些吃的吧...急的話叫個披薩 = =||| 可以準備些飲料吧檯 調酒什麼的當然在趴踢期間調都是沒問題的

生日派對的話要買好蛋糕 吹滅蠟燭然後大家都會high一下

結婚趴踢可以換上婚紗~~(不換也沒問題啦 純屬烘托下氣氛)然後點要結婚的物件 求婚還是結婚什麼的選項 就成了

趴踢期間 可以叫大家用餐啊 跳舞啊 聊天啊 跟不認識的人友善問候下啊 吉他鋼琴架子鼓演出什麼的都成

3注意 不要把冤家請到同乙個趴踢裡 特別是仇家 厭惡的人什麼的(譬如小三...)小人見到仇家會減心情 所以....

還有比較花心的有好幾個中意物件的小人 結婚的時候 最好不要請曖昧物件...

然後一般情況下趴踢都是不錯的 我唯一一次特別爛的趴踢就是請了仇人們...

4樓:自然智慧型樹

如果是在家中舉行生日派對,除了要做到之前的(就是上面提到的一切)要求,還要買乙個蛋糕,讓在當日過生日的人吹滅蠟燭,賓客們會和你一同慶祝生日,你不但可以給自己的模擬市民過生日,還可以給來參加派對的賓客過生日喲。

若是在家中辦婚禮派對,除了要做到之前的(就是上面提到的一切)要求,在邀請人的時候,一定要邀請上你的結婚物件,在婚禮開始大約乙個小時候,就可以點選你的結婚物件,選擇「浪漫」裡的結婚,就可以了。

如果在外面舉行婚禮派對,一定要買乙個最便宜的音響,之後把它放進隨身請找裡面,在到達派對地點時選擇「放置音響」,並開啟,把聲音調到最大,還有,最好帶上火爐(只要點選火爐選擇「搓減」就可以,若一次不可以,就試2次,就可以放進隨身請找裡了),野餐籃,橄欖球,棒球之類的東東。

方法:在物品上點滑鼠左鍵,然後直接拉到小人的隨身物品包中就可以了。到了地點以後再從隨身物品包拉出來擺放到地上即可。

《模擬人生3》 是由the sims studio開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於2023年06月02日在北美發行。是全球暢銷的遊戲《模擬人生》系列的第三部正統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我會在市民心情條都好的時候邀請開派對,2.打過**就要準備,提前做好菜,如果嫌慢就用食物複製機,最好招待一些好的食物,比如天使蛋糕,三角腰牛排。

3要與客人互動,聊天,玩傳接球,足球,彈結他。如果彈的不好,就直接開音響,跳舞。

注意小人如果愛調情,或浪漫,要看住他,已經有伴,就不能與別人搭訕調情,否則大家都會厭惡他的。

模擬人生3怎麼開好生日派對

6樓:放開黃瓜

在開派對之前要準備一些東西,派對盡量在戶外進行,這樣不用弄亂家裡的擺設,生日派對首先要買個蛋糕,放在桌子上,先不要切,然後再打**給要邀請的客人,接下來就是等客人到了(記住,要先等邀請的客人到齊才開始),如果是不能來的客人會有提示的,客人到齊之後,就可以開始吹蠟燭切蛋糕了,這個時候客人會自動圍過來的,然後點蛋糕呼叫別人用餐,在派對裡面多和客人互動可以加分的,又或者買些音響,娛樂工具之類的,這樣都能積分的,主要是不要讓客人覺得無聊,派對和約會差不多的,主要是互動多一些就可以了

模擬人生3怎麼和木乃伊打架,模擬人生3如何被木乃伊詛咒?都哪些地方有木乃伊啊?

不能主動找木乃伊打架,但你站在他邊上他會主動來找你打架。你的小人一定要有一定體育和武術技能才能打贏木乃伊。贏了之後木乃伊會化為塵土!非常壯觀 之前也有沒打敗的情況!記得練習一下運動和武術技能! lz你想做那個靈魂之石淨化木乃伊詛咒的任務是把?還是想拍照?中國只有在龍的深淵的最下層裡面有三具木乃伊,要...

模擬人生3啟動器,模擬人生3怎麼玩?

把遊戲版本公升級到和免cd補丁一致就可以了。模擬人生3 更新補丁超牛逼合集。一直在更新 就是開啟你最開始裝的模擬人生3 原版 你安裝在哪個資料夾裡面的game bin裡面的sims3launcher 就是開啟就是原版啟動器 如果是台灣正版的話可以直接公升級。這個是模擬人生原本的 才有的 你這個只是資...

模擬人生3怎麼寫作,模擬人生3 怎麼給別人寫傳記?

小月 7級的技能,也不至於那麼少啊,別人怎麼能賣到1萬?要想錢多 就得到十級 而且小人終生期望裡面有一個獎勵是跟寫作賣錢很多有關的 叫什麼我忘了 檢視原帖 你現說下自己裝的模擬人生3的版本是什麼?原版?資料片 世界冒險?夢想起飛?還是夜店人生?這樣才能給你相應的補丁。版本不同,補丁不同。檢視原帖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