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第七單元的作文

時間 2022-08-02 14:30:06

1樓:晁語冰

2023年9月29日的一天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漫步在加拿大溫哥華街頭。有兩隻小鴨子是第一次出來,所以總是不看路,東張西望。

突然,這兩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危急時刻,鴨媽媽聽見「撲通」「撲通」的聲音,趕緊向後一看,才發現鴨寶寶少了兩隻。它四處張望,原來這兩隻小鴨跌入了下水道中。

鴨媽媽連跑帶飛地衝到巡警的面前。咬住巡警的褲腿,拽來拽去,巡警這下才發現,鴨媽媽用翅膀指著出事地點,巡警似乎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跟著鴨媽媽來到了下水道旁。

巡警看了看,只見兩隻小鴨在下水道中拍打著翅膀,快要被水沖走了,巡警眉毛緊鎖,趕緊解下皮帶,伸入下水道中。乙隻小鴨子向上一躍,並沒有抓住皮帶,似乎有些灰心,但是它並沒有放棄,第二次,它躍然起身,巡警小心翼翼地把皮帶拉了起來。小鴨們趕緊圍了過來。

但鴨媽媽只看了一會兒,又看著還沒有被救的小鴨。巡警趕緊又把皮帶伸入下水道中,乙隻小鴨被這根「救命稻草」救了起來。另乙隻也被這根「救命稻草」救了上來。

這下,鴨媽媽才松了一口氣,圍著巡警叫來叫去,好像在致謝。乙隻小鴨被救起來後,抖抖身上那髒稀稀的汙水,不巧抖到了巡警的褲腿上,巡警見了,笑著說:「你看,你看,這只小鴨可真夠可愛的。

」接著,巡警把這只小鴨子抱到懷中,輕輕地摸著它的腦袋,小鴨子卻發出了「嘎嘎」的叫聲,好像在對巡警說著什麼。

最後,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這可真是——驚險的二十分鐘啊!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

漫步街頭的小鴨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乙隻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它們沐浴著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對一切都是...

六年級上冊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門,搖搖擺擺地來到了溫哥華大街。溫哥華大街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們看得眼花繚亂。當然,在這種繁華的街道上,街頭的下水道特別多。跟在鴨媽媽後面的小鴨子...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人教版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 500字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乙隻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它們沐浴著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