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忙碌的一天,記錄家長忙碌的一天100字

時間 2022-08-04 21:15:06

1樓:

工作(上班,應酬),家庭(照顧孩子,家務)。有太多太多可以寫。不要懶惰吶!

記錄家長忙碌的一天100字

2樓:微雨去塵

父親:我早上7點起床,爸爸已經上班去了,我晚上10點睡覺,爸爸還在加班。爸爸真辛苦呀!

母親:我早晨睜開眼睛,媽媽已把熱氣騰騰的飯菜做好了,我吃完飯媽媽開始收拾餐廳、廚房、臥室......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不肯放過。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原來媽媽要付出這麼多辛苦啊!

記錄父母忙碌的一天(幾句話就可以,父母分開寫,要寫自己的感受,)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我早上7點起床,

爸爸已經上班去了,我晚上10點睡覺,爸爸還在加班。爸回爸真辛苦呀!母親:

答我早晨睜開眼睛,媽媽已把熱氣騰騰的飯菜做好了,我吃完飯媽媽開始收拾餐廳、廚房、臥室......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不肯放過。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原來媽媽要付出這麼多辛苦啊!

作文媽媽忙碌的一天

4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快過年了,大人們都格外的忙。平時最愛睡懶覺的爸爸也早早的起床去柳市的公司了。媽媽一起床就會叫醒我,為了不耽誤媽媽的時間,我馬上已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吃早飯。

我每天都跟著媽媽去公司。在公司裡我寫作業,媽媽在辦公室裡一會兒接**,一會兒接待來公司的客戶,一會兒去車間,我只能自己靜靜的寫作業,寫完作業就看書,不打擾媽媽的工作。

吃完午飯,我們又來到公司,媽媽說年底的時候會很忙,要和很多客戶對賬,算賬,還要去銀行辦理業務。媽媽每天要接很多的**,經常都不喝水,嗓子都說的啞了,每天給媽媽倒水就成了我的任務。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媽媽還在忙呢!

媽媽,辛苦你了!

觀察爸爸媽媽一天忙碌的生活,瞭解父母的辛勞,在下面的愛心卡上寫出你給他們的心裡話。

5樓:雪豹紋美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長大了,理解了你們的勞累與辛苦。我希望幫你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6樓:流氓pk氓流

不管寫什麼都不如晚上你幫忙把飯碗都洗了,多做一些家務來的實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補習班忙碌的一天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週末真忙碌,搞得我手忙腳亂,下面,就講講我的週末吧!

星期六的早上,我8:00起床,忙著做好準備到市區參加英語口語演講大賽,爸爸,媽媽和我走到我家附近的151車站,幸好車上人不多,我們都找到了座位。車上的人越來越多,空氣悶死人,我們到了終點站才下車,走出車外,我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

我們打“的”去了考試地點,比賽是在一座商務大樓進行的,到了門口,我看見很多小朋友在考場外的走道上做準備。我也做起了準備,做完之後,就等著比賽時間。

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地進去,外面的人漸漸的少了。等我講完時,都已經12:00了,我肚子好餓,於是找到附近的肯德基餐廳。

吃完後,媽媽發現馬路對面有家商場,2個小時後,我們提著所買的大包東西打“的”到爸爸最喜歡的地方——新華書店,我迫不及待地找了本書讀起來。

等我和爸爸都買好書走出書店,發現天已經黑了,外面還下著雨,於是我們決定吃完晚飯再回家。回到了家,我又困又累就急忙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匆忙地去上英語課。上完課,吃完飯就到了下午了,我做完作業又開始寫這篇文章了。

忙碌的週末終於結束了!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是什麼歌

習慣了寂寞 牛奶 咖啡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待著,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乙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乙個人能夠保護我 我期待著乙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屬於我們寂寞的快樂 ...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每天忙忙碌碌,可是卻感覺沒成就感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我認為主要原因有兩個 第一,工作上都是一些平淡無奇的日常工作,沒有攻堅性的目標,日常事務耗去了自己的大量時間,並且這種耗費毫無價值和成就感 第二,個人的發展沒有明確的目標,導致始終將自己陷入一種事務性的工作中而無力自拔,因為沒有目標,所以就迷失了方向,也沒有工作動力。有鑑於此,...

形容很忙碌的詞語,形容乙個人很忙碌的成語

泰達礦山 手忙腳亂 不可開交 無暇東顧 手腳並用 馬不停蹄 日理萬機 日理萬機 夜以繼日 焦頭爛額 廢寢忘食 不可開交 疲於奔命 案牘勞形 風塵僕僕 爭分奪秒 焚膏繼晷 通宵達旦 應接不暇 形容乙個人很忙碌的成語 冰夏 形容乙個人很忙碌的成語有 夜以繼日 焚膏繼晷 案牘勞形 日理萬機 廢寢忘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