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手機具體好不好,青橙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

時間 2022-08-02 14:25:05

1樓:幻之匿名王

mars1到手,用599的**秒掉了很多900元的安卓機……雖然還無法root,但不是定製機,內建軟體非常少,操作很流暢。

做工上,我的是橙色,是螢光橙,很華麗,但是我覺得用久了有掉漆的可能性……

做工比v880強是肯定,由於工作關係,我聯通的千元安卓機接觸了很多,mars1的做工絕對不比它們差……

缺點是ram太小,要經常殺程序,不過599的手機還有什麼可要求的……

2樓:諸侯之子

好像沒聽過這個牌子呀

3樓:馬蕤

剛入手m1三天,總體感覺不錯,價效比高。做工槓槓的沒得挑,外觀漂亮,觸控靈敏,比我之前的中興v880執行還流暢。畢竟不是定製機,自帶軟體不多,官方還沒出root,就是像螢幕素低了點,相機沒有自動對焦功能。

這幾天還沒發現什麼問題

4樓:古月歌兒

1.手機拿到手,3天;

2.擁有一台化為c8650+,好長時間了———我不是小白;

青橙感覺:硬體配置不錯,對得起599了,相同配置(對比8650+),**低了不少,應該果斷入手的;但是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沒有root許可權,所以體驗性很差,目前建議先不要購買,等2周左右,官方的root應該會出來的,到時……哈哈哈,肯定很爽的……

參考參考……

青橙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

5樓:

名副其實的垃圾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專做智慧型手機的牌子,和小公尺有點類似,都是主打高價效比,不過小公尺是打發燒友,青橙是面向更多的人,聽說他們第一款機子3.5英吋的大螢幕,800mhz的cpu,要比同等配置低兩三百元。據說他們家已經做手機好多年了,有自己的研發和工廠,而且得到高通的支援,實力應該很強。

青橙手機質量怎麼樣?

7樓:萬能的爪爪

還好啊,國產手機裡排的上號的了,最近出了一款戶外運動手機叫青橙voga v1的,砸核桃完全無壓力,三防什麼的都是小意思,質量就更不用說啦。

青橙手機好不好?

8樓:基_石_在_線

質量不錯的,售後反應比較遲鈍,其他都挺好,作為乙個純國產廠商,堅持到現在也說明實力不錯了,所以配得上好這個評價。手機的選擇就是這樣,不能單從知名度這些方面去考慮,更多是考慮自己的需求和實際的能力,你要是追求高層次的體驗,還不如買個蘋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基本可以使用1年左右吧

青橙手機靠譜嗎?

10樓:

青橙手機 屬於國產品牌機,靠譜程度80% ,可以購買!

11樓:廣州悅欣電子科技

青橙手機現在跟不上了,之前的都是3g版的,現在一款4g的是戶外用的,一般人不適合。

但之前那幾款來看,**的外觀真的精緻 在千元以內的價效比最高 糸統一般 螢幕還行,

要是不追求4g並選千元下機的話也可以考慮。

主要看個人喜歡,國產機配置都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沒聽過,建議別買

青橙手機真的有那麼高價效比嗎?有沒有人用過?說一說自身體驗好嗎? 20

13樓:瞬間**

什麼是價效比呢 比如有些手機要麼是1+16 或者2+32的ram rom組合 但是沒有2+16的組合 那麼如果你對2+16有需求 那麼無論你買哪個都無法實現高價效比 那麼有沒有辦法解決這種問題呢 建議親去看看青橙定製手機n1 除了能解決上述問題外 還能定製手機攝像頭 cpu 機身外殼 軟體等等 很多手機公司都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製作手機 但是那只是選覺得多數人的需求 而青橙定製手機是為每乙個使用者單獨去製作手機 這樣的價效比才是最高的

14樓:園我在窗外等你

其實不差的,我用的是青橙m3,感覺還行

15樓:

本人用的nx,個人意見,機子就不細說了,**和質量問題,如果你買了不後悔,我跟你姓!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 要慎重啊 我在亞馬遜買的 才用幾天

