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長一起讀書的感受,和家長一起讀書的感受作文三百字

時間 2021-08-11 16:38:04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書的感受

我們是乙個愛讀書的三口之家。在我眼裡,我爸爸是乙個高大帥氣的大男孩。因為工作時間早,小時候沒有讀太多的書,現在特別愛讀書。

媽媽是讀理科的,聽外婆外公講在媽媽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因為家裡條件不太好,沒有太多的書可讀,自己只有十本書左右。後來工作了讀書的時間也變少了。

但是自從我上學以後,媽媽就經常陪著我一起讀書,有時爸爸也會陪我,有時間時我們三個人也會一起讀書,爸爸媽媽還會為了乙個小問題爭論得面紅耳赤。我最喜歡的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把書中的人物分別扮演了去讀。

但因為爸爸媽媽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一直以來覺得陪我讀書的時間太少。正好這次班級組織書香家庭比賽,爸爸媽媽和我商量一致決定,我們每天都會堅持多讀一點書,也要一起討論書的內容。我們還要和同學及同學的爸爸媽媽們多吸取讀書的經驗,如何更好地多讀書,讀好書!

也請求邵老師多指教我們如何更好地去讀書,讀好書!

我愛讀書,爸爸媽媽愛讀書,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讀書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好 和自己的家長一起讀書 感覺他們很關心自己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3樓:慕容星瑤

會有開心的感覺,快樂的感覺,覺得可以看到看書時的,熱愛學習時的可愛模樣

4樓:

孩子和父母一起讀書的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一起讀一下呢?感受會很深的,就不只一言片語了。

6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們是乙個愛讀書的三口之家。在我眼裡,我爸爸是乙個高大帥氣的大男孩。因為工作時間早,小時候沒有讀太多的書,現在特別愛讀書。

媽媽是讀理科的,聽外婆外公講在媽媽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因為家裡條件不太好,沒有太多的書可讀,自己只有十本書左右。後來工作了讀書的時間也變少了。   但是自從我上學以後,媽媽就經常陪著我一起讀書,有時爸爸也會陪我,有時間時我們三個人也會一起讀書,爸爸媽媽還會為了乙個小問題爭論得面紅耳赤。

我最喜歡的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把書中的人物分別扮演了去讀。   但因為爸爸媽媽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一直以來覺得陪我讀書的時間太少。正好這次班級組織書香家庭比賽,爸爸媽媽和我商量一致決定,我們每天都會堅持多讀一點書,也要一起討論書的內容。

我們還要和同學及同學的爸爸媽媽們多吸取讀書的經驗,如何更好地多讀書,讀好書!也請求邵老師多指教我們如何更好地去讀書,讀好書!   我愛讀書,爸爸媽媽愛讀書,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讀書成長!

和家長一起讀書的感受作文三百字

7樓:在面對危險

「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乙個益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書就像一把密鑰匙,為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我愛讀書,因為它讓我快樂,讓我增長見識。

書和我情同姐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吃飯的時候「在一起」,上廁所的時候也「在一起」。記得有一次,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津津有味地看著漫畫書,看得忘記了時間。爸爸媽媽以為我出了什麼事,便又敲門又喊。

因為我沉浸在了書的海洋裡,所以茫然不知,繼續看著令人發笑的漫畫書。過了一會兒,爸爸把門撞開了,我終於反應過來,嚇得屁滾尿流,於是把書藏進了衣服裡(擔心被老爸發現)。父母進來一看,我安然無恙,也沒多追問,都匆匆離開了。

我也只好轉移基地——到我的臥室去看了。

不光是我愛讀書,我的父母也特愛讀書。有一天中午,我正在看《笑貓日記》,爸爸也在看《歷史的天空》,媽媽到姥姥家去了。我倆都看得很認真,我看得忘記了上學,抬頭一看表:

天哪,兩點半了!於是急忙穿上鞋,迅速跑到了學校。可惜,已經上課了,跟老師解釋完,卻挨了老師的一頓批評。

爸爸呢,比我還慘,因為遲到而被罰款。真不知道,書帶給我們的到底是福還是禍。

我愛看作文書,因為它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我愛看漫畫書,因為它讓我捧腹大笑;我愛看文學名著,因為它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的冷暖;我愛看青春勵志**,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青春期的美好。我在讀書時,會先找到這篇文章的中心,然後在腦子裡繼續把這個故事編下去。遇到一些好詞好句,我會把他們摘抄在乙個筆記本上,並盡量把它們用在自己的文章中。

最後,我會寫上讀後感,這真像與另乙個人同船而行。

杜甫曾經在書中提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是啊,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就像太陽,能照亮世界每個角落;書就像一粒種子,能結出億萬枚碩果;書就像春天的燕子,為我們銜來醉人的春光。讓我們一起來靜心閱讀,體味書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可以陶冶情操,可以拓寬視野,可以提高寫作水平,更可以激起人的各式各樣的感情,最終獲得美的感受。

我讀過許多課外書:《百家姓》《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上下五千年》等等。這些書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還讓我知道了乙個個為人處世的道理。

尤其是《上下五千年》,讓我記憶憂新。英國大哲學家培根說過:「歷史使人智慧型。

」是啊,縱橫天下,哪乙個朝代不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從元朝開始,成吉思汗首先只是乙個部落的首領而已,到後來一樣靠他的智慧型也當上了可汗啊。還有夏,商,西周,春秋,戰國,秦,西漢,東漢,三國,西晉,東晉,南北朝……哪一位帝王不是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贏得統治者得最高權力的?

歷史的每件事都讓我們感想良多,暴君隋揚帝,玄武門之變……而今,我們又將翻開嶄新的一頁,譜寫著我們新世紀青年的歷史。

啊,書!你是知識的源泉,你是全世界人的營養品,你是使人類進步的階梯。啊!書,我熱愛你!

我和父母一起看書心得作文

和父母一起讀書會有哪些收穫?我和家長一起讀書的感受

提取碼 de5p 檔案中40個課題檔案,教會父母怎麼給孩子讀書,讀什麼書,也推薦了一些時候父母孩子一起讀的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家庭關係更和諧,和父母的關係也會更親密,讓父母不會那麼孤獨。和父母一起讀書,收穫的家庭的溫暖和愛。增進父母與孩子的感情,事實證明家長一刀切的家庭孩子多叛逆,家長還是要和孩子...

有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畫畫的培訓嗎,家長如何教孩子學畫畫

大愛男神 有必要,但要選準畫班。國內的畫班大多數都在高考體制內,而 繪畫興趣班又不能兼顧幼兒,新興的親子美術體驗課在教學上又不繫統,這導致了很多家長尤其是幼年孩童的家長不知所措。我不懂幼兒美術教育學科以何種要求培養幼兒美術教師。但據我觀察一些朋友 美術幼師的教學,我認為現行的教學方式有問題。首先教師...

家長會的收穫和感受,參加家長會後的感受和建議怎樣寫

一網情深的阿慧 此次家長會內容豐富,其中介紹仇湖中學的資料片使我對仇湖中學有了較為全面的了解,校長的講話真誠實在,親切自然,同時,也直接感受到仇湖中學和諧的育人環境。我為子女能夠在這樣高質量的學校學習生活感到高興,為女兒擁有這樣優秀的老師感到慶幸。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放心 很滿意,也很自豪。通過家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