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康橋》作文急求要求以上

時間 2021-10-29 10:00:02

1樓:披著狼皮的虎仔

蓊蓊鬱鬱的樹木,脈脈的流水,將青石玉砌的石橋映在這一片青蔥明澈之中。輕步扶著康橋的沿邊,漫步於這片寧靜之中,聆聽著拜倫與徐志摩先生的學術趣談,欣賞著貝多芬和聶耳的旋律激盪,感受著劍橋人的豪邁與這座悠久的文化名橋。康橋,如此之令我神往。

我心中的康橋,那是乙個靜謐淡雅的地方。遠離了俗世的紅燈綠酒,擺脫了凡塵的喧囂雜亂,那是心靈自然化的棲息地,是生命真實的再現所。在那裡,是,也只會是真實的淳樸的你。

我心中的康橋,那是乙個高雅閒適的地方,無數學者在拜倫潭下沉澱了自己的彩虹夢。站在康橋上,你同樣被感染、被薰陶、被這種濃郁的文學色彩所折服。

我心中的康橋,是美好、閒適的同化體,是…………康橋永駐我心中。

2樓:丨紅姬丨

這還不簡單 你就說英國這輩子是去不了了 yy了一下 康橋在我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康橋沒有去過,可是關於康橋的詩總該看過啊。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你心中的康橋是不是可以是徐志摩詩中的康橋呢?

開頭要直接點題,表達你想要寫的內容,如:徐志摩別了康橋,我卻在心中永遠留下了康橋的影子。那是即便來去匆匆也無法揮去的永久沉澱的美。我的招手,似乎真的攬那西天的雲入懷···

接下來可以寫由康橋想到的其他事物或者其他人,比如可以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徐志摩了,你可以找一些徐志摩的資料,正文開始描寫徐志摩這個人、有關他的事蹟。

在結尾處要點題、照應開頭,如:刻在我心頭的,是永遠的徐志摩,永遠的康橋!

急求!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以上

感動 400 以 感動 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開個玩笑 樓主自己寫啊。融入了自己的感情的文章會更感動人。要想感動別人得先感動自己。以 令我感動的人或事 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以 機遇與命運 為話題的作文 800字 怎麼寫?急求以 感動 話題的八百字作文 不夠字數不要 愛 有一種愛 叫親情。有一種...

關於班級偷盜的意見作文400以上,急求

這是一則 偷盜案 雖然事情發生在上學期,但到現在我還記憶深刻。那一天下午,李可婷的7元錢突然沒了。不少同學都幫她尋找,可還是沒有找到。班上出現 竊賊 啦!這是開學後發生的第一起 丟錢案 班主任張老師立刻向我們說明了當時的情況,便讓我們同座位間互相搜查書包 抽屜和衣服口袋。但是還沒有下落。不少同學開始...

求以我心中的道德規範為題的作文急

路過 就當我沒來過 自己努力好吧 以文明道德規範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睡懶覺的瑞星 文明禮貌是我們生活交往中必然的道德要求,是調整個回到人際關係的行為準則,與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關。文明禮貌是開啟心扉的鑰匙,是交流思想的視窗,是溝通感情的橋梁,它反映著乙個人的道德修養,體現著乙個民族的整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