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寫給家長的一段話怎麼寫,家長會寫給家長的一句話

時間 2021-06-07 08: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平時怎麼對待家長的,對他們又吼又罵,如果你想改正,那你就把道歉的內容全寫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寫對父母的感謝,

如: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給予了我生命,讓我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世界,可叛逆的我,總是衝撞您們。對不起,爸爸媽媽,您們的女兒(兒子)長大了,不會再像以前那麼調皮了。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你的建議和對他們的關心

家長會寫給家長的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家長,老師。總是多數以孩子的成績來評定一個孩子的好壞。那誰又版

不希望自權己的孩子,學生成績很出色呢?可是,看看我們的孩子,他們背上的包比他還大,我們能不可憐嗎?應試教育何時是個頭。

教育,我們的“國情”。孩子的成長,孩子的夢。家長,老師,想想你們需要的是一個怎樣的孩子?!

寫給家長的一封信(家長會要用啊) 5

5樓:卡哇伊·天使

親愛爸爸 媽媽們:

你們好!

首先,我向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十幾年來對我們的養育

,更謝謝你們讓我們坐在xx小學的教室裡。謝謝你們!

其實,我們沒有權力去要求你們做什麼,你們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可退一步說,我們渴望溝通了解,你們知道嗎?我們多麼需要你們的信任。哪怕是一件小事,那也是給我們信任的開始,所以,請你們相信我們,好嗎?

雖然,我們的成績是一個見證,但更重要的是學習這一過程,我們需要得到肯定,哪怕是一點點進步,請你們不要太注重結果,給我們進步的肯定。我們不能拔尖,自己也很難過。可總不能人人一樣。

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我們失望,千萬不要,好嗎?

我們也有朋友,就像你們一樣,希望你們在相信我們的同時,也尊重他們。留給我們一些自尊,給我們一些空間,讓我們學習成長,畢竟我們會長大,會像你們一樣活躍在社會上,有一句老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們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們身邊,去獨自面對世界。請你們放手,讓我們學會與人相處,好嗎?

我們在你們的眼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有些事你們總是不讓我們關心,可是我們對家,對親情也有了很深的認識。我們要的不是富裕的家境而是一個和諧的家啊!你們共同努力不要再有爭吵,好嗎?

我們知道你們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多少次看見你們在烈日下辛勤勞作,我們也曾暗暗下決心,好好學習,不再讓你們這麼辛苦;多少回聽見你們因勞累而發出的呻吟,我們徹夜難眠,心也隨你們而呻吟。你們的付出,我們記在心裡,將來也不會忘記。

我們無法表達只能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我們是愛你們的,只是不善於表達,或許從沒向你們講過愛之類的言語,可你們每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都記在我們心裡,縱使有時候,我們淘氣,我們叛逆,我們不小心傷害你們,對不起,你們操心了!

祝你們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6樓:劉戰雲退伍老兵

親愛的家長你們好,其實我們沒有權利過多的要求你們,你們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你們讓我坐在小學的教室裡甚至是中學和大學的教室裡。你們放心,這次其中考試我用盡了我的全力,終於考了一個優異的成績,你們在家長會上一定會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的。

實際上我們一直想跟你們溝通。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場合和合適的時間。而且我想讓你們不要再讓我們假期補課了,你們讓我在假期補課,我真的很辛苦,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我平時一直不敢把這些話說出來。

一直憋在心裡,現在終於說出來了。希望你們能在假期給我多一點放鬆時間。我們一定不會用太多的時間玩耍,我們會在這些放鬆的時間裡努力複習的。

謝謝你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現在我已經是珠溪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路!

回望過去,總是能記得你們陪伴我長大的身影:學走路時是你們攙扶著我的;是你們在我每一次玩耍時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叮嚀;生病時是你們給我溫暖;上小學考試失利時批評我而又鼓勵我的還是你們……我可以想象到,夕陽下是爸爸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走向回家的路;風雨中是媽媽為我撐起一吧小傘而自己被雨淋溼了,是你們總是在我背後為我奉獻。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我已不再年幼,當我悄悄地數著你麼頭上的縷縷白髮,當我輕輕地摸著你們的臉上的道道皺紋;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你們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你們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旅程,當你們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掛與溫情;我終於明白:是我的父母,給了我整個世界!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父母是一本古老的書,即便我用盡一生,也無法讀完……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筆,懷著矛盾的心情,我寫下了這封信,女兒有許多心裡話要向你們訴說。

十幾年來,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視我為掌上明珠,使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銘記在心裡,是你們編織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你們是我最親的人------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帶我們去看病,給我們喂藥,幫我們保暖,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意恐遲遲歸”,一定會換來我們的“抱得三春暉”。

我知道,你們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心願。當今社會競爭激烈,只有具備很強實力的人,才能夠走上工作的崗位,因而你們對我要求嚴格,甚至會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並且我也很努力地在做,唯恐惹你們生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為人處世的方法,由於年齡的差異,是我們好多意見上出現了分歧,是我們親密的距離越來越遠,每次衝動之後冷靜下來,我就十分後悔,不應該這樣使你們傷心,生氣,同時也無法原諒自己,更不知該如何面對你們,靜思時我會想起你們的辛苦,爸爸除了在學校工作,還的做家務,還的做農活,而媽媽因為常年勞累已衰老了許多,想到這些我的眼淚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最後祝爸爸,媽媽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樓:水舞玲瓏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回了家後,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藥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

