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平行四邊形的停車位底長6 2m,高3 6m,如果要給這塊停車位塗上每平方公尺7 5元防滑漆,一

時間 2022-08-02 1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一塊平行四邊形的停車位底長6.2公尺,高3.6公尺,得這塊平行四邊形停車位的面積=底×高

=6.2×3.6

=22.32平方公尺

且給這塊停車位塗上每平方公尺7.5元防滑漆,得需要錢數=停車位面積×每平方公尺防滑漆錢數=22.32×7.5

=167.4元

答:一共需要167.4元錢。

乙個平行四邊形的停車位,底長2m,高是2.5m。在一塊空地上要建50個這樣的停車位,需要多少平方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算停車場道路的,最低每個停車位需要30平方公尺,我一般都按35平方公尺計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2.5*50=250平方 公尺

乙個平行四邊形的停車位,底長2.5公尺,高4.5公尺,這個停車位的面積是多少?

4樓:我

2.5×4.5×3

=11.25×3

=33.75(平方公尺).

答:這個停車位的面積是33.75平方公尺.

5樓:鹹鹹鹹鹹菜

2.5*4.5=11.25平方公尺

一塊平行四邊形鋼板,底是4.5m、高是2m。如果每平方公尺鋼板重25kg,則這塊鋼板重多少kg

6樓:匿名使用者

4.5×2=9(平方公尺)

9×25=225(kg

7樓:匿名使用者

4、5乘2除2得出的結果乘25

一塊街頭廣告牌的形狀是平行四邊形,底是12.5m,高6.4m。如果要塗飾這塊廣告牌,每平方公尺用油漆

8樓:匿名使用者

12.5×6.4×0.6=80×0.6=48(千克)

答:需要48千克油漆

9樓:

12.5乘6.4乘0.6等於48千克

10樓:遷就你一生

s等於ah 12.5x6.4x0.6

11樓:阿笨

12.5×6.4×0.6

=80×0.6

=48千克

12樓:平凡人生底蘊

12.5x6.4x0.6=48千克

13樓:攸音敲可愛

12.5x6.4x0.6=48

一塊平行四邊形的廣告牌的底長15m,高是底的2/3,如果油漆這塊廣告牌,每平方公尺用油漆0.6kg,至少需要準備多少 20

14樓:

底長15m,高是底的2/3 表面積 15x15x2/3=150(平方公尺)

油漆用量 150x0.6=90(kg)

15樓:聰明人

因為底長15m,高是底的2/3,所以高為10公尺,平行四邊形的面積為底乘高,所以該平行四邊形的面積為15*10=150,所以要用油漆150*0。6=90

乙個停車位需要多少平方公尺?

16樓:

停小型車為主的停車場,車位尺寸採用2.5~2.7×5~6公尺的尺寸,單車道迴轉車道寬度不小於3.5公尺,雙車道不少於5公尺。

車長不大於6公尺及車寬不大於1.8公尺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公尺,車與牆、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

5公尺;車長大於6公尺不大於8公尺,車寬大於1.8公尺不大於2.2公尺的話,車與車之間間距不小於0.

7公尺等。

17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這個是標準停車位,長6公尺,款2.5公尺,一共是15平公尺。這是專為小轎車設計。

18樓:

長5公尺,寬2.5公尺,12.5平方左右

19樓:ze鈥唋

乙個停車位大概需要8~10平方公尺,主要根據你的車子大小制定停車位,如果是微型車8平方公尺就足夠了,如果是中小型轎車的建議10平方公尺,如果是工具車或者大型中巴之類的就要12平方公尺以上才可以。

停車位簡介:

停車位就是相關部門規劃整齊的用來專門停車的位置。有的在地下停車場,有的在普通的小區。一般居民住宅的停車位,又分為車位與車庫兩種類別。

曾經哈佛校長drew g.faust用停車位還舉例子「不要因為沒有停車位就把車停在距離目的地20個街區遠的地方。想去哪兒就去哪,之後再折回到你該去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牢記那對於你們高得不可能再高的期望,就算你們覺得那期望高得不可能再高,也要記住,我們的期望像北極星一樣,可以指引我們到達對自己、對這個世界都有意義的彼岸」來激勵畢業生。

平行四邊形的周長怎麼算,平行四邊形的周長計算公式

百小度 平行四邊形周長 s 底十側邊 x2面積 底x底邊的高不能用側邊的高。平行四邊形的面積 底x底邊的高 梯形周長 上底十下底十腰x2面積 上底十下底 x高 2等邊三角形周長 邊x3面積 底x高 2 等邊三角形周長 邊x3 面積 底x高 2 平行四邊形,是在同一個二維平面內,由兩組平行線段組成的閉...

平行四邊形周長公式,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和周長的公式是什麼

周長 環繞有限面積的區域邊緣的長度積分,叫做周長,也就是圖形一週的長度。定義 平行四邊形的周長是平行四邊形的邊長的總和。平行四邊形周長 底十側邊 x2 面積 底x底邊的高。 數學輔導大師 八年級數學 平行四邊形求周長公式,技巧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it經理人網 面積 02 什麼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修智敏沃...

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相等對嗎,請問平行四邊形對角相等對嗎?

濮望亭年嬋 平行四邊形對角相等,對邊平行且相等,鄰角互補 相加角度為180度 矩形,菱形,正方形都是特殊的平行四邊形 基本定理 是平面上的平行四邊形嗎?平面上的平行四邊形答案是肯定的.但廣義上來說我們還可定義空間上易面的平行四邊形.對邊易面,但對角未必相同. 對,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相等,對邊相等 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