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家長會,要寫反饋意見,反饋意見是寫給誰的,怎樣寫

時間 2021-07-25 00:01:19

1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家長會反饋意見是寫給組織者的,例如:孩子的老師或者學校。

反饋意見可以這樣寫:感謝尊敬的老師和學校對孩子的諄諄教誨,你們的付出值得肯定,在你們孜孜不倦苦口婆心地教導下,孩子進步很快,成績逐漸提高。希望老師再接再厲,對孩子嚴格要求,力爭上游,再創輝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剛剛開完家長會,老師要求寫家長會反饋意見,幫幫忙,3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本次活動,瞭解了該學生的 學校的表現,也可較好的瞭解學校的工作體制,為家校共育鋪好的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庸師無能誤人子弟

庸師無能誤人子弟

庸師無能誤人子弟

無能誤人子弟

剛好30字

開完家長會後的家長反饋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了,我會海扁孩子的,請老師放心,他明天不會再來學校煩您的!

5樓:友誼如風

先總說一下家長會的概況.老師說的要點.

然後寫下家長明白了孩子存在的問題.

最後寫家長怎樣監督改正問題!

6樓:小草_小花

讓你爹打你一頓 就知道怎麼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長的意見和建議如實地寫下來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寫啊 怎麼教孩子啊

新一年級家長會反饋意見怎麼寫

9樓:

感謝老師的細心觀察,希望老師在嚴格要求的同時,能夠給孩子一些小小的鼓勵,因為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我作為家長會努力配合您的工作,鼓勵她好好完成作業,聽從老師的教誨。希望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學生。

反饋意見是一些調查蒐集問題的一種方式,通過反饋意見可以進行修改完善以出現的問題。那反饋意見應該怎樣寫呢?下面在經驗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反饋意見的寫法。

反饋的名稱、時間。

反饋人的名字。

寫明反饋的人的具體的聯絡地址和****。

明反饋的意見和建議,要求客觀陳述事實。

然後可以寫上自己的看法、態度,希望默寫部門或個人做出的改變。

幼兒園開家長會後怎麼寫反饋意見

10樓:百小度

老師說的關於孩子的問題,我已經知道了,我會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

對老師提出自己的教育設想,希望老師和我配合。

我會繼續和老師保持聯絡,保證大家共同教育好孩子。

大家相互交流,教育方式上是不是能夠適應孩子目前的狀況,需要改進嗎?

高中家長會意見反饋怎麼寫

11樓:愛不釋手

家長會前有幾個班進行了主題是“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寫給家長一封信的活動,我們每一名同學都寫一些他們對家長的一些感想,並請家長在家長會時回信,下面部分學生家長的會後感言。

家長意見:在開完家長會以後,我在教育孩子和如何與孩子溝通受到了很大啟發和教育,有時在於孩子溝通時由於方法簡單和自以為是為,我與孩子溝通產生了很大矛盾,認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對孩子缺乏瞭解是我做家長教育的失誤。由於有時缺乏瞭解,與孩子溝通時容易意見不一致,由於方法簡單粗暴,動不動就批評孩子,導致孩子有什麼事都不願意與家長溝通,這樣不利與家長了解孩子。

在學習生活中遇到問題如不及時解決,會對以後的學習生活不良影響,影響孩子學習的積極性。

通過老師的講話,也使我明白了孩子,怎樣科學的評價孩子,要鼓勵孩子為主,不要過多諷刺或譏諷。有時並不是家長有意的諷刺孩子,只是因為著急,口不擇言說出了,之後挺後悔,事後想與孩子道歉又礙於家長的面子,因而就在不經意中傷了孩子自尊。在這點上,我應該向孩子道歉。

以後遇事要冷靜。如有對孩子的不滿,要先冷靜,再與孩子溝通,細心傾聽孩子的想法,儘量少說或少做傷害孩子自尊的事情。

怎麼填寫家長會意見反饋表

12樓:陽光的遂緣

填寫家長會意見反饋表可以這樣寫:

1、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2、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的一點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們心裡。作為家長,我們也非常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更多一點,及時向我們反映孩子的不足,我們會對孩子的缺點加以指導改正。

3、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對小孩的悉心教導,希望今後繼續嚴格要求他,我們家長永遠支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說一地寫啊。沒有意見的話就表揚一下家長會開得多麼好,讓家長意識到了……的重要性啊,加深了對……的理解啊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寫客套一點的話,老師看了要高興的那種

家長反饋意見該怎麼寫,急求,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今天孩子幫我們打掃了房間,雖然一直讓他不要幫忙,但是他還是一直堅持做了一些事情,感覺孩子長大了不少。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思路 主要從學生的學習方面 生活方面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孩子平時要注意什麼生活問題跟校方闡明 或者孩子的身體方面要注意什麼講清楚就可以了。其他方面 家長對校方以後有什麼要求,希望校方...

中考家長放假嗎,初中家長暑假意見反饋表,家長對孩子假期生活,學習等狀況的評語

中考期間放假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 你們好!2016年中考即將舉行。結合學校教育教學工作實際,特對中考期間我校教學時間作如下調整,特此告知。初一 初二年級,6月13日下午 16日上午在家休息和自學 共三天。6月16日中午正常返校學習。孩子在家,還是請您承擔起孩子的監管重任。有三點建議,請您謹記 1.在...

家校聯絡卡家長反饋意見怎樣寫,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娛樂場鎖 1 要嚴格遵循預習 學習 複習三個步驟進行學習,透徹理解每個知識點,多做練習題.課堂上要積極發言,多 與同學交流.希望通過認真的學習,期中考試能有明顯的進步。2 要找到學習的方法,還要保持學習的勁頭,希望看到你的進步 加油呀!小朋友!3 如果沒有班主任 科任老師的辛勤勞動,你不可能進步.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