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4下乙個資料片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3-02-24 16:55:05

1樓:網友

7月14號會出乙個spa遊戲包,資料片暫且沒訊息,可能要等到9,10月份左右吧。

模擬人生4有幾個資料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生4露天度假 模擬人生4來去上班。

3樓:2哥是矮矬窮

樓下太不專業了。

ea出品的模擬人生4(the sims 4)到現在(已出了2部資料片和2部物品包。

分別是1.資料片:《模擬人生4 露天度假》(已破解) 《模擬人生4 來去上班》(已破解)

2.物品包:《模擬人生4 豪華派對》(已破解) 《模擬人生4 一日水療》(未破解)

在,origin會上線《模擬人生4 廚房烹飪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露天度假》、《來去上班》、《豪華派對》

《完美露台》、《一日水療》《冰酷廚房》

《毛骨悚然》、《同歡共樂》、《電影同樂》

《浪漫花園》、《外出就餐》、《童樂房間》

《休閒後院》、《都會生活》、《復古經典》

《吸血鬼》、《保齡球》、《生兒育女》

《健身樂活》、《幼兒組合》、《貓狗總動員》

《快樂洗衣日》、 叢林探險》、《我的第一只寵物》

《春夏秋冬》

模擬人生4有幾個資料片?

5樓:霸王吳99號

目前模擬人生的dlc共有32個,分別是。

來去上班。同歡共樂。

都會生活。貓狗總動員。

春夏秋冬。星夢起飛。

島嶼生活。玩轉大學。

spa day

露天度假。外出用餐。

吸血鬼生兒育女。

叢林探險。詭奇小鎮。

魔法世界。豪華派對。

完美露台。冰酷廚房。

毛骨悚然。電影同樂。

浪漫花園。童樂房間。

休閒後院。復古經典。

保齡球之夜。

幼兒組合。健身樂活。

快樂洗衣日。

我的第一只寵物。

moschino組合。

溫馨小居。

ä£äâèëéúê²ã´ê±ºò³öðâµä£¬êçö±½ó4äø£¬»¹êç½ó×å×êáïæ¬

模擬人生4到目前為止有多少個資料片?

6樓:目愚丶

乙個資料片《來去上班》

還有乙個《露天度假》算物品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來去上班。

還有乙個度假,那個不算資料片。

安裝模擬人生4 完全版(目前19個資料片) 主世界和目標世界,總共有幾個世界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你所說的那幾張圖。

granite falls這張圖是要控制模擬市民使用手機選擇度假(還是旅行 反正就這個意思- -選項才能前往的。

求問,模擬人生4舊資料片的存檔能繼承到新出的資料片嗎?

9樓:_百音

如果是同乙個版本的(都是模擬人生4,the sims 4)的資料片,存檔是通用的,就好比我玩模擬人生3世界冒險,如果我刪除了再玩模擬人生3夜店,存檔也可以通用的。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有些資料片的物品是其他資料片沒有的,所以可能會出現物體丟失的問題,如果你用同乙個存檔,系統也可能會問你一些選項問題(可能會問你你要選擇用本來存檔的地圖還是新資料片的地圖)。

82,50,26,下數是什麼,82,50,26,下乙個數是什麼

夢色十年 下乙個數是10。解析過程如下 82 50 32 8 4 50 26 24 8 3 26 x 16 8 2 x 10 擴充套件資料找規律的方法 1 標出序列號 找規律的題目,通常按照一定的順序給出一系列量,要求我們根據這些已知的量找出一般規律。找出的規律,通常包序列號。所以,把變數和序列號放...

下WWE的PPV大賽是什麼,下乙個WWE的PPV大賽是什麼?

royal rumble 2010 皇家大戰 wwe每年一月份的ppv大賽,裡面有很多人最期待的30人皇家淘汰賽,將會在1月31日 北京時間2月1日早上 舉行 再下乙個就是二月份ppv大賽elimination chamber 密室牢籠 以前是no way out 無路可逃 今年改為的elimina...

王者榮耀下新英雄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仇浩穰 在太乙真人之後隱藏在體驗服的新英雄還有哪吒以及女媧這兩個新英雄,預計下乙個應該是女媧,因為女媧已經推出 時間很長了,作為乙個強力的法師,也能彌補目前王者峽谷許久沒有強力新法師的尷尬,預計12月中旬就會推出哦。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下乙個要上線的新英雄是夢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