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科目二考試緊張怎麼辦,明天要考科目二了好緊張,怎麼辦?

時間 2021-12-30 11:38:39

1樓:詩歌志

所謂的緊張,恐懼,生氣等情緒都源於對事態的不可控性。舉例說明:你和朋友約定下午三點在商場集合一起逛商場,你三點到了商場,結果朋友四點多才到,你等了乙個多小時。

此時的你是不是很生氣,而你生氣的根源就在於你對事態的不可控,你不能讓他三點準時到。

再比如老師讓你回答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你知道答案,你會很自然,但如果你不知答案或對你的答案不知對錯,這時你就會緊張。而歸根結底還是你對事態的不可控性。

所以如果你在平時練的過程中或模擬的過程中能順利過關,就不要緊張,你要告訴自己,明天一切可控,必過。緊張只會影響你的發揮,所以要學會拒絕緊張。

早安,願順利通過。

2樓:樂馨馨

怎麼學的,怎麼練就行,主要是平常心,其實我上車前也非常緊張,上車後就不緊張了,因為車上沒教練也沒考官,把該做的事做一遍,很輕鬆,還很好玩,一次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緊很正常,考試上車前做做深呼吸,就能放鬆一下,或者是吃一點鎮靜的藥,也很管用。

4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緊張對考試是不利的,放鬆心情正確面對,對自己要有信心,用穩定的情緒淡然處之,肯定能過科目二。祝你成功,就這麼辦好了。

5樓:

科目二是考駕照最難的一科,緊張是正常的,特別是上車那一刻,心突突跳,手發木,試著深呼吸,然後搓搓手,方向盤打上就沒事了,我考科二就是這樣,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睡養足精神記住要點就可以了。

7樓:玫瑰之約

這個沒有辦法只能靠自己,自己自身的原因心裡上的壓力,其實想開了就好了又不是上刑場,考不過就在看一次看開了壓力就好了。

8樓:愈芝英

科目二考試不要緊張。人一緊張,有的時候題知道也不知道了。吃點好吃的。發緊張的情緒,點解。

9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要把平時的學習內容記住發揮好就可以了,好好地看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慢慢發揮,想著考過了以後能拿到駕照開心上路行駛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之前緊張是正常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平時練的已經到位了。

明天要考科目二了好緊張,怎麼辦?

12樓:

深呼吸: 眼微閉,全身放鬆,深呼吸,同時默念「1-2-3」,心想: 放鬆、放鬆。這樣可以使血液迴圈減慢、心神安定下來,全身有一種輕鬆感。

在考試兩把機會的時候,如果第一把沒通過,這個時候千萬別立馬啟動,給自己留點時間,用深呼吸調整調整。

內心吶喊:神馬考試緊張,勞資要通通乾掉它!

凝視:遠距離看著乙個美麗的背影或帥氣的身影,盯著看,看她的身材,看他的肌肉,細細品味,多好看哈,嘿!他還比我更緊張呢!

聯想:緊張時,想想乙個例子:有人考前練習得特別糟糕,也通過了;還有人第一次掛了,開車出來的時候撞到了考場花壇,第二把也通過了;再差不會比他們更差,是吧。

駕照科目二考試太緊張怎麼辦?

13樓:老司機聊學車

我科二考過啦,趁著今天開心跟大家說說的駕考歷程。

這就要從我讀大學開始說起。當初我讀大學的學費、生活費都是自己勤工儉學賺來的。有挺多同學在學校附近學車,那時自己也是羨慕不已。直到大學畢業,家裡情況大有好轉。

當時進入一家大企業工作一年後,看到身邊的同事開車通勤特別方便。而我每天擠公交地鐵,每天上班就耗費了很大精力,平時出門辦事還得提前約好滴滴。遇到惡劣天氣車都不好打,感覺會開車真的好重要。

下定決心學車之後,我就開始向同事和同學對比各個駕校的情況。沒想到大家學車的駕校五花八門,好多都在吐槽駕校不好,教練素質低。唯獨我大學班長沒有吐槽,而且還說自己考得特別快。

