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愛上一個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

時間 2021-06-19 22:31:42

1樓:文智傑

科學的講一秒種愛上一個人那是屁話,現在人都活躍,有很多女孩和男孩似的,也有許多男孩和女孩似的,如果一秒種你認錯了人,怎麼辦啊?難道忘記一個人也會用一輩子嗎?唯一可說的只是如果你很愛的人傷害了你離開了你,你不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來忘記她,因為以後會有更愛你人出現來代替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上帝在關上你一扇窗戶的時候,他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戶的.

就像那句話說的"即使跌倒了那也要豪邁的笑"

2樓:韋培敏

愛上一個人很快, 愛一個人.不是一年兩年就能說你是真的愛他的.需要時間的考驗.需要困難的考驗

3樓:一禪小和尚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

4樓:西夏駙馬澗

這個問題題的可真有水準!愛一個人可能用不了一秒鐘,我們說一見鍾情.一個人若真的走進了你的心中,恐怕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忘記.

誰都是一樣,愛上一個人又怎麼能輕易的忘記呢?不要騙自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喜歡有時候不要顧及面子不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否則後悔可就晚了啊.

哎呀,跑題了,不好意思.說著說著就跑遠了......亂七八糟瞎發議論了,#17這種問題別問別人,要問你自己啊!

問你的心,她從來不會騙你的,真的不信你試試~~~呵呵

愛上人好嗎,愛上乙個人好嗎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真正的愛上乙個人是好事嗎?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實實在在的給他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快樂。真正的愛,並不是掛在嘴邊上的甜言蜜語,也並不是擁有他的全...

怎樣愛上人,怎樣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找出你欣賞他 她 的地方。雖然很簡單,可最實用。但有時候也要講究感覺的。這點要靠自己,說不清的 如果乙個你完全討厭的人,你想到的只是他的缺點,就...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看看世俗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