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笨的人要學多久,科目二考試,一般乙個人上車練習多久每天,練習多少天 謝謝

時間 2021-10-29 10:01:03

1樓:茲斬鞘

個人情況不同,學科目二的時間也不同。

按照教學大綱,科目二是16個學時(即16個小時)。一般學員這個學時都是可以的了。快的有10個學時,甚至8到9個學時的都有。慢的一般需要20個小時左右都基本可以考試過關的。

過關慢的原因一般有:

1、心態不好

被教練說幾句,罵幾句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些學員覺得自己花錢受委屈了,被教練說了一次後就打退堂鼓了,駕校也不想去了。這樣斷斷續續得去學,肯定比別人慢。

學車擺正心態很重要,絕對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2、不會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溝通一旦出問題,會產生很多的誤會。學車也是一樣,跟教練也要好好溝通,不懂的地方要及時請教教練。

3、自以為是

學車的時候要取人之長,避人之短,學車也是乙個相互學習的過程。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學車不可自以為是,學習他人技巧,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少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內容:

一、倒車入庫

倒車入庫可以說是這五個專案中培訓時間最長的,並且也是科目二考試中最容易出錯的,它主要看的是學員手腳的協調性與離合器的控制,車速太慢會出現中途停車的現象,車速太快很容易出現壓線或者停車超出停車線的現象。

二、側方停車

當你倒車入庫已經掌握要訣的時候,那麼側方停車對你來說就很簡單了。這一項目的培訓時間不算很長,基本上半天就能夠學會。這個專案需要掌握的同樣是離合器的控制與反應速度,基本上和倒車入庫一樣。

只要按照教練的指示,看好點,對準線即可。

三、曲線行駛

曲線行駛是很多人認為最簡單的專案,它的培訓時間也不長,主要考察的是學員的反應速度和對方向盤的把控,在緩慢前行中調整方向盤,避免車輛和曲線接觸。當然,越簡單的東西越容易讓人掉以輕心,有不少學員稍不注意就會栽在這一關,所以千萬不要大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慢的,科目二就要練習兩三周甚至更久,科目二主要是點位多,而且也是學員第一次駕車,所以慢一點是正常的。

3樓:風雨中的北湖

按照教學大綱,科目二是16個學時(即16個小時)。一般學員這個學時都是可以的了。快的有10個學時,甚至8.9個學時的都有。慢的一般需要20個小時左右都基本可以考試過關的。

4樓:溥姮斯飛蓮

1、按照各自教練的訓練時間來確定,通常情況下,科目二是16個學時(即16個小時)。

2、一般學員這個學時都是可以的了。快的有10個學時,甚至8.9個學時的都有。慢的一般需要20個學時左右,順利的話,都基本可以考試過關的。

科目二考試,一般乙個人上車練習多久每天,練習多少天 謝謝

5樓:更上百層樓

考生在不同的駕校練習,往往會得到不同的練車時間。因此,科目二考試,一般乙個人每天上車練習的時間是不固定的,練習的天數也是不固定的。科目二考試需要考生掌握基礎的駕駛操作要領,具備對車輛控制的基本能力。

考生還需要熟練掌握場地和場內道路駕駛的基本方法,具備合理使用車輛操縱機件、正確控制車輛運動空間位置的能力,能夠準確地控制車輛的行駛位置、速度和路線。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6樓:帝國餘暉的夢

一周左右是最正常的,如果真的練了十多天去考那只能說太緊張了或者學車天賦真的太差,如果三遍考試還沒過建議聯絡駕校退錢即可,科二掛三遍科三還是別學了,這擺明了為難教練和駕校

7樓:

科二練五十個小時,每天半天四個學員輪流練,每人大概每天45分鐘差不多得練七十天,這樣的的應該是外國教練語言不通趕上白痴學員科二練七十天五十個小時。

8樓:全國人民是親人

媽的,老子科二練了三天,離合都踩不穩教練就叫老子去考試,嘿嘿還真他媽怪居然一點不慌張還一把過,真是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駕校有課時安排,在50小時左右結業,不過要求沒那麼嚴格。

我科二每天2小時,共練了8天。考試一把過,呵呵。

10樓:阿阿丫丫丫丫丫

練習4小時,大約一周左右

11樓:戎森利

接你好你好運,我也笨希望一次過

我科目二學了三天一點也不會 ,我是不是太笨了?

12樓:帶你玩轉投資理財

不是的,科目二是整個學車過程中最難的環節,很多人都覺得學的很懵,唯有堅持,練多幾次就好了,慢慢找感覺,加油!

13樓:謇知

學車與識字不一樣,開車靠的是熟練,心裡明白手腳也會不到位,得熟能生巧操作中得到經驗,這不能說是笨。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車貴在堅持,經常練習,

15樓:一切

這很正常,我當時學了很久才敢去考試

科目二取消考試要提前多久,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科目二臨時有事去不了怎麼辦,科目二怎麼取消考試預約?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你想取消預約你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

科目二掛了多久可以再預約,科目二掛了要多久可以重新預約?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科目二掛科後不可以直接再預約考試,申請人需要先到車管所繳納補考費以後等待10天才能再參加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七條規定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

科目二考試需要練幾天?科目二一般要練多久才能考試?

駕校科目二練車至少需要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10日,而考試則是在10後才可以,這是最短時間,具體還要視練車時的情況而定。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40條中的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報考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