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要練多久才能對付幾百人,散打要練多久才能乙個人對付三四個流氓

時間 2022-08-02 14:30:08

1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不久,只要你去拍戲,一千個人你也打得過。麻煩你現實一點好不好,我都不止一次聽說有人想1對10 ,那已經是不可能了,就是中南海保鏢也不行啊,你還要1打百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大山倍達實施過這樣的練法,就是連續和幾百人練手

其實,如果你的殺傷力夠,乙個接乙個的打,可以對付幾十個乃至上百個的

3樓:《愛的最終章

5歲開始練,30年。

4樓:百分武痴

前幾年有個全國散打冠軍,在舞廳門口被保安攔住要門票,冠軍不爽就打了保安,一拳就翻,然後事情鬧大了,保安隊長叫了30個保安拿著警棍圍毆冠軍,30分鐘後收隊,冠軍倒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人你瘋了吧?不用練散打了,直接買機關槍不好嗎?

6樓:中國汪林

做夢的時候可以,還有對付死人的時候可以,估計現實中對活人沒那機會,怎麼可能有幾百人打你乙個?

7樓:小小熱處理工

這個是不可能的,幾百人唾沫都可以淹死你

8樓:寶兒還要

洗個澡睡一覺 打幾萬人也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是不可能的呵呵 你搞笑了

10樓:來自天生橋有效率的李逍遙

被幾百人打死比較好練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那是做夢了把.....

12樓:

.等你哪天牛在天上飛

13樓:

開玩笑,你以為這是江湖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說笑了, 哈哈 真有意識

散打要練多久才能乙個人對付三四個流氓?

15樓:來自大悟山雙瞳剪水的梨

可以去學學散打,並著重了解下擒拿術,還有提高你的反應速度和身體靈活度,了解人的要害部位,一般來說,散打真正練習一年,外面沒什麼打鬥技巧的混混隨便可以放到3\4個...

散打要練多久才能達到防身的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學的前提下,半個月到乙個月能學好基礎,半年左右,能對散打基本動作都有所掌握了。一年下來,基本比一般人強上不少了。

2.散打要練多久才能達到防身的目的,起碼有以下三個條件:一靠天賦,二靠科學施教,三靠訓練時間保證。

如 果學習者是個膽小內向的人,要很快達成訓練目的可能不容易。除天賦之外,格鬥技能不可能一日形成, 只有經過不斷科學訓練的積累,人的肌肉和神經系統才能協調配合,才能使人的格鬥技能和效果發揮到最 好。如果肌肉和神經配合不好,就很難形成巨大的戰鬥力。

訓練簡單的說,就是「練習-恢復-定型-再練 習」這麼乙個螺旋上公升的過程。所謂功夫,其實通俗地講就是時間的意思。

17樓:無奈的散打樹王

防身很廣泛啊。比如,是指能面對一般人的單挑?或者是遇到持刀持器具的歹徒?或者群毆?其實情況滿複雜的。

如果一天保證兩小時訓練的前提下

6個月,半年左右,能對散打基本動作都有所掌握了。比如,你的韌帶拉的差不多了,拳法腿法都還行,至少找到感覺了。

然後,接下來的半年左右,加強你的力量,殺傷力,多打手靶腳靶,練練敏捷反應,身體素質。

這樣,一年下來,基本比一般人強上不少了,單挑對付一般人,至少說比較有把握了。能對付一些常見的問題了。

接下來一年到兩年,不斷地加強,不斷強化,加強身體的鍛鍊 無論身體素質和敏捷 反應都上乙個檔次,也練出自己的幾個殺手招,比如你的右鞭腿特狠,你的直拳很有殺傷,或你的側踹很不錯。

這樣,估計2到4年,基本就是一般人眼裡的強人了。好好練的話,就業餘來說,每天實打實的練足兩小時,2年到4年,根據不同的人,基本可以做到乙個低鞭乾斷人一條腿,一高鞭上頭把人幹倒,或一正蹬側踹把人踹飛了。當然,我指的是一般人。

我想,這樣的程度,防身基本沒問題了吧。

當然,好好練,一天要練足的話,我朋友就是在名師指導下練了一年多就拿省散打冠軍了,這是就職業而言。

18樓:互助之家

散打的唯一要求就是要能吃的了苦,假如是去武館練得話光那體能訓練就有得你受了,所以貴在堅持。其次就是得把韌帶拉開,想練好散打的腿法 沒有好的韌帶是很辛苦的。可以是正壓,側壓,資質不是太差的話,天天練兩個月的基本能坐下直叉,基本拳法和腿法都能掌握。