每次打**要不就是對方都說我這邊嘈雜音特別大,要不就是對方聽不到我聲 音。還有宕機現象。拿去維修點檢測,說手機本身沒有問題。

但回來還是老樣子,接了**說到一半,對方又聽不到我聲音了。

現在也不能退不能換了。

青橙手機怎麼樣啊??青橙m2怎麼樣??請用過的說說真實感受,本人女,還是學生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勸你放棄青橙吧。剛開始我特別期待青橙mars1,5月份的時候入手了橙色的,真的讓我特別失望。手機記憶體小,手機玩遊戲卡,打**不流暢,360經常提示系統使用過高,電池一點也不抗用,基本上半天就得充。

說真的,沒一點滿意的,最後給我妹了,因為她不怎麼玩手機!6月份出來mars2,朋友特別喜歡就買了。入手後第二天跟我說,真後悔買這個手機了,效能很是不怎麼樣滴。

799啊,我現在寧可多掏幾百塊錢買個三星一般的手機,都比這個強!說真的,青橙除了外觀好看點,根本沒有官網上說的那麼好。有的人說這個價位就別挑剔了。

是的,**確實很誘人,但是別忘了,但凡你想玩個遊戲啥的,這手機就會讓你悔到腸子都青了。

以上是個人親身經歷,純手打,望吸取教訓!

18樓:

青橙 牌子沒聽過,估計不行,推薦u880、v880,都700元左右吧,480*800的解析度,適合學生,想要待機長的可以考慮聯想a750

19樓:擺渡樂了

我買了個,真是超級後悔,那個原裝的耳機比地攤上的不知道要爛多少,打**雙方的聲音和得了重感冒一樣,最關鍵的是只要你開啟資料連線,所有的軟體立馬更新,不到10分鐘就100元的話費,坑死人了。這手機所有的軟體都需要時刻更新。千萬別買,不好用,設計的太垃圾了,發簡訊的時候就愁人,都不知道設計的人是不是腦子進水泥了。

用了就知道咋回事

20樓:囧雨愛夏天

不太好!!尤其是那個屏:!!螢幕外屏很垃圾!!!

也不太好看!!那個金屬邊框更垃圾!!塑料度的!!

很容易脫落!!用了乙個多月啦!不爽!!!

質量不好!!速度還行!!建議買中興或聯想的同價位的這個算貴的啦!!

送的耳機!!5塊都不值!!巨後悔!!

21樓:

本人用的nx,個人意見,機子就不細說了,**和質量問題,如果你買了不後悔,我跟你姓!

22樓:

我的剛送過來,很漂亮,螢幕很細膩,划起來很靈敏,就是記憶體小了點,照相功能也不錯,還有就是記憶體小了些,自帶的貼膜不好有些澀,要想好的體驗 建議買高好點的貼膜~~~真的很不錯的~~~

青橙手機好用嗎,比較紅公尺哪個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公尺還不如一加手機的一加手機很不錯配置很高,是驍龍801四核,挺好的,畫素也高

美圖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美圖手機好不好?值得購買麼?

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美圖手機它是一款 強大的智慧手機,畫素就不用說了,當然是非常的棒,最新版m4推出了超級 設定,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全新的系統,漂亮的外觀,全新1 7級美顏的效果!非常的好用呢,適合大眾的一款平價親民的手機 美圖手機主打照像,畫素和螢幕顯示效果稍好點,但如果螢幕不小心摔壞維修費用...

vivo手機到底好不好用,vivo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也可以到官方 選購自己喜歡的手機的。 newest手機達人 在我們手機上通常有著非常多的功能...

努比亞這款手機好不好,努比亞手機到底怎麼樣?

用努比亞的手機也有個三四年,說自己是老粉應該沒什麼人反對,從z9到現在努比亞x,以後要換手機應該也會首先考慮努比亞的新機型。本來就是看中配置才入手的,不得不說努比亞還是很好堅持了價效比路線,反而現在小公尺好像越走越遠了,如果別人問起我那款手機價效比高,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努比亞。前期努比亞的系統確實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