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喜歡上另外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9 22:30:41

1樓:小小一個小明

那也要看這另外一個人是誰啊?

如果是出軌小三這種的話,我覺得,當事人會覺得很刺激吧,但是家裡的妻子或者是丈夫,就可能會覺得很痛苦了,因為他們心中,就會對著出軌的那個人有著恨意,或者是在痛苦中猶豫還要不要堅守這段婚姻。

但是,如果結婚後,喜歡上自己的孩子的話,那沒辦法啊,作為父母的,都是會愛自己的小孩。這是兩人愛情的結晶,夫妻雙方或多或少都會把自己的愛,分給了這個小天使,畢竟這是他們帶來的新生命,是家裡的新成員。

在他們以後的日子裡面,都是要和這個小天使相處,喜歡上這個小天使,是遲早的事,沒辦法阻撓,也沒辦法改變的。

但是,如果是喜歡上了另外一個成年人的話,那麼就不大好了。

結婚證拿到手,我們就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不可以做對不起家裡的事。

如果夫妻雙方都還有感情的話,那麼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是很痛苦的,畢竟,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覺得有感覺,但是又使不得家裡的,我覺得,這種人面臨的選擇就是,要家,還是要自由。

結婚久了,一般夫妻雙方的感情都會慢慢平穩下來,之前的愛情,會在時間的作用下,慢慢變成了親情,雖然感情平淡了,突然有個人闖進自己的生活,自己慢慢的喜歡上他或者她,但是我們要守護好自己的婚姻啊,如果自己破壞了自己的婚姻,和另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到時候又結婚了,那麼,自己還能保證不會再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嗎?那麼還要怎麼守護下一段感情,還是直接又再次分手離婚,和下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嗎?這樣的人,呵呵了。

2樓:哈哈不分

我覺得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應該再對其他異性產生好感,這是對婚姻的不忠,無論你是肉體上的出軌還是語言上的出軌,這都是對自己物件的不忠。

如果你婚後還喜歡上別的異性,那麼會讓你天天都想著她,對自己的家庭不再上心,一丁點小事就會讓你覺得自己的物件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在你沒有出軌之前,你對這些並不以為意的,正是因為你出軌了,所以你對這些事情無法再忍受了,容易跟自己的物件吵架。其實每個人都有那種想法,覺得別人的妻子或者是丈夫比自己的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們不能把這種想法去加以實現,人總是有慾望的,當你得到的時候你又會覺得她不好,難道你又繼續在換嗎?不能這樣吧。

生活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互相體諒、互相鼓勵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幸福。

對於你的物件,你應該更加珍惜,不應該總拿她去跟別人做比較,這樣你會對她的缺點越來越無法忍受,應該試著去接受她。慢慢你就不會覺得自己物件有太多的缺點,這樣你就會更加的喜歡你的物件,而不是想著拋棄自己的物件去找其他異性。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需要考慮很多事情,需要考慮孩子的感受,如果萬一你因為喜歡另外一位異性而跟自己的物件離婚的話,那麼會對自己的小孩產生影響,不利於他們的成長。所以為人父母應該給自己的孩子一個溫馨的家庭氛圍,不要因為自己的行為導致家庭不和諧。

3樓:yjm陪伴

特別的糾結

結婚以後再喜歡上別人,我感覺特別的糾結,而且感覺,心裡很煩,總是想跟老公離婚,然後去找那人,但是又怕那一個人嫌棄自己結過婚,反正就是各種糾結,我跟我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倆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再婚後她又比我小,什麼都不懂事,家裡家外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承擔,所以我就感覺到自己的壓力很大,平時在家裡帶孩子,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加附近人聊天

但是我從來沒有跟附近人見過面,我還是懂得一點廉恥了,有一天沒事的時候加了一個附近人,他不知道我結過婚了,他就,說他要追求我。他這種人跟別人不一樣,不像別人上來就問一大堆問題,而他就像是,認識我很久了一樣一直跟我聊一些他以前的故事而且他說話特別搞笑,跟他聊天我很開心

聊了有一段時間之後,他就要求我要見面,可是我不敢跟他見面,畢竟我是有家庭的,我怕他知道後就不跟我聊天了跟他聊天就成了一種習慣,每天都必須要聊可能這個人特別的好,他不像其他男人會關心人,最起碼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他想關心我,但他說話說得特別難聽可是我知道他那是關心我

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就會忘記很多煩惱,我們倆就像是玩了很久,他跟我聊天說的都是一些很長遠的事,他好像是在策劃我們的未來,他每次這樣一說我就很難受,因為我不敢保證我能給他未來,我感覺自己愛上了他,可是我現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每次跟他聊會天,心情就不是很好,因為我後悔自己結婚結的那麼早,沒有遇到他,他很懂我

在結婚之後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感覺特別的糾結,想嫁給他可是又糾結於自己的身份,怕他嫌棄自己,又怕這邊的人說自己不守婦道,連孩子都不要,真的很煩。

婚後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生活也是一門科學,有些人婚後沒幾年就吵吵鬧鬧,問題就一大堆,就是好多問題沒處理好,過日子不是哪一個人的事,夫妻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的,遇到事情尤其是男人就要知難而上,不要把一些事情都要老婆去,

在婚後愛上了別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不是誰的錯,如果你們的愛不會對別人造成太大傷害,可以在一起,如果很痛苦,就不該為了自己的幸福傷害其他人

6樓:喪屍的小學生

也會很開心。只是不想公開。

喜歡上中年大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喜歡上中年大叔1是一種1怎樣的體驗?

天意改不了 因人而宜,你喜歡誰有辦法 萊昂 本22歲的大叔,需要你們的關懷? 泥濘耐客 完美!宋思明和海藻就是絕配! 無名之卒 正常誰愛大叔,愛的是大叔的口袋裡的票子吧 有錢的叫大叔,沒錢的叫老大爺吧 次惜芹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狠不同時生,夜夜惜芳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狠不同時生,日日與...

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丁創業 三 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

喜歡上中年大叔1是一種1怎樣的體驗

知68151偎扔 可能會是一種很刺激的感覺把,畢竟大叔很成熟,做事也會穩重很多,不會像年輕人那麼衝動。 寶69099灘藏 最大的體驗就是和所有陷入愛情的女孩子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或許這也是愛情的本質所在。愛情裡,愛乙個人肯定是這樣,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想知道最近在幹些什麼,和什麼人交流來往。想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