散打不是你練了兩個月就算兩個月的,練完之後你在家裡可以自己練,當你找到感覺你就會深深地愛上這項運動。最後一點,練散打不打實戰是很無聊的事,所以實戰打多了什麼都厲害。這是我作為我學校武協會長擔任散打教練的點滴心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了六年,想防身的話大概八個月左右,每天訓練兩小時,還要額外增加肌肉練習最好是專人指導…另外我說一點希望你練散打是為了防身健體不要惹事生非人外有人,在兩年前我被人打地肋骨骨折。還有散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好的,貴在堅持!希望你能成功,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 速度

還有技巧

不能戀戰 人多 打不過 就跑

不過練散打的一般都能跑

21樓:龐尋春

學簡單的,另外如果你悟性高的話,一下子就會

練習散打乙個星期大概要練幾次?每次大概多少時間才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持之以恆的,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天一次甚至兩次。如果一次的話,三個小時這樣差不多了。如果兩次,每次練兩個小時就行了。多少時間有效,這個還得看個人,有時你悟性高,學得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從鍛鍊的角度來說,一周四--六小時就好,如果想練得更好的話而且沒有教練的話,一天二--四小時。

24樓:乙雨凝

業餘練習一星期練2次,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每次1小時,中間休息2次。

興趣愛好者,可以一星期3次,每次2小時,中間數次休息。

達到效果的話,每天兩次,每次1小時,或者更長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天練2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每週不低於2次。

如果每週練習2至3次,每次1.5小時,3個月見效,1年具備一定戰鬥力,3年戰鬥力基本定型。

如果每週練6次,每次1.5小時,2個月見效,半年具備一定戰鬥力,3年戰鬥力到達巔峰,業餘愛好者水平。

如果每天練或者每週6天,每天練6小時,則1個月見效,3個月具備一定戰鬥力,3年戰鬥力到達巔峰,職業級水準,比業餘愛好者強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分專業和業餘的區別。練習散打的時間長短,還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以及不同的階段來決定。如果體質不是很好的朋友練習散打,剛開始要將加強體能的訓練,緊跟著進行技巧的訓練,最後才能進入實戰練習。

一般體能訓練都要堅持1-2個月才能見到一定的效果,每天至少2小時的運動量,才能保證基本的散打體能。隨後的技巧和實戰,則是根據自己的體能來決定長短。體能不行實戰練習,每天打三分鐘都累,體能好,實戰練習每天能打個15-18分鐘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散打(包括其他武術)分專業與業餘兩種。如果是專業的自然不必說,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由於需要上班或學習,自然很難每天專門抽出幾個小時來練習。但武術是天天練、日日功的事,無法一蹴而就,更不可能象**裡說的那樣由別人把內功傳送到自己的身上,所以還是要每天練習。

每天至少也要保持兩個小時左右,但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見縫插針地隨時隨地練習,重要的是每天堅持。舉個例子:假如每個星期只練一天,哪怕這一天練了十個小時,也不如每天都練乙個小時!

練專業散打練一年能打過幾個人

29樓:福州禪武

長期的練習對距離感,和預知感有非常精確的估計,至少打三個人吧。

30樓:可愛的民民

你用心練,出拳快、狠、準,每次訓練時都想象你處在真實的戰鬥中,抱著實戰的決心,每天保持2小時高密度訓練,一年之後你絕對會變得很強!

忘記人要多久,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 他,說明她 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

愛上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愛上一個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

文智傑 科學的講一秒種愛上一個人那是屁話,現在人都活躍,有很多女孩和男孩似的,也有許多男孩和女孩似的,如果一秒種你認錯了人,怎麼辦啊?難道忘記一個人也會用一輩子嗎?唯一可說的只是如果你很愛的人傷害了你離開了你,你不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來忘記她,因為以後會有更愛你人出現來代替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上帝在關上...

要多久才會忘記人,要多久才會忘記乙個人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仔細一些?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忘記這個人?多久能忘記乙個人?那要看你對他感情有多深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仔細一些?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忘記這個人?多久能忘記乙個人?那要看你對他感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