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8-10 14:25:09

1樓:

測量工具的變化不會影響數量間的關係,但這確實會對數量間的統一造成影響。例如,我們可以用皮下脂肪測量計測量皮下脂肪。這些測量計將會測量兩次脂肪厚度。

如果我們想要將成對測量計的結果與單個測量計的結果的關聯關係用圖1的方式繪出,我們需要一條區間為2.0的直線。數量間的關係為1.

0,但兩項測量結果並不符合--由於一種方式所得測量量是另一種的兩倍,我們不能將這兩種方法所得的脂肪厚度混在一起(就是說不能畫在乙個表裡面,我說不清了~~)。

文中的correlation我暫時譯為數量間的關係,因為我不知準確的中文名。它的定義是表示資料間相關程度的數量。我想你是知道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改變規模的測量並不影響,但它肯定會影響該協議。例如,我們可以測量皮下脂肪的皮脂卡鉗。該卡尺測量兩個厚度的脂肪。

如果我們要陰謀卡尺測量對半卡尺測量,在風格的圖1 ,我們應該得到乙個完美的直線的斜率2.0 。相關將是1.

0 ,但是這兩個測量不會同意-我們不能混合脂肪厚度得到了兩種方法,因為乙個是另乙個的兩倍。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成什麼啊?英語嗎?他不曉得正朝著那裡去。他對這遍土地不熟悉。也許附近就有人煙,但更可能的是,他會深入荒蕪。注familiar with 熟悉。not familiar with 不熟悉civilization是文明。但語境來說,用 人煙 較適合。lie within reach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o0飛翔滴木頭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地方,有位王子.這位王子有一位未婚妻,王子非常愛她的未婚妻,於是,王子在未婚妻這裡每天過著開心的生活.這時候,王子的父親,也就是國王得了很嚴重的病.於是很想念王子.就命人通知他.王子知道了以後,對他深愛的未婚妻說 我現在不得不離你而去,如果我做了國王,一定會回來接你...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