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前夫,要他給我個明確答案,是回來接著過還是不回來讓我和孩子死心,它的回答是過段時間回答我。大

時間 2022-08-10 1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公升到家國大義的程度,下面的話全當我沒說。

雖然不知道什麼問題,但已經面臨妻子兒女即將離去,作為乙個乙個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父親,我覺得就是走著,他也應該是馬上動身走回來。

顯然,他的回答很有意思。等等。

等,就是拖,拖延。也許他早就對你或是這個家厭倦了,所以等等。

為什麼要等,厭倦是一回事,離開是另一回事,畢竟再怎麼厭倦這也是家。也是最後的棲身之所。

你可以等,無非就是什麼為了孩子等,不想分之類的。

再看不到未來幸福的時候,你用你的時光在做賭注。你要承擔撫養孩子,名義上你還是他的妻子。要麼你有苦自己吞,要麼勇敢的走一步。不要再抱什麼幻想了。

也許真的當你走到那一步的時候,他反而會回來求你也不一定。總之,祝好

2樓:x要飛

你就對他死心吧這樣的男人是不會跟你過的即便是跟你在一起過也不會把心放在你身上。

3樓:

說 過段時間 回答你? 他在敷衍你。 或者說在拖時間,要不就是 他現在又找了乙個 明顯的敷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過好自己吧,別指望他了

我給男生表白了,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

他要麼就是為了跟你搞曖昧,要麼就是喜歡你 曖昧吧 這樣是對你的不負責。既想你是他的但又不想吊死在你一棵樹上,說以你需要他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之前我跟我的前女友就是這樣,有點小曖昧,不過我很快就把關係挑明瞭,這樣對大家都好 淚星葉 其實,我個人認為,現在在這裡猜他怎麼想也不是個辦法就算你在這想破頭了,...

我很糾結,求給我答案,我很糾結,求給我乙個答案

去啊,幹嘛不去呢,之前的事只是小事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之前他們沒時間,現在剛好一起有了,大家就出去玩玩開心開心啊,不要想太多了,既然是兄弟姐妹就沒什麼隔閡,更沒什麼志氣不志氣的說法 去,但是得讓他們請你吃個東西!否則怎麼能平自己內心的不滿,我想去,他們不想去就不去 現在他們想去,我就得去...

女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還有個小孩在前夫那裡,之前說比我小,現在突然告訴我實際比我大6歲

心機婊,好厲害,把你騙得團團轉,不使點手段,你怎麼會和一個比你大6歲離過婚還有孩的女人結婚,如果你已愛得不能自拔,就一起吧,但這種心機婊確實可怕,你可以再冷靜下,考慮再三 開紫南 這是?這是欺騙你的感情,我覺得還是不要原諒他他都到你六歲的我覺得也不合適,竟然都有了孩子那個誠信感恩的面對,可是他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