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家長寄語,開學第一周家長寄語

時間 2023-05-07 18:48:04

1樓:小採聊生活

1、親愛的朋友,開啟書包,放入你的理想,你的目標,你的勤奮,你的鬥志,收拾好你的心情,上學去吧!

2、開學了,請務必保持節日的活躍精神,發揚上網的熬夜精神,繼續大年初一的早起精神。美麗人生重新開始。毛爺爺說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開學快樂。

3、開學了,收心了,離家了,回校了,別親人,見同學,互道假期的精彩。進寢室,進食堂,進教室,見老師,問候道,師生情,一生永遠不相忘。

4、開學了吧,該收拾心情了吧。該認真上課了吧,該仔細做筆記了吧,我的簡訊到了吧,請微笑乙個吧,相信自己吧,你的未來不是夢!

5、開學咯,願你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單詞背誦過目不忘,幾何代數只用心算,作文下筆如有神助,外加愛因斯坦的iq附體!

6、我們的學校真新鮮,校園裡花草舞翩翩,可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新學期快樂!

8、頭懸樑錐刺骨,遠古時代好傳統。不怕風不怕雨,風雨無阻往前衝。種了瓜得了瓜,刻苦一定成正果。種了豆得了豆,勤學必會有收穫。開學了,為自己做好計畫沒?加油!

2樓:貝貝愛教育

1、開學了,把玩樂的念頭淡下來,讓學習的勁頭鼓起來;把懶散的身心收回來,讓學習的氛圍濃起來;把積極的態度拿出來,讓勤奮的手腳動起來。新學期,願你有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新的作為,一切都將會有全新的進步。

2、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願你在開學之際,能夠有新氣象,開創一片新天地。

3、收收心,斂斂性,生活不能再隨意;養養精,蓄蓄銳,開學之日已到;翻翻書,動動筆,學習要鼓足幹勁。新學期來到了,願你勤奮進取,在新學期收穫不停。

4、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就是人生;有忙有閒,有公升有降,這就是學生。假期過後開學日,收拾收拾啟程吧,願你愉快學習快樂成長。

開學第一周家長寄語

3樓:月似當時

1、乘坐歡快的列車,奔向求知的學府。扛起知識的包裹,來到理想的校園。唱著開心的歌謠,走進幸福的殿堂。開學了,勤攀書山苦渡學海,博覽知識放飛夢想。

2、昨日是烟花,輝煌也隕落;今日是水花,及時把種子播;明日是禮花,一定為你繽紛閃爍。開學了,祝你踩著智慧型,揮舞勤奮,看著指引,把成功寫進這個學期的年輪。

3、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筆刷刷,書嘩嘩,遨遊在海洋。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發條簡訊問候你,開學快樂。

5、又見朋友熟悉的笑臉,又見往日校園的花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又乙個學期開始了,又站在了乙個新起點,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夢想在這裡起飛,生活在這裡燦爛。青春在這裡飛揚,人生在這裡充實。知識在這裡昇華,前途在這裡鑄就。開學了,祝你好好學習,圓你的夢實現你的理想。

7、暑假如同一部賞心悅目的電影,看完了,請你把美好的記憶珍藏在心中,開學日如同一輛出發的火車,願你登上這輛列車,向著目標出發,抖擻精神唱響步步高,祝福你下了這輛列車前途無量。

8、開學了,就代表乙個新的學期又到來了。學習,是乙個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是乙個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

9、將懶散收起,背好書包,為人生的成功努力,對暑假說再見,奔赴課堂,為明日的輝煌讀書,開學日,整裝待發,帶好自信,衝向知識的海洋,開拓人生的輝煌!

10、來吧來吧來吧,一起舞蹈;來吧來吧來吧,一起加油;來吧來吧來吧,一起進步,來吧來吧來吧,一起成功!新學期新氣象,一起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孩子有新的成長。

能有很好的表現。

小學開學第一週週記 左右 ,小學開學第一週週記 100字左右

開學這一星期當中感觸太深了,總想寫點什麼可是時間上沒有,總覺得很忙碌,前兩天想寫的時候又打不開部落格,所以今天總算可以說點什麼了。一 思想上的反思 開學剛接四年級班的那幾天,一直對孩子們有成見,總覺得班級很差孩子們沒規矩。一看到男孩子佔大多數,肯定難管。後來就更生氣了 還發現孩子們下課也不知道學習,...

初2開學第一周周記,初2開學第一周周記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

初一開學第一周作文,初一開學第一周作文600字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