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延遲到九月份發放能不能報考三支一扶

時間 2021-10-29 10:01:0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不能。資格複審時間

2023年7月7日至7月13日,到時候就要畢業證之類的。

(三)考試時間節點要牢記,相關材料要備齊

準備參加本次考試的考生,需要提前準備好相關材料。同時,牢記報名的時間節點以及報考註冊的使用者名稱、賬號、密碼;在報考期間,要隨時檢視資格審查結果,確保報名成功,以免錯失報考良機。

選聘物件

報名程式

時間年齡30週歲以下(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以上學歷的應屆和往屆未就業畢業生

網上報名時間

2023年5月28日至6月5日

資格審查時間

2023年5月29日至6月9日

准考證列印時間

2023年6月15日至6月20日

筆試時間

2023年6月21日(週六)

筆試成績查詢時間

2023年6月27日至7月3日

資格複審時間

2023年7月7日至7月13日

面試時間

2023年7月7日至7月13日

體檢時間

2023年7月8日至7月15日

注意:①報考支教的考生須具有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的專業必須與崗位要求的專業相符。

②應屆生在資格複審時,需要學校蓋章的《雲南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登記表》一式五份、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五張、身份證、畢業生就業推薦表或崗位所需的學歷、學位證書;戶籍證明及崗位要求的其他相應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

③往屆生在資格複審時需要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五張、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戶籍證明及崗位要求的其他相應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

④新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學生,每人每年工作生活補助20000元,每人發放一次性安置費2000元。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雲南省公****網雲南中公教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幹弘

(一)招募物件

三支一扶

2023年,全市繼續招募高校畢業生到鄉鎮基層從事“三支一扶”工作,服務時間為2年。招募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市生源2014屆、2015屆畢業生。部分支醫崗位可擴大至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外地生源2014屆、2015屆本科畢業生,或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市生源2014屆、2015屆專科畢業生。

(二)招募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

2、學習成績合格,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

3、具有敬業奉獻精神,遵紀守法,作風正派;

4、身體健康;

5、擬招募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三、招募程式

本次招募工作由市“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以下簡稱市“三支一扶”辦)會同招募單位統一組織實施。

我報名了三支一扶,但是由於一科原因畢業證延遲到9月發放,資格審查已經通過,怎麼辦?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三支一扶考試你這種情況就要打**諮詢學校,應該是去學校開個證明。這樣就完美解決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諮詢學校,應該是去學校開個證明

我由於錯過清考,所以畢業證延緩半年發放,如果參加今年的三支一扶或省考,會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行,下半年報到了,你還沒拿到畢業證,明顯不能完成報到手續啊。

另外有些地方省考公告裡明確說明,應屆生應該在7月31日前拿到畢業證。

我是今年畢業的,但是因為轉院等原因畢業證和學位證要延遲到九月份才能拿到,這樣能報考省公****麼?

6樓:吉吉轟

能考,公務員報名是在網上,你可以先報名考試,考完試一般也得一個月左右才面試,你面試通過之後還有公示了,報道財爻畢業證,這麼一算你畢業證早下來了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公****對於學歷文憑有何要求?

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及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即可報考。報名公****需要進行資格審查,通過即可參加考試,您可以先報名,看稽核情況。歡迎您關注天津公****網,公務員的招考資訊我們會及時更新、更有報考指導、閱讀資料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中政申論專家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可以報考,只要在資格複審階段拿到畢業證即可。

加入中政申論

加入一品公考論壇

9樓:遼寧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的!

2015河南省考報名時間為8月份,考試時間為9月份

一、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  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50分鐘,滿 分100分。

河南省考歷年真題彙總:

從歷年河南公****時間安排來看,2023年河南公****預計於2023年8月份啟動,8月中旬報名,9月中下旬筆試。屆時河南公****網(

http://ha.huatu.com/)將第一時間釋出2014 年河南公****職位表。

2023年河南省公****職位表還未公佈,準備參加2023年河南公****的考生,可參考2023年河南公****職位表熟悉河南公****職位表資訊。現在已經可以準備複習了,在 複習階段建議考生選購教材時,最好選購華圖出版的專業教材

更多2023年河南公****報名資訊請參考:河南華圖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九月份是什麼星座,九月份是什麼星座

九月份出生有兩個星座 9月22日及9月22日之前出生的是 座,9月23日及9月23日之後出生的是天秤座。具體星座出生日期 白羊座的出生日期是 3.21 4.19 金牛座的出生日期是 4.20 5.20 雙子座的出生日期是 5.21 6.21 巨蟹座的出生日期是 6.22 7.22 獅子座的出生日期是...

九月份的是什麼星座,九月份屬於什麼星座

奉美媛裘綢 要看幾月幾日耶,而且是要看陽曆的,不是陰曆或農曆,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喔 座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井松蘭益黛 按黃道星座順序排列 牡羊座 03 21 04 19 金牛座 04 20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九月份適合種什麼菜,九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茼蒿 茼蒿春播一般在3 4月間,秋種在8 9月間,冬種在11 12月間。小葉品種適於密植,用種量大,每畝2 2.50千克 大葉種側枝多,開展度大,用種量小,每畝1千克左右。2,番茄 番茄根據種植季節 氣候條件 栽培方式 育苗設施等因素綜合考慮,以確定適宜的播種期。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