我對比了手上挑選的幾個駕校,綜合下來班長的那家駕校確實價效比高。所以我就選了班長那家駕校是林志穎代言的yy學車。

白天上班,晚上練車,開始擔心,練車離家太遠話很不方便。還好班長跟我說他那家駕校有三十多個訓練場。剛好有乙個訓練場在我家跟公司中間。後面的訓練真的方便多了。

我當時工作特別忙,白天上班還經常加班。不過這家駕校有點比較好的是,他們晚上都可以練車到9點半所以那時我白天上班、晚上練車,感覺一切都安排的很好。附上一張我當時練車的**。

(ps:這個訓練場的燈光拍起照來,還有點好看哦▲)

遇到好教練,很重要!剛開始練車那個時候,真的是特別緊張。我的教練外表看起來是乙個很兇的人,當時還有點怕怕的,甚至做好了被罵的準備。

我們同車的乙個學員有開車經驗學的就很快,我和另外乙個學員都是小白學的就慢。有的時候看錯點心裡就著急,一急就啥都忘了。原本以為長得兇兇的這個教練肯定會開口說我,畢竟別家的駕校教練都有罵人的毛病。

沒想到這個教練只是長得兇,脾氣特別好。

還打趣道不要跟人家有經驗的比,我這個學習進度已經比很多初學者都好了。有時候教練怕我們有的地方不理解,還拿出隨身帶著的紙和筆,邊畫邊給我們講解。本來的難點經過教練的指教,立刻就理解了要領,而且教練不光練習的時候鼓勵我們。

平時群裡也經常解答我們的問題,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學車最怕受打擊,越打擊自己越沒信心。但是我的教練真的會變著花樣鼓勵我,真的感覺遇到一位好教練是多麼幸運的事。

科二一把過,全力備戰科三,其實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沒有練習那麼久。但是科二考試還是到了,當初報名的時候覺得自己練得還不夠好,也是沒自信。教練卻說已經練得很好了,盯著我立馬報名。

考試前的幾次練習都更加認真,做到了零失誤。本來一切都準備好了,結果科二考試當天手機鬧鐘竟然沒響,起來的時候已經快要趕不上了,趕緊打**給教練。

教練跟我說不要慌,現在打車去追駕校的大巴車肯定來得及,我趕緊打車趕了過去。就這樣,那天最終追上了駕校安排的免費大巴,在車上做了十個深呼吸準備備考。

平時練習的很好,但是一到戰場就緊張得不行。感覺比高考還緊張,我一看到大螢幕上一顯示我的名字準備上車的時候,心裡就怦怦跳。

我最緊張的是半坡起步,是我薄弱的環節。不過最後還是考過啦,那個時候我激動的想趕緊在群上吆喝下。沒想到群裡其他小夥伴也考過了,emmm,大家都棒棒噠。

我覺得,遇到一位好教練真的非常重要。感謝我的教練,感謝yy學車。接下來就是全力備戰科三了,我相信我肯定會一次過的,為自己加油!

14樓:去意誰能遮

科目二考試前緊張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在平常的訓練中一定要做到每把必過,做到萬無一失再上考場。其實,考試並不是那麼難的,就是手熟罷了。

2, 樹立自己必過的信心。這樣也能減緩自己的緊張情緒,例如說些激勵自己的話:我能行,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過的。

3, 準備一些鎮靜用的芳香劑,例如風油精之類的。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能夠緩解緊張情緒的藥物。

4, 考前針對自己比較薄弱的環節多進行練習。這樣,也能增強自己必過的信心,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己的通過率。

5, 考前多回憶教練教的那些駕駛技巧,這樣也能消除自己的一部分緊張情緒,同時也會提高通過率。

6, 考前提醒自己,一次考不過,還有機會,兩次考不過也還有機會,這樣同樣會減輕自己的心理負擔,從而緩解緊張情緒。

7, 考前做一些舒緩緊張情緒的動作。例如揉撫雙眼、進行深呼吸、閉上雙眼使身體平靜、按摩頭頂中心以及盡量放鬆自己的軀體等等。

8,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總是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考試結果上。例如掐掐大腿,咬咬手臂什麼的,讓疼痛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也能緩解緊張的情緒。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科二就發抖了,考科三豈不是連車都不敢上?!考科二考的是變通能力和心態這兩點。