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餵我把藥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裡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

我還要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上對你們說上一聲:“謝謝。”

10樓:太陽和月亮

vcvccvvvvvvvvvvvvvvvvvv

家長會上要寫給父母一句簡短的話,寫什麼好?謝謝

11樓:運洛犁若蘭

我可以給你列一個大致的框架。首先,是向老師、家長、同學們問好,介紹自己是誰誰。

其次,這一學期目前來自己成績、生活有什麼變化,有哪些老師、同學幫助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最後父母為自己付出了什麼,感謝老師、父母、同學的幫助、付出。

最好,祝福學校、老師、父母、同學等等。

稿子給你寫的話就會很空洞,最好結合你自己的事情去寫。根據這個框架很容易就能寫出一分鐘的稿子。相信你可以的。

家長會上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12樓:鄔海雷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

從我哇哇降世的那一刻起,便註定擁有了一雙助我翱翔的翅膀――你們的愛。

你們的心總是那麼高,在你們的世界裡,仁慈包容了每一個孩子,**寬恕了每一個子女;為了孩子,你們默默了付出了一切,獨自撐起了一片屬於我們自由翱翔的天空,我們都知道,在你們的心目中,孩子才是一切!

是的,我愛你們!

我知道,每時每刻辛苦勞作的你們心裡牽掛著的依然是家裡的孩子。然而,來自於我們最真心的問候竟是你們莫大的安慰。於是,從那一刻起,家裡的問候及關懷多了――因為,我們懂了,懂得了你們那無微不致得的愛。

對我們而言,爸媽你們就是在我們身旁息息關懷的守護天使,所以,我們都很安心。因為風來了,雨來了,只要投進守護天使的懷抱裡,所有的磨難是顯的那麼的微不足道,那麼的不害怕。

所以,謝謝你們!

還記得嗎?

也許,童年的我年幼無知,一次次忘卻你們那幸福箋言;也許,年少的我傲慢好勝,一遍遍視你們那無微不致的關懷為理所當然;也許,花季中的我叛逆無常,一次次無理反抗你們那永不休止的“絮絮叨叨”。但儘管當出的我如何的不可一世,如何的無動於衷,孜孜不倦的你們從不放棄關心我,教育我的任何機會。

多少次,深夜為這不孝女兒蓋被的急切身影使我淚流不止;多少次,勞苦工作後為這懶惰成性的女兒煮飪烹調的憔悴身龐使我悔不當初;多少次,望見那日夜勞作為這任性女兒堆積成的手繭使我濺出淚花;又有多少次,嘔心瀝血教育這不悔女兒後的滿臉淚痕,使我一次次痛定思痛……

如今,你們的含辛茹苦,你們的息息關懷,終於贏得了最後的勝利。今後,無論風中、雨中、黑夜中還是艱苦歲月中,我心將永與你們同行,伴你們孤獨而又壯美的人生。千句、萬句,匯成一句――愛你們的新永恆不變!

此致敬禮

你們的女兒(兒子)

13樓:四川阿甘

爸爸媽媽:我知道,把我養育這麼大,你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艱辛,我從心底感謝你們愛你們,你們是我最親最親的人。只是,爸爸媽媽,面對社會上許許多多的**,你們沉不住氣了,也如其他家長那樣,讓我學這樣趕那樣,搞的我暈頭轉向,你們也找不到北不知如何是好,總是催促我學呀學的,究竟學什麼好其實你們也不清楚。

爸爸媽媽,無論你們怎麼樣,都是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無論我將來如何,也一樣是你們的孩子,我一樣愛你們,這與我以後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擔當什麼樣的社會角色過什麼樣的生活沒有直接關係。我現在很困惑,你們只是關注我的學習成績,我就像被架在成績火上烤的羊一樣,難熬呀!說實話,這學習是我自個兒的事,你們幹嘛那麼緊張呢?

難道與你們以後的生活有關嗎?看看你們與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關係,我沒覺得沒有多大關係呀,各人過各人的生活,最多是有空閒的時候多走動走動。因此,還是讓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吧,你們別太在意我的學習怎樣,給我自由,我相信自己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

祝你們健康快樂!

求家長會上學生給父母說的話,家長會上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1998藍色幻想曲 一 請讓我們把話說完您再說。二 聽聽我們的意見。三 您的有些錯誤得讓我們糾正。四 不要誤解我們的意思。五 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六 不要天天嘮叨。七 希望能讓我們做一些主。八 在我們寫作業時不要打擾。九 不要讓我們學成書呆子,給我們一點娛樂的時間。十 要先知而後行,不要武斷。十一 ...

開家長會給父母的一封信,家長會上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既然你想要好好學習,那就從這封家長信開始,自己學著寫吧,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不要靠別人幫忙了,那樣你還是什麼也不會. 無非就是立個學習計畫目標,在總結下前段時間學習狀況和這次考試存在不足等,大概就這樣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孩子 我最近學習情況不太理想,我將來還會努力的!我知道,...

誰會寫以 家長會 為話題作文啊?

作文要靠自己 寫 抄抄沒有用的。家長會之後 作文怎麼寫?家長會,乙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每次期中考試之後,學校都會舉辦這樣乙個和家長交流的會議,拆開來看,是由 家長 和 會 兩個詞所組成。家長 讓我們腦海中頓時浮現出自己父母和藹慈悲的形象,會 在我的印象中應該是乙個莊重 嚴肅的名詞。可是這樣兩個褒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