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父母關愛我的作文,的,求一篇父母關愛我的作文,450字的

時間 2022-09-11 03: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是一縷春風,溫暖著每乙個人的心;關愛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愛是乙個港灣,安撫著每個遠航歸來的人。生活中,我們都曾得到過別人給予的關愛,也曾無私地去關愛別人。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乙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一篇父母關心我或是我關心父母的作文(4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午睡的時候,突然發現身旁的媽媽烏黑發亮的頭髮中夾雜著一根刺目的白髮,我的心被猛的一揪,媽媽才三十六歲呀!怎麼會有白髮呢?

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求很嚴格,為了讓我把當天的知識融會貫通,常給我找一些典型題來強化;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沒有批評我,及時給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老師反映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媽媽便會教育我,讓我知道上課專心聽課的重要性。

媽媽在生活上更是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和好朋友鬧矛盾了,回家後委曲的在媽媽面前功盡棄數落朋友的不是,但媽媽卻讓我從自身上找毛病,讓我學會正確對待朋友;考試沒有別人好,心情不好時,媽媽也總是讓我找出自己的差距,正確對待成績;受到老師的批評,回家找媽媽訴苦,媽媽幫我找原因,讓我正確看待老師的批評並鼓勵我振作精神……

假期中媽媽的乙個朋友送她了乙個教育網,上面有名師教座,物理、代數、幾何、英語,媽媽覺得不錯,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效果,鍛鍊我聽講的效率,媽媽便放下自己的事情每天陪我聽講,不懂的地方耐心講解,關鍵部分媽媽會對我強掉一遍,有的重要課時甚至聽好幾遍,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在我學習的空閒時間裡媽媽又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常在空餘時間裡媽媽找出一些相關典型的例題抄下來以便第二天給我講解。晚上我去休息時,看到媽媽在複製儲存找到的一些有用的素材,以便我下次使用時方便,我不禁說道:

「媽你真辛苦!」媽捏著發酸的脖子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你成材,媽什麼都願意。

」聽著這樸實無華的語言,感受著博大、寬闊的母愛,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撼了。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經常惹她生氣,她批評我時我還頂嘴,真是不應該!

「媽,明早還用買菜嗎?」睡覺時我問道。

「如果你不想去,我去買你早上多睡會吧。」

「不!我幫你買!」我決心用自己的行動來關愛和回報母親的愛。

「快睡吧。」媽媽對著我會心的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出的應節習作還是自己寫的好

父母的關愛作文400字

4樓:北極雪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爸爸對我的愛,只有乙個字:嚴。在學習上,爸爸的標準是90分及格、95分以上良好,只要我的任何一次測試低於90分,爸爸首先是陰沉著臉給我講獅子和羚羊的故事,不努力,就會被淘汰云云,接下來給我講解試卷,在這一過程中,我得非常小心地聽講,否則,肯定會招來變本加厲般地訓斥,每到這一時候,我要做出一幅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還要不停地點頭,以示聽懂了。

在生活上,他要求我像要求他的士兵一樣,要做到令行禁止。早晨起床號一響,全家必須全部起床;放學了,回味家晚了,要罰跪。

媽媽對我的愛,也只有一字:曖。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

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到週末,就開始清洗我換下的髒衣服。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憐愛地哄著我吃藥,一夥給我量體溫,一夥兒給我倒水、遞藥,下班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今天吃藥了沒。

每天深夜,媽媽都要檢視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

雖然父母的愛是那樣平淡,但平淡最真。

5樓:黑眼睛

讚美父母的作文,求一篇讚頌父母的作文600字

悲傷女孩兒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乙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湧了上來。開啟箱子一...

求《我愛我的老師》作文,求一篇《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了 你好要求 1 先描寫老師的外貌 2 通過具體事例描述 例如,放學下雨,老師不顧身體,送我回家 3 強調你喜歡老師的原因 例文 我愛我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扎著一根辮子,白皙的臉龐,鼻子上有一位不速之客 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老師。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

求一篇寫景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緩緩的前進。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全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