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中年大叔1是一種1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2 07:23:23

1樓:知68151偎扔

可能會是一種很刺激的感覺把,畢竟大叔很成熟,做事也會穩重很多,不會像年輕人那麼衝動。

2樓:寶69099灘藏

最大的體驗就是和所有陷入愛情的女孩子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或許這也是愛情的本質所在。愛情裡,愛乙個人肯定是這樣,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想知道最近在幹些什麼,和什麼人交流來往。想和他的聊天內容,想之間的諾言,想對自己關懷的溫情。

3樓:小月哈哈

我的理想型就是中年大叔,因為我覺得大叔很有安全感,很成熟,在很多問題上不會那麼衝動。

4樓:堪琢磨

比自己年長的大叔,在交往過程中不會出現像小男生的不成熟,也不會為了沒有的事情而爭吵。

5樓:消化

喜歡上中年大叔就像和自己的父親相處一樣,他會很照顧我,也會讓我有一種依靠的感覺。

6樓:寶寶81989皆諼

有安全感。的確,中國的女人更容易有戀父情結,因為中國的父親常常在子女的成長中缺席,女孩幼年得不到足夠的情感滋潤,就把這份失落和期待放到了自己愛情的清單上。她們在年長男人的身上寄託了對父親和戀人的兩種情感,企圖通過戀愛就解決自己人生的兩種飢渴。

7樓:祁千珊

喜歡睿智大叔,應該就是一種,欽佩他枕邊人,在他青澀之時慧眼如炬,多年隱忍陪伴,溫潤他如今如玉溫厚,如山穩重,睿智內斂。同時嘆息君生伊未生,伊生君已老,恨不與君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8樓:桑天安

在大多數人看來,這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但是也會有一種其他的體驗,中年大叔足夠成熟,細膩。

9樓:猴63394襯毀

給人一種滿滿的安全感,感覺暖暖的,很貼心。不自覺的會依賴他,在他的面前可以放肆的孩子氣,沒什麼顧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好看的中年大叔,什麼體驗,你看韓劇就知道了,只不過是從歐巴變成了叫阿扎西,能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非中年女士,那麼你喜歡的中年大叔肯定有幾分姿色或者有幾分能力或者有幾分財力。

11樓:緋攻

中年大叔更有男性的魅力,更細心體貼,更懂得照顧人的感受,讓我得到更多的愛護。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小貓愛鉤魚

粘人說明在乎你,如果你不喜歡她的粘人,說明不是特別的喜歡他。

正常情況下,男人喜歡讓他愛的人粘著自己的。

女朋友粘你,說明你在她心裡的分量很重,她很依賴你。

如果你愛她,享受這過程吧。

13樓:king領

我覺得粘人的女孩子還是很可愛的,她就像乙隻總想在你懷裡取暖的貓咪般溫柔美好。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珍惜眼前的那個每天喊你「懶豬」叫你起床,和你說晚安的粘人的女孩子,因為她們是那樣一心一樣的愛著你,並期待著和你的美好的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要麼太愛你,要麼沒安全感,會讓人感覺時間都不屬於自己。

你可以跟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感受

15樓:寶寶貝貝的奶糖

如果一天女朋友不在粘著你了,你在期待你的簡訊你的**你的關心了,

16樓:月亮星星芳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粘人,說明在乎我,很享受這種感覺,朋友們,祝我幸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那既然是非常幸福美滿。說明女朋友非常喜歡你。愛你。你是乙個幸福的人。

18樓:紅心火龍果

有乙個真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只要你是真正的愛情,你會感覺到很幸福的,時時刻刻他離不開你。很滿足滿足。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任何事情都有乙個度。膠多了不粘,糖多了不甜,話說多了不值錢。也許剛開始你也挺享受這種感覺,覺得自己有被人需要被人在乎,但是如果女朋友太粘人也許會讓你產生時時刻刻被監視的感覺。

你可以認真的分析一下女朋友具體是哪種情況,如果是異地戀,那麼最好站在她的角度多理解她無處安放的小情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如果你的女朋友閒暇時間比較多,那麼你可以試著引導她做一些她感興趣又可以提公升她自己的事情,把精力轉移一部分到她自己的身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怎麼定義「粘人」了。