變通能力就是適應和駕馭,適應考場的地形布局和保持與其他考生車輛的安全距離,駕馭考試車要摸清半聯動的位置,不慌不忙才是重中之重。

如果不是考試,我相信考科二的考生99%都能及格,因為沒人會練不好車就來這預約考試的,考科二不及格的考生的技術甚至不一定比考100分的考生差,所以問題出在**自己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駕駛方式,但至少對我而言,除係安全帶和打轉向燈這些易忘點外,其它都不是太大問題,因為一直練車下來已經有了潛意識,不用死記硬背。

考駕照是在挑戰一款闖關遊戲,遊戲規則必須遵守。考駕照不能急於求成,決不能總想著「恨不得馬上開車上路去炫耀一番」,而是「全心的學習」,這是對生命的尊重。

不要太刻意的去記住,老實說,我考科二也緊張,起步還熄火,但當我再次起步時放慢了感覺,那就是一場心態測試,只要心態良好就等於贏了一半。別人怎麼開是別人的事情,不要太在意。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是第二次科目第二次不過了,我的心態和你是一模一樣的,尤其是第一次不過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沮喪,教練也說我練車的時候是很好的,比我差的人都過了,說我不會有問題,但我還是這次沒有過,怎麼說,我也擔心花很多錢,也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家人和教練,之前乙個月過的也是很沮喪,近乎崩潰,可是這次不過之後我認真想了這個問題,首先,我練車的時候是認真的,盡力的,沒有偷懶,第二,考不過不是偷不是搶,只不過是能力不夠水平有限,比起那些買駕照的人我心安理得。考試本來就不光是考技術,也是考心理,我們沒過,只能說明還不夠資格!所以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是我欠缺開車的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質,這是需要一次次鍛鍊去改變的,有時會付出金錢的代價,可這又怎麼樣呢?

當我真正憑自己的實力考過的時候我相信這都是值得的,如果這是我注定要經歷的磨難,我絕不會選擇逃避!我希望我們都能振作起來,去考第三次,哪怕第四次第五次,只要鼓起勇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勝利的一天,如果你放棄了,你就永遠都是失敗者!「除了考官考驗,還要經過馬路上車來車往、人來人往的考驗,如果只是為了糊弄考官拿個本子,以後很可能會因為這種糊弄而付出金錢的代價,甚至是血的代價。

」這是另乙個網友說的,很有道理,加油吧朋友,你不是乙個人~

17樓:

其實越緊張越容易發揮失常,而造成緊張的原因就是擔心出錯考試失敗,但是越擔心越緊張,越緊張就越擔心,這就造成惡性迴圈。如果你能調整心態,平常心對待,就想著怎麼操控好車輛,別的不要考慮,考慮多了也沒用,擔心多餘的反而會影響考試。你甚至可以有這種想法,就是看淡考試這事,考過了固然好,考不過也無所謂,當你真的放心這種擔心,你會發現自己沒那麼緊張,發揮也就正常了。

明天考試就出分了,心裡緊張,怎麼辦

這個問題嘛,我和你有同感,我們明天也要出成績了,而我之前和老師 同學都對過答案,錯了很多,現在心情超差的,所以我拼命地玩 電腦 唱歌 看電視 吃東西。或許你可以跟朋友 家人訴訴苦,要不你就今晚好好地祈禱一下,我已經祈禱過了,希望你和我的成績會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吧!你千萬不要太緊張啊,不然會窩出病的,...

科目二考試心裡緊張腿發抖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腿發抖怎麼辦

白龍夢 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態,考駕照對我我們的人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即使掛了也可以參加補考的,沒有那麼嚴重,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是補考了一次才通過的,所以說放鬆心態,這樣更有利於科目二的通過。科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控好車速,穩一點,一定可以通過的! 永夜 考試的時候吃一個口香糖舒緩一下緊張 談天說地聊社會...

科目二明天考 下雨天 怎麼辦 擔心

沒問題的。都是死教程 按考試設計好的環節走就能過。科目二考試下雨有利嗎 科目二考試下雨沒有利,可能還會影響考試通過率。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