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貌似不是直男的直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23:00:19

1樓:消化

不舒服,因為我是比較喜歡直男的,這樣的話,我會感覺到欺騙,我肯定是要離開他。

2樓:萌新小主

感覺和他在一起是一種煎熬,我都懷疑自己的審美,我怎麼會喜歡上這種人啊,我也是醉了,說話從來不會顧及我的感受。

3樓:尹朶月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無可非議,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同性相斥,異性相引,」是人類普世價值觀所遵循的原則,當今世界「同性戀」在有些國家開始合法化,一廂情願的愛最終,應該是沒有結果的吧!

4樓:須妙松

痛,並且大多沒有結果,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喜歡是什麼。自己也是很糾結,但痛並快樂著。

5樓:猴29209然捉

歡上直男哦,對自己本身就是種折磨……真的是純直男的話就不要考慮了,對雙方都是種折磨以後見面還尷尬。

6樓:以心

沒什麼感覺,和正常人一樣啊,一樣談戀愛,一樣約會,沒什麼不一樣的。

7樓:寶18525億俚

喜歡上直男的話,只能是一種腸子直的生物,他一般不能了解你那些奇特的想象,能不能讓他改變,也要看你造化咯。

8樓:徐之兒

多考慮考慮現實,也許他根本就沒那麼好。先當朋友處,慢慢就會發現不合適的地方了。先轉移下注意力,保持理智,放平心態,好好學習吧。

一般直男喜歡哪一種女孩子,直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cm回憶 只要是稍有姿色的女生,一般直男都不會反感,直男喜歡溫柔漂亮的女孩這是肯定的,穿衣相對保守一點,不能穿的太暴露,直男特別鄙視女孩子不守貞操,對於個性上比較喜歡得體大方,這就是直男喜歡的女孩子。 這三個女生長得都很漂亮,每個男生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這三個女生都很喜歡。但是男孩子喜歡的,每個人喜...

跟直男癌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嫁給直男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會讓你懷疑人生的 不懂浪漫不懂女孩心 永遠都是那麼直接 很容易傷女生心 嫁給直男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嫁給的就是乙個極致的直男癌,他爸在家裡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他家所有人習慣了常年沉默,他媽一頓飯做慢了,或者多說了一句話,就要被他爸責罵。而我也不允許和他爸爭論任何問題,這個家庭毫無平等和愛可言。他平...

有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樂觀的會計法 不浪漫,極少送禮物 作為一個炒菜能把菜和鍋一起炒黑的女人,我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飯,第一個反應就是撿到寶了可在直男癌眼中,做飯從來都應該是女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否每個患有直男癌的男生都有這個良好的品質。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把那些非常的大男...