到那種「你的世界裡只能有我」的程度的粘人我覺得可以稱作病嬌了吧。

如果只是想見到你,希望兩個人能經常在一起。那恰恰說明她是很愛你的。人家問你幾次要不要一起出去之類的,你就覺得吵著你打遊戲了,覺得她粘人覺得她煩,覺得她掉價不珍惜她,那麼我認為你還是別談戀愛的好,你這種心態比較適合當舔狗。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也容易吵架,但是既然你要談戀愛,就抽出一點時間多陪陪人家。愛情也要努力去培植的,花一點點時間不會讓你失業的。不要陪陪女朋友就覺得人家紅顏禍水誤了你的江山。

就如果有這麼乙個女孩子天天粘著我,關心我,如果我真的很忙拒絕了她,她會有點失望,但是還是會叫我加油去做自己的事,那我會感覺很幸福,能有乙個人這麼在乎我。

總之真的有乙個妹子願意粘你還是請你學會珍惜好吧。愛情如果沒有一點點粘膩的成分,從頭到尾都是相敬如賓,那還真的沒什麼意思,不如說是結婚工作生孩子的合作夥伴關係,你們之間就只剩下車,房,錢以及孩子,一切指標過關就算合作愉快,不過關就開始相互怪罪,糾結是誰耽誤了誰。那能叫愛情嗎?

那叫迫於社會壓力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都會羨慕你,自己女朋友越來越想寵著,時間久了希望也可以好好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你會很幸福。熱戀的朋友都會較中望人,但要把握度。祝福你們開會快樂每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很正常,這是她愛你,在乎你的表現。每一位在戀愛期的女生都希望可以多些跟男朋友在一起,都渴望得到乙份安全感。在夏天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其實應該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24樓:_向上的蝸牛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

她會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她的存在。

無論是在你工作忙或者不忙的時候。

這個會讓你覺得時刻有人在關注著你。

忙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焦頭爛額。

閒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感到很溫馨,

讓你有一種被關懷的感覺。

25樓:完美小金涸

珍惜吧,說明這個女孩義無反顧的把自己交給你了

26樓:麗麐南

那要看你愛不愛她,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你就會很寵溺她。而且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有一天她沒在你身邊,你就會老感覺自己缺了什麼,心裡空空的。

27樓:浩評如潮

作為乙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情感專家、已婚有娃中年大叔,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算粘人不好界定,如果你特別喜歡你女朋友,巴不得她天天黏著你,怎麼會存在粘人的問題。還有相處模式的問題,有的情侶他就是粘人模式,比如我和我太太就是粘人模式,因為我喜歡她,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我們除了工作,其他任何時間基本都在一起,一起出去玩兒,一起見朋友,一起帶娃兒,除了工作我們基本上沒有私人時間,我很享受這樣的模式,這怎麼算粘人呢。你之所以覺得她粘人,你內心問自己,你是否已經不是像初戀時那麼愛她了,是不是發生了親密關係,神秘感消失了,你覺得他不過如此?

所謂粘人的女孩,一般都是特別喜歡你,害怕失去你,內心沒有安全感而已。你得從自己找原因,你是否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患得患失,所以她一直黏著你,害怕失去你,正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外在表現就是黏著你。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可以從兩方面著手。第一方面就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專一的對待人家,讓別人挑不出錯,對你高度放心,你能不能做到不沾花惹草,讓他120%的信任你,信任你的人品。第2個方面就是,提公升你女朋友的自信,當你的女朋友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地方,把他的這個潛能發揮到最大,放大他的閃光點,比如他在某一方面特別擅長,你要鼓勵他去深耕這個領域,等他在這個領域獲得了一點小小的成功,那麼它就會自信心增加,會產生鑽研這個領域的濃厚興趣,也就不會再纏著你了,這是雙贏策略。

如果你遇到了感情上的其他問題,歡迎找我諮詢。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在真正愛乙個的時候,都會想要粘著他,想要二十四小時跟他待在一起,因為她愛他,在乎他,所以她才會緊張他,而當她不愛時,你對她來說就是個陌生人,你想讓她粘你,她都覺得你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一種痛苦並快樂著的體驗吧,談戀愛中最有意思最甜蜜的部分我想除了不可言喻的一塊剩下的就是女朋友對你的撒嬌和依賴,但是聰明的女生懂得什麼時候將這種女生中的優點用到該勇的地方,而不是自以為是的覺得只要自己一撒嬌自己的要求就會全部被滿足,而男生對待女朋友的粘人有時候也是一件無法反抗的感覺,雖然女友的粘人能夠讓你充分體會到有個女朋友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但是當這個女朋友無時無刻用這種方式呆在你身邊讓你幹不了正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頭痛了,另外如果你覺得女生只是單純的喜歡粘著男朋友就有點太單純了,當然我不否認確實會有少部分女孩子太愛男友導致她們粘著男生,但是更多的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撒嬌開換取她們想要的東西,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黑暗但是確實真實發生的事情,所以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固然幸福但是你要做的還是保持自己的頭腦清醒

30樓:炫瘋奇

有乙個廿人是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會比較幸福的,因為女朋友時刻都離不開你,會顯得你非常重要,而且也會讓你變得更man,所以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是幸福的

什麼樣的男人越老越有魅力?

31樓:張雅俊

很多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是這樣的呢?

一、成熟穩重的男人越老越有魅力。

年輕的時候男人可以不成熟,沒關係,因為你的年齡與你的心智是成正比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到中年的男人一定要成熟穩重一些,不然會讓人覺得為老不尊。成熟穩重的男人,不止中年女人喜歡,就連年輕的小姑娘都會喜歡的不得了。

我們知道的張嘉譯,已經四五十歲了,但是因為他的成熟顯得非常有魅力,作為二十幾歲的我都喜歡的不得了。

二、事業有成的男人越老越有魅力。我們都知道劉強東,馬雲。我個人認為他們的長相都是沒有一般人好,但是為什麼這麼受廣大女性的歡迎呢?

就是因為他們事業有成,他們的事業不像是富二代式的,他們的事業完全是靠著自己打拼出來的,因此這樣的男人都會成為所有心中敬佩的人,也是越老越有魅力的男人。

三、在家溫柔體貼,在外生龍活虎的男人越老越有魅力。我認為越是沒本事沒能力的男人越是對妻兒有能耐,在外面是個熊包蛋。現在很多的中年男人就是這樣。

但是我身邊就有些這樣的男人,他們對老婆百依百順,溫柔得不得了。但是在外面闖蕩事業確實乾淨利落,厲害得不得了。我認為這樣的男人都是越老越有魅力的。

我認為有魅力的男人都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並不是外在讓人感受出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體型,大腹便便或者佝僂駝背的男人難以讓人覺得有魅力。其次是有思想有見識,因為只有這個東西是越老越值錢不隨時間貶值的。最後就是要有開放的頭腦,不因循守舊不頑固不化,善於學習和保持赤子之心的男人才不會越老越讓人討厭。

喜歡上中年大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喜歡上中年大叔1是一種1怎樣的體驗?

天意改不了 因人而宜,你喜歡誰有辦法 萊昂 本22歲的大叔,需要你們的關懷? 泥濘耐客 完美!宋思明和海藻就是絕配! 無名之卒 正常誰愛大叔,愛的是大叔的口袋裡的票子吧 有錢的叫大叔,沒錢的叫老大爺吧 次惜芹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狠不同時生,夜夜惜芳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狠不同時生,日日與...

我是21歲的姑娘,我喜歡上已婚大叔。可我一直拒絕大叔所有聯絡。我知道不可能。很喜歡他的成熟

喜歡已婚大叔的姑娘已經是沒大腦了,聰明的女孩都會正常婚配挑剔條件好的又真心愛她的 你這樣的就是二貨 可愛的 這個小姑娘是那麼糾結矛盾,可上面的回答沒有一個人能理解你的,你就不懂了是別人不懂你的意思嗎?你什麼都沒做,也說了拒絕了一切 可都這樣做了,可還是有人要說你在玩火,真是人言可畏啊。但我能理解你,...

喜歡上大自己15歲的大叔怎麼辦,喜歡上乙個大自己15歲的大叔怎麼辦

這個得分情況來看。第一種情況,如果這位大叔已經結婚有了家庭,那我只會把這份喜歡默默的放在心裡,這輩子都不會說出來,而且也不會讓人察覺到。因為他已經有了家庭,我不會想要做小三,更不會想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社會對於小三有多麼仇恨,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一件多麼可惡可恨的事情。退一步來說,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