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周的忙碌,休息下的你會選擇做哪些事情?

時間 2023-02-22 10:10:05

1樓:網友

休息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還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先睡個懶覺。如果自己有心情,做頓飯吃一吃。健康衛生。

然後有時候會安排其他的一些事情,比如和同事k歌。會給我們帶來快樂。

有時候會逛街,逛商場。去看看飾品店,甜品店等等。

總之休息的時候是輕鬆愉快的,時間也過得很快。

2樓:沒結婚呢

休息下的時候我會去一些休閒娛樂場所放鬆一下心情,而且也會讓自己去吃一頓美味的晚餐,或者約幾個好友出去逛街,這樣都能夠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中暫時放鬆心情,除此之外我還會去健身房去做做運動,出出汗消耗一下一周以來積攢的負面情緒。

3樓:金牛愛仕達

我會和朋友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會在家收拾家,把家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會玩一會兒電腦遊戲,會看一上午的書,會給爺爺奶奶買禮物帶回去。

4樓:羅文

在休息的時候我會選擇跟朋友去逛街,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會打一打遊戲,出去旅行,跟朋友一起做一些喜歡的事情。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會選擇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休息一下,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休息,然後去看一部自己很喜歡看的電影,再去找朋友們聊聊天,傾訴傾訴就可以了。

經過了一周的忙碌,休息下的你會做哪些事情?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會找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緩解一下忙碌的工作,帶給自己的壓力,同時也要好好休息,保持最好的精神狀態來迎接下週的工作。

7樓:停停停我去額

休息下的,我會躺在家裡面,睡到自然醒,然後會去看自己喜歡的電影,然後會健身,會看會兒書,去做一頓美味的佳餚。

8樓:蓉淼經驗之窗

休息的時候我會做運動,追劇,做飯,去看我的媽媽,還有聽**。我覺得聽**最能夠讓我放鬆一下。

經過了一周的忙碌,放假的你最想去做哪些事情?

在一週內先染了慄棕色的頭髮過了兩天又染回了黑色,會不會掉色啊

吉米化妝學校 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這是針對油性頭髮的人,若頭髮比較乾燥,不要經常洗容易使頭髮更枯燥 之前頭髮本來就是黑的,染慄棕色頭髮不是漂的,一個禮拜能染回黑色嗎需不需要漂,會不會掉頭髮? 善白萱 什麼顏色都可以染黑色。時間太短,傷頭髮。我的頭髮剛染過,染的慄棕色大概顏色多久可以掉啊? 一般一個月到...

各位牙友請進,一週前剛戴的牙套,諮詢一下

很正常的呀,剛開始帶至少1周基本上是看醫生設定的 力度,第一次一般是在2個星期左右才能開始吃稍微硬點點的東西,基本上吃爛面,喝粥,麵包,蛋糕都不行,要吃麵包跟蛋糕就是泡水後才能吃,基本上有的人第一次帶一個月左右後才能吃帶硬的東東,然後每次去複診,醫生在牙箍上加力了後至少3天 1周喝粥,然後是能吃點稍...

如果一周只用一兩次手機的情況下,小公尺手環運動資料會同步以前沒使用手機時但帶手環時的運動資料嗎

只要別超過小公尺手環資料最大儲存時間就行了 小公尺手運動資料會同步 會一樣的因為資料還沒有刪除 松仁的玉公尺 會的手環是實時同步的 主人說 這個櫃子太舊了,木頭已經朽了,正準備劈了它當柴火燒呢!收藏家想 既然他這麼說,這個櫃子他一定不會要 於是便對主人說道 多少錢?我就是要它作柴火呢!收藏家